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elc彩色积木 100粒大块实木制堆塔玩具 儿童早教幼教 配布袋]/新品美靴/实木,英国,积木,布袋,幼教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益贝智木玩 >英国elc彩色积木 100粒大块实木制堆塔玩具 儿童早教幼教 配布袋

英国elc彩色积木 100粒大块实木制堆塔玩具 儿童早教幼教 配布袋

英国elc彩色积木 100粒大块实木制堆塔玩具 儿童早教幼教 配布袋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益贝智木玩
品牌:
价格:
55.00
旺旺:
17乐随享
发货速度:
4.83
描述评分:
4.80
服务评分:
4.84
英国elc彩色积木 100粒大块实木制堆塔玩具 儿童早教幼教 配布袋详情:






冲冠大促销,不计成本,只是收取首重1公斤的邮费。江浙沪发汇通、申通快递,其它地区发国通快递,有些地区速度可能会稍慢些,介意勿拍!

【尺寸】19.5*19.5*19.5CM
【适合年龄】12个月以上
【重量】约2.8KG
【材料】进口荷木
【包装】精美原装礼盒
【官方网站】

内含物件:

1.拱桥形积木块9*3*3CM 6个(原木色)
2.正方体积木块3*3*3CM 32个{原木色10个/黄色10个/红色7个/绿色5个
3.小长方条积木块6*3*1.5CM  20个(原木色4个/兰色16个)
4.大长方条积木块9*3*1.5CM  10个(原木色4个/红色3个/绿色3个)
5.长方体积木块6*3*3CM 16个(原木色10个/红色2个/绿色2个/兰色2个)
6.圆柱形积木块6*直径3CM     4个(红色2个/兰色2个)
7.半月形积木                6个(兰色)
8.小三角形积木块3CM         2个(红色)
9.大三角形积木块4CM         4个(兰色)
10.玩具收纳袋               1个

产品功能:
1.提高幼儿的认知能力;
2.培养幼儿的观察力和手眼协调能力;
3.发挥幼儿的想象力、创造力和空间思维能力。

专家建议:

1.家长注意幼儿各个敏感期的开发,及时掌握,及时培养,充分激发幼儿的潜智;
2.0-3岁是幼儿感官经验敏感期,也是幼儿的细节敏感期,注意培养幼儿的感官认知能力;
3.注意2-6岁幼儿空间敏感期的开发,刺激宝宝的空间视觉能力从而激发孩子无限丰富的想象力。

环保油漆,新品也会点气味的,安全无毒,会慢慢消散,用半干毛巾擦拭即可使用!

外国品牌的积木玩具是不会附带图纸或者类似搭建图的,因为欧美国家的早教理念和国内不同,这款积木是给小宝宝玩的,先在游戏中认知颜色,形状为主。在幼教时期,不必灌输必须按图完成,那样反而制约的宝宝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让宝宝自由发挥想怎么搭就怎么搭。环保油漆,新品也会点气味的,安全无毒,会慢慢消散,用半干毛巾擦拭即可使用!

益贝智木玩评价:

江苏宿迁 ID212069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袍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白沙 ID227718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要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新疆克孜勒苏 ID203439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灵芝孢子粉治胃病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陕西汉中 ID496684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如何食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西吉安 ID182688 :
赤灵芝破壁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苏镇江 ID255224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孢子粉有什么用途灵芝孢子粉怎么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青海海西 ID966857 :
   还挺好的!景色一般,价格实惠,踩自行车的时候顺路去看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大庆 ID433111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东北灵芝孢子粉价格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盟 ID254017 :
   老客户了啊,希望以后有更多好东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中山 ID355755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孢子粉怎么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英国elc彩色积木 100粒大块实木制堆塔玩具 儿童早教幼教 配布袋"”相关的推荐
与“英国elc彩色积木 100粒大块实木制堆塔玩具 儿童早教幼教 配布袋”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