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二狼神汽车倒车雷达探头2/4/6/8前后雷达LCD显示屏前后前后]/秋季来袭/正品,显示屏,倒车雷达,汽车,二狼神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乾新汽车用品 >正品二狼神汽车倒车雷达探头2/4/6/8前后雷达LCD显示屏前后前后

正品二狼神汽车倒车雷达探头2/4/6/8前后雷达LCD显示屏前后前后

正品二狼神汽车倒车雷达探头2/4/6/8前后雷达LCD显示屏前后前后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乾新汽车用品
品牌:
价格:
135.00-278.00
旺旺:
左小指戴戒子
发货速度:
4.98
描述评分:
4.92
服务评分:
4.98
正品二狼神汽车倒车雷达探头2/4/6/8前后雷达LCD显示屏前后前后详情:






以下商品经常与本商品同时购买
158.00
140.00
85.00
318.00
158.00
680.00
98.00
338.00
 

 


1、

种类: VFD真人语音倒车雷达
倒车雷达简介:汽车雷达防撞系统简称汽车倒车雷达,用于汽车行使、泊位等的安全辅助装置。该系统配置了进口超声波传感器探测,能准确测知车后是否有障碍物。其原理是利用微电脑系统运算的指挥和控制,通过声音和显示器分别提示障碍物的方位及车身与障碍物之间的距离,从而实现对碰撞防患于未燃。

 汽车倒车雷达系统功能特点:

◆ VFD显示功能,数字、方位、声音、动感画面逐级提示。
◆ 微电脑智能控制, 精确数字显示,真人语音报障碍物距离,源于军工技术,准确可靠.
◆ 倒车时探测车后障碍物,自动开启,切换。
◆ 不受环境影响,雨天、黑夜尤显优势。
◆ 超强抗电磁干扰,专利技术,国际认证.品质保证. 对原装电子系统无任何影响。
◆ 探头采用嵌入式安装,多颜色配置 感应器精致小巧,安装方便。
采用最新技术和方案,提示喇叭内置在显示器里,让产品安装更方便,更简洁.

汽车倒车雷达技术参数:
◆检测  距离:  车后:0.3—2.0m    
◆工作  电压:  dc12v(+-2v)         
◆工作  电流: 20ma-200ma    最大功率:2w
◆超声波频率:  40khz    探测角度:h>80度   v>70度
◆工作  温度:  -20c ~+80c 警示音量:>70DB

报警提示方式:
◆声音提示:系统采语音提示.
◆图
像提示:动感画面显示障碍物距离
数字提示:在显示器左下方,明显的数字提示障碍物距离,精确准确,一目了然

用户最关心的问题

1)产品灵敏度如何?有障碍物时会不会探测不到?

关于灵敏度,这点很多用户,会有一个误区,雷达不是灵敏度越高越好,当然,也不能说越低就是好,产品应当是取一个适中的灵敏度,这个灵敏度应当是由厂家通过长期测试,而调节好的,其中会有些山寨产品,为满足用户的爱好及对产品不了解,把灵敏度调到最高,这样会使雷达出现很多误报的情况,如:雨天因雨水粘在探头表面,产生误报,或是因为风大,吹着探头,也产生误报等等.关于灵敏度,其实用户只要选择是品牌的雷达,就不用担心的,因为只有品牌产品,他们会关心到自己品牌的效应,而不会不顾产品质量的稳定性,而盲目去满足用户要求。

2)产品的准确度怎么样?精确吗?

雷达是通过振动发出超声波,超声波遇到障碍物,反射回来,雷达接收并通过计算,得到数据。超声波反射回来的多少,就直接影响到雷达的准确度。车后的障碍物不同,他们反射回来的超声波或多或少,数量多,雷达就会计算得更准确,所以不同障碍物,得到精准度就会不同,如车后的障碍物是:活动的人体,高速运动的汽车,小圆柱等等,他们表面反射回的超声波就不一样,如果对着一面墙体,慢速测试,我们可以确保,可以得到很高的准确度。所以,这个精确度,是没法计算,我们也没法准确地给你回复的。

3)这产品自己能不能安装?


产品安装接线都是很简单,但需要看人动手能力。如果自己不懂,我们建议找有经验的技工安装,而且我们的产品送过去给你的时候里面有说明书的,实在不会也可以打电话给本公司的技术人员咨询服务,全诚服务。

安装时注意事项:
1)探头安装的高度,要求距离地面50CM左右,如果安装过低,会探测到地面,探头后都会有一个UP,一个小箭头的标致,小箭头向上就可以,但有特别车型,保险杠弯度特别,个别需要调节一下
2)有经验的安装技工,在开孔安装时,会对探头卡胶或开孔修整一下,免得把探头压得太紧,而让它无法正常工作,(探头是振动发出超声波),当然,也不能过松,免得车的振动而让探头改变方向探测到地面产生误报.

 

乾新汽车用品评价:

云南楚雄 ID907391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适合什么人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乐山 ID121247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灵芝孢子粉小孩能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新疆巴音郭楞 ID473898 :
赤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北邯郸 ID455822 :
灵芝孢子粉的吃法灵芝孢子粉什么味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西南宁 ID574039 :
灵芝抗衰老效果好吗?试试这个品牌就知道了!灵芝和孢子粉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西长治 ID109904 :
灵芝孢子粉治疗癌症哪里有卖灵芝孢子粉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怒江 ID247828 :
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灵芝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十堰 ID899017 :
灵芝孢子粉功效灵芝孢子粉是真的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内蒙古包头 ID443743 :
灵芝孢子粉副作用有哪些?听专家给你说!长白山破壁灵芝孢子粉价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台湾台湾 ID845825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正品二狼神汽车倒车雷达探头2/4/6/8前后雷达LCD显示屏前后前后"”相关的推荐
与“正品二狼神汽车倒车雷达探头2/4/6/8前后雷达LCD显示屏前后前后”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