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时遮瑕膏粉底膏修容膏强遮盖雀斑疤痕黑眼圈痘印去眼袋正品]/品牌/黑眼圈,雀斑,粉底,遮盖,疤痕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写海洋文化用品 >娇时遮瑕膏粉底膏修容膏强遮盖雀斑疤痕黑眼圈痘印去眼袋正品

娇时遮瑕膏粉底膏修容膏强遮盖雀斑疤痕黑眼圈痘印去眼袋正品

娇时遮瑕膏粉底膏修容膏强遮盖雀斑疤痕黑眼圈痘印去眼袋正品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书写海洋文化用品
品牌:
价格:
38.00
旺旺:
滴滴涕wzq
发货速度:
4.86
描述评分:
4.86
服务评分:
4.86
娇时遮瑕膏粉底膏修容膏强遮盖雀斑疤痕黑眼圈痘印去眼袋正品详情:






 

 亏本促销,默认合作快递为天天,圆通。快递不到者请慎拍,请有特殊要求的亲们拍下时候备注或者联系客服备注即可。

---------------------------------------------------------------------------------------------------------------------

 

 

——掌柜真诚自述——

表明一:

亲们,此款遮瑕膏的规格是大小5CMX5CM,,重量是10g,请亲们买前看看宝贝的描述吧,里面都有写的很清楚的,东西不用看外观的大小的,克重量保证是足够的。---不要在评价里说东西实在是太小给我中差评了,这个让我们苦逼的淘宝人实在伤不起啊!

表明二:

亲们如果你要测试遮瑕膏的效果,你可以买了后,用我们送你们的粉扑弄湿后先化一半的脸,一半的脸先不要化,然后站在1~2米远,你就可以发现自己的变化了,遮瑕膏的原理亲们也要看下的哦,,不要还没有认真验证到底遮瑕不遮瑕,或者说适合不适合你,就给了中差评好吗,我们做生意也是很不容易的,你如果真的不满意,可以来联系我们,我们也会想办法给你服务好的。

 

——买前知识普及——

遮瑕膏原理:所谓的遮瑕类产品并不是将原来有的暗斑,黑眼圈,细纹等问题除去或根除。遮瑕类产品原理是起到淡化的作用,是将原来深于或浅于正常肤色的部位调节成接近每个人的本身肤色,使其看起来整体匀称,协调。

---------------------------------------------------------------------------------------------------------------------------------

1、如果您是遮盖纹身胎记黑痣等颜色较深并带有凸起的瑕疵。一定要多涂抹1-2次。颜色越深厚度也要相应增加。遮瑕其实很简单。就是把瑕疵部位遮盖住。如果把遮瑕膏涂抹的太薄,那么膏体里的颗粒分散。只能遮盖瑕疵的一部分。这样遮盖效果就没有那么理想了。目前还没有薄薄的一层就可以完全遮盖所有瑕疵的遮盖产品。这点大家一定要有个清醒的认识。

2、使用遮瑕膏的手法也非常重要,同样是一盒遮瑕膏,在化妆师手里那就是一个活神奇,如果你没有足够的化妆技巧,那么基本手法要知道下。一般采用借助粉扑以点压式的手法使用。不要用手直接涂抹。直接涂抹的后果就是膏体分散。当然不会有好的遮盖效果。【具体可以参见页面内视频教程】

3、建议亲们选择与自己肤色相近的型号购买。这样遮盖后的效果才会跟您的肤色协调自然。产品毕竟是工业化生产出来的。颜色是根据大多数人的皮肤颜色调配的。会有少部分人出现少许色差的问题,每个品牌也都会有略微的不同。这种情况我们建议您用粉饼或者BB霜、粉饼膏调整一下颜色。让您的肤色融为一体。这个调色的确是需要点化妆技巧的。亲们摸索几次也就能够找到化妆的窍门了。【如果颜色偏深可以用浅色的粉饼、bb、粉底液、粉底膏进行调和。如果颜色偏浅就用深一些的进行调和】,和我们画水彩画的调色原理类似,这样才能达到自然的效果。

4、选购时一定要选择跟自己肤色相近的型号购买。如果您属于皮肤白皙的建议您选01#色;如果您属于一般稍白点点肤色建议选择03#色;如果您皮肤颜色正常建议您选择05#色。以此类推

5、内页中所出现的效果图片都为品牌公司化妆师及拍摄师的真实照片拍摄。就是按照这种方法出来的遮盖效果。保证真实的!

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咨询当班客服!相信只要使用方法得当,您的瑕疵问题一定会在我们这里得到满意的解决!

特别提醒:如果您属于特殊敏感性肤质。请谨慎购买化妆用品!

 

 

 -------------------------------------------------------------------------------------------------------------------------------

亲!购买前请看以下实物拍摄及手部效果图,请选择接近自己肤色的色号。

--------------------------------------------------------------------------------------------------------------------------------

 alt

 

 

书写海洋文化用品评价:

四川甘孜 ID672562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安徽宣城 ID288105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五养牌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内蒙古乌海 ID374599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女人长期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云南怒江 ID604384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看完你就了解啦!灵芝孢子粉怎么食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贵州黔南 ID553257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的付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浙江金华 ID750788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灵芝孢子粉有哈喇味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湖北潜江 ID570775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灵芝孢子粉有何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陕西汉中 ID380617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灵芝孢子粉胶囊价格是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山东菏泽 ID284573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河南开封 ID787360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要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与“娇时遮瑕膏粉底膏修容膏强遮盖雀斑疤痕黑眼圈痘印去眼袋正品"”相关的推荐
与“娇时遮瑕膏粉底膏修容膏强遮盖雀斑疤痕黑眼圈痘印去眼袋正品”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