[特价优质五年陈金艾绒 100克/袋40:1 艾绒中的极品艾段 艾条艾段]/新年礼物/艾绒,五年,极品,特价,艾条艾段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u[197969688] >特价优质五年陈金艾绒 100克/袋40:1 艾绒中的极品艾段 艾条艾段

特价优质五年陈金艾绒 100克/袋40:1 艾绒中的极品艾段 艾条艾段

特价优质五年陈金艾绒 100克/袋40:1 艾绒中的极品艾段 艾条艾段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u[197969688]
品牌:
价格:
18.00
旺旺:
兴中医疗
发货速度:
4.83
描述评分:
4.81
服务评分:
4.87
特价优质五年陈金艾绒 100克/袋40:1 艾绒中的极品艾段 艾条艾段详情:






规格:100克/包。每包18元

包装:自封袋包装

艾绒纯度越高,颜色越倾向金黄色。

 

40:1金艾绒为每40斤清艾草中去出杂质,制作出1斤金艾绒,绒质细腻。

    艾绒是用干燥的艾叶捣研后除去杂质而成,柔软如绒,故称艾绒。艾叶经过加工,制成细软的艾绒,更具优点。其一,便于捏成大小不同的艾炷,易于燃烧,气味芳香;其二,燃烧时热力温和,能穿透皮肤,直达深部。其三,陈艾施灸火温柔和,灸感明显,疗效好。

 

 

使用方法:取出艾绒,自制艾粒直接灸。

 

 

使用说明:
    根据所需艾柱的大小,将艾绒从相应的孔中捺入,选用相应直径的木柄将艾绒捣紧,再用顶针从背面透孔中将艾粒顶出,即可使用。

 

【性能:】

温经通络、益气活血、祛寒止痛、升阳举陷、补虚固脱。

【适用范围:】

肩周炎、腰肌劳损、腰腿疼痛、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胃脘寒疼、咳喘、面瘫、痛经等症。

【禁忌:】

1、大醉大怒大惊大喜过劳过饱情形禁灸

2、皮肤过敏者不宜灸

【用法:】 将艾绒盛于金属或木质灸器内点燃,悬灸或固定在身体的任意部位。或者用手捏做成艾柱用于隔物灸。

可自制艾条,肚兜,座垫,靠垫,床褥,鞋垫等,通经活络,补阳气,驱寒,体虚风湿者必备之物。

 

禁忌:
1.大醉大怒大惊大恐过劳过饱情形下禁灸.
2.皮肤过敏者不宜灸.

 

注意事项:

施灸时,认真操作,孕妇施灸遵医嘱.
贮藏:防潮存放。

 

 

如何选购艾条、艾绒:

一是味道。很多人不喜欢艾条的味道,觉得刺鼻,特别是灸了以后家里到处(包括内衣、外衣)上都是这样的味道,走出去感到很不整洁。金艾条的味道温和、清香,好于普通的艾条。


二是外观。金艾条中的艾绒是金黄色的,细腻、柔软,用手捏一下,似乎有油粘在手指上。而普通的艾条,看上去粗糙,发青色,用手捏一下,似乎把手上的一点滋润都吸走啦!我都怀疑那些没有油份的艾条是不是被提炼完精油再卷上出售的?!


三是燃烧时间。相同长度下,金艾条燃烧时间相当于普通艾条的四分之一。


四是感受。用金艾条施灸时,皮肤感觉温暖而柔和,温热的感觉绵绵不断地渗入皮肤,顺着身体向上,舒服。普通的艾条呢,很容易有烧灼感,刺痛,热力猛烈多了。


五是质地。金艾条杂质很少,泡在水里很难下沉,用手漂洗,没有什么异物,倒是香气十足呢! 其余的艾条,几乎就是用艾绒和土混合而成,更有甚者,里面有很多小木梗,如果用手捏,不小心的话会刺伤皮肤呢。

u[197969688]评价:

海南乐东 ID498310 :
怎样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有什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贵州铜仁 ID264392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灵芝孢子粉有什么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儋州 ID660070 :
   发货很快,颜色、质地很好,就是有些薄。总体来说不错,继续支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钦州 ID177501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破壁灵芝孢子粉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泸州 ID761324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灵芝孢子粉的功效有什么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西景德镇 ID875742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宁夏吴忠 ID502166 :
灵芝孢子粉品牌排行榜?排在最前边的品牌要知道!灵芝孢子粉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内蒙古通辽 ID172798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破壁灵芝孢子粉有什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郴州 ID399910 :
   强烈支持啊 ~卖家好东西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河源 ID332892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灵芝孢子粉不适合哪些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特价优质五年陈金艾绒 100克/袋40:1 艾绒中的极品艾段 艾条艾段"”相关的推荐
与“特价优质五年陈金艾绒 100克/袋40:1 艾绒中的极品艾段 艾条艾段”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