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白水寺揉面机rm-200饭店餐厅商用 电动轧压面条机 家用 包子]/持续2小时/白水,正品,rm,寺揉面机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巨鑫机械 >正品白水寺揉面机rm-200饭店餐厅商用 电动轧压面条机 家用 包子

正品白水寺揉面机rm-200饭店餐厅商用 电动轧压面条机  家用 包子

正品白水寺揉面机rm-200饭店餐厅商用 电动轧压面条机 家用 包子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湖北巨鑫机械
品牌:
价格:
655.00-675.00
旺旺:
ycslly
发货速度:
4.57
描述评分:
4.68
服务评分:
4.70
正品白水寺揉面机rm-200饭店餐厅商用 电动轧压面条机 家用 包子详情:






热销宝贝
  • 655.00
  • 140.00
  • 450.00
  • 245.00

本店默认为豫锋物流,鸿泰物流.中铁物流等 只能到县城 不到乡镇 不发快递。快递暴力,物流相对安全。物流可以支持运费到付,但货物不支持到付。
RM200白水寺牌揉面机乃湖北巨鑫机械出品,我们淘宝首发的新型食品机械,和MT200的最大区别是揉面机的面辊可调间距更大,调节范围在1-12MM之间,MT200调节范围在1-5毫米之间,揉面机可以一次压更厚的面带,在揉面机里压一次面团,相当于用手揉了几次面团,反复压几次可以使面更劲道,更有弹性。适合做烧饼,手工捞面,馒头等食品的前期揉面工作。是咱们面馆,食堂,饭店,烧饼店等生意人的”秘密武器“。配有面刀,和MT200面刀通用,电机通用。压面条的功能和MT200完全一样。
外观尺寸比MT200稍大一点,稍重些,外观尺寸大概是:长45厘米,宽43厘米,高32厘米

  一般包装为加强木架包装

为了保障买家的合法权益,请签收前务必确认外包装及木架完整。再签收。有问题也可以先联系我们。

由于本机型重量连包装在内35公斤左右。走快递非常不安全,快递容易摔。所以必须走物流,但物流需要自提,请亲们知悉!

白水寺饭店餐厅家用等多用途面条机,RM-200揉面机

本机器自身带一把2MM 6MM细双刀还可配:(需要另购)

1.2厘米宽烩面刀 150元

1.7厘米宽的安徽板面面刀 150元

1厘米刀削面刀 150元

直径2毫米左右圆热干面刀 130元

3毫米9毫米粗双刀 镀光型110元 普通100元

2毫米6毫米宽细双刀 镀光110元 普通100元

以上数据为厂家提供如有误差敬请买家谅解,不以此为退换货理由!!!

官网http://bssmtj.qianyan.biz

成功商人的镇店法宝!!

本店货源充足,可24小时闪电发货!

拍就送买白水寺面条机随机赠送礼品:

正宗白水寺压面机(绝非白水)普通型。

原厂标配,放心购买

      白水寺牌RM200揉面机面辊间距最大1.2厘米可以吃进更多面团,(mt-200大电机550W那一款面辊可调间距在1-5毫米之间)。相当于用手揉面了,还带有面刀,可以压面条。本款电机也是550W。但重量要比MT-200大电机款还要重几公斤,大概在35公斤左右。

白水寺面条机使用说明书
一、 概述
1、MT140#、156#、180#、小200#“宽窄两用刀”面条机是我公司最新研制的专利产品,是加工面条、饺子叶、面片、馄饨叶的专用机械,除可以加工小麦面粉外,还可以加工各种豆类、玉米面粉。本机采用流线型外观设计,平滑流畅的塑钢内侧板,超完美左右滑动双开门,配之于拆卸式不锈钢面斗,整机外观设计新颖流畅,结构紧凑,使用安全卫生,且运转平稳,噪音低,易清洗。2、RM200型揉面机是我公司在面条机的基础上技术创新,又新开发的揉轧多功能面食专用机械,面辊采取四轮传动,对辊距离拉大,不仅有面条机的功能,而且提高了揉面的效果,并且达到具有省时省力的特效。“白水寺”牌产品系列面条机因质优价廉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表睐,是城乡家庭、工矿企事业单位、餐馆食堂促进厨房革命及提高生活质量的首选产品。其中MT156型等产品荣获“中国专利十年成就展金奖”、“全国专利新技术、新产品、军转民新成果交易会银奖”、“全国星火计划成果博览会优秀奖”等称号。
二、 使用说明
1. 安装:用4个M860毫米的螺栓将面条机平稳的固定于用户自备的工作台上,将机件上的防锈油擦试干净,插上面斗。电动系列接通电源,按动电钮开关;手动系列安上摇把,转动大盘,检查各部件转动有无异常情况。
2. 和面:将面粉与清水按适当比例(面、水比例大致为1:0。28)拌匀搓碎即可(饺子叶要适度)。
3. 轧面:首先旋动面辊调节螺母,使面辊两端间距相等,然后将拌好的湿机粉倒入面斗,同时按动电钮开关(手动的转动摇把)即可轧面。面片开始应稍厚,以后双轧几次,并逐渐减薄,直到适度为止。
4、揉面:RM200型揉面机,首先旋动面辊调节螺母,调至最大距离,并使用面辊两端间距相等,然后将拌好的湿面粉倒入漏斗,同时启动电源即可揉面,应反复揉和,直到具有蒸馍效果为止。
5. 切面:切面前应调节面辊间距,使其面皮厚薄均匀一致,再将面刀安装在面刀座上,使面刀传动齿轮(Z=16齿)与主机大传动齿轮(Z=37齿)相齿合,并紧固顶丝,按动电钮开关(手动的顺时针摇转摇把)即可进行切面。
6. 本机配置宽窄两用面刀一把,用户使用时只需拧动面刀调节手柄至不同位置,即可轧出宽窄不同的面条。
三、 注意事项
1. 使用数次后检查梳刀及刮刀的固定情况,如果出现面刀、面辊缠面或抖动情况应立即拧紧梳刀或刮刀的固定螺钉,使其刀口紧贴面辊或面刀槽。
2. 该机使用一段时间后,若出现三角带松弛打滑现象,则可卸下电机左侧罩,调节电机滑孔至适当位置。
3. 使用后擦净残留面屑并用罩布遮盖,如长期不用,则可以擦防锈油并放在通风干燥处保管

 

 

夏不为利 冰点价!满300元减5元,全五星好评 再返3元
湖北巨鑫机械评价:

海南东方 ID295614 :
   很不错的买家,有你这样的买家是我的荣幸,希望下次再光临本店哦!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海南海口 ID707158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灵芝孢子粉是什么颜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江苏南京 ID627475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湖北武汉 ID793260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适合多大年龄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四川绵阳 ID582953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黑龙江齐齐哈尔 ID987568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吃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甘肃平凉 ID256618 :
   店家发货相当快~服务也很好!~还会在来买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湖南张家界 ID756204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安徽合肥 ID626702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骗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辽宁营口 ID868422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不破壁的灵芝孢子粉有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与“正品白水寺揉面机rm-200饭店餐厅商用 电动轧压面条机 家用 包子"”相关的推荐
与“正品白水寺揉面机rm-200饭店餐厅商用 电动轧压面条机 家用 包子”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