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生【大风车】手工科技小制作 diy木制玩具模型 齿轮传动]/限时三天/传动,中小学生,齿轮,手工,模型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万花筒DIY科技制作手工馆 >中小学生【大风车】手工科技小制作 diy木制玩具模型 齿轮传动

中小学生【大风车】手工科技小制作 diy木制玩具模型 齿轮传动

中小学生【大风车】手工科技小制作 diy木制玩具模型 齿轮传动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万花筒DIY科技制作手工馆
品牌:
价格:
10.00-16.00
旺旺:
蔡普珍
发货速度:
4.89
描述评分:
4.84
服务评分:
4.89
中小学生【大风车】手工科技小制作 diy木制玩具模型 齿轮传动详情:






  本模型结构比较复杂,制作组装有一定难度。需要仔细耐心。如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不要轻易给差评。

 
产品尺寸:长15cm宽15cm高20cm
 
产品介绍:本产品涉及齿轮、惯性、离心力等简单机械知识,造型优美,设计巧妙。我们设计的风车模型,是由叶轮、曲柄、手工齿轮、传动轴、十字架、风车框架等组成。通过摇动曲柄带动齿轮驱动机构和风叶轮转动,它反向演示了风车将自然能(风力)转换成机械能的整体全过程。

1、我方提供的木质材料均为木头原色。

2、我方提供该产品的彩色制作说明书和配套的全部制作材料

3、该产品尺寸大小20cm*15cm左右

4、制作该产品须用快干乳胶粘接(向我方购买或自备)。

 

科技制作必读:
一、制作之前,先将所有木质材料的表面和两端,用砂布仔细打磨光滑,使之光洁美观、无毛刺,从而培养孩子们学会对原材料进行精细加工的意识和能力。
二、普通乳胶粘接速度太慢并且不牢固。一定要用我们专用的环保快干乳胶进行粘接。胶不要涂的多,多了影响粘接速度。注意:扁瓶胶只要将瓶盖逆时针宁松一点,就能挤出来(不需要将瓶盖拧下来),不用时要将瓶盖拧紧。圆瓶胶的胶刷上要少蘸一些胶,不用时将瓶盖周围清理干净再盖紧。
三、制作顺序要注意:现分别粘接需要粘接的零部件,涂上快干乳胶之后要立即粘接,让其凝固3分钟左右。然后再小心地进行部件组装成型和性能调试。让该动的都能性能良好的动起来。
四、凡是有滑轮或者齿轮传动的部分,如果遇到滑轮或齿轮在木轴上打滑空转,可以将木轴上缠绕几圈胶带纸,或者将滑轮或齿轮中心孔内多挤入乳胶或其它胶,凝固之后问题就解决了。如遇到圆木棒在轮子孔内插不进去,既可以用砂布将木棒打磨变细,也可以用尖头圆锉将轮子中心孔扩大。
五、如果你买了多件产品,应先制作比较简单或者静态的,等技术熟练之后再做会动的和难度较大的。遇到问题首先要自己想办法解决,实在不行可以联系我们给予指导。不要急着一个接着一个埋头做,做好一个要认真总结经验和教训。注意在学习了解知识原理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和自己设计水平。
六、大滑轮离小电动机的距离不能过远或过近,如果距离过远皮筋绷得过紧阻力增加,结果使小电动机带不动。距离过近又会使皮筋打滑空转。自己在制作过程中具体实验几次就能很好掌握。
七、小电动机是双向转动电机,如果接通电源后电机转动方向不对,请换接两根导线的位置,就能改变电机转动方向。
八、特别要注意电机夹要事先先粘接牢固,否则,套上皮筋之后就会松脱。
九、鳄鱼夹起着开关的作用,一般讲红色导线牢固地接到鳄鱼夹上。
十、做好模型后,要自己想办法用彩色颜料装饰漂亮。

 

万花筒DIY科技制作手工馆评价:

吉林长春 ID361438 :
破壁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北仙桃 ID426595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灵芝孢子粉不适合哪些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辽宁朝阳 ID941851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每天吃几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江西赣州 ID202531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灵芝孢子粉含嘌呤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辽宁盘锦 ID857330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常年吃灵芝孢子粉有没有什么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黑龙江齐齐哈尔 ID518968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纯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江苏苏州 ID927258 :
益生菌功能益生菌有哪些牌子益生菌的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贵州黔东南 ID552076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化疗吃灵芝孢子粉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甘肃武威 ID623316 :
灵芝孢子粉价钱孕妇可以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内蒙古阿拉善盟 ID657650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灵芝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中小学生【大风车】手工科技小制作 diy木制玩具模型 齿轮传动"”相关的推荐
与“中小学生【大风车】手工科技小制作 diy木制玩具模型 齿轮传动”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