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特产湘绣单面绣波斯猫 招财猫 纯手工刺绣礼品成品]/四季足享/湘绣,波斯猫,湖南,刺绣,特产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湘艺轩湘绣厂 >湖南特产湘绣单面绣波斯猫 招财猫 纯手工刺绣礼品成品

湖南特产湘绣单面绣波斯猫 招财猫 纯手工刺绣礼品成品

湖南特产湘绣单面绣波斯猫 招财猫 纯手工刺绣礼品成品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湘艺轩湘绣厂
品牌:
价格:
980.00
旺旺:
qinhao84
发货速度:
4.87
描述评分:
4.86
服务评分:
4.91
湖南特产湘绣单面绣波斯猫 招财猫 纯手工刺绣礼品成品详情:






【产品名称】:湘绣 单面绣 招财猫

\

【产品规格】:绣片尺寸30cmx40cm   外框尺寸50cmx60cm

\

【产品工艺】:纯手工刺绣

\

【产品材质】:真丝+蚕丝线+木质+玻璃

\

【产品说明】:现在猫成为了全世界家庭中极为广泛的宠物。猫自古以来被视为招财招福的吉祥物,听说招财猫的颜色跟功能有关系(含有所谓[三毛猫])白色--招福;金色--招财;黑色--避邪/招客。绣品以传统手工工艺精心绣制而成,具有色彩鲜明,形象生动逼真,有强烈的艺术效果及独特的民族风格,产品高贵典雅、工艺独特、是赠送国外友人,家庭、宾馆、企事业单位等……高档礼品,旅游纪念礼品,商务礼品的最佳选择之一。有较高的欣赏价值和收藏价值。

\

【关于发货】:湘绣带有玻璃为易碎品,湘艺轩湘绣承诺收到支付货款后,48小时内安排发货。如您收到货品时,请及时打开检查,如有破损等现象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拒绝签收。我们会在最快时间内帮您解决相关事项。

\

\

\

\

\

\

\

\

\

     

\

单面绣包装展示图:

\

     

\

\

绣娘绣制现场图:

\

\

特殊产品定制现场图:

\

\

\

\

\

【湘绣简介】

\

   湘绣是中国四大名绣之一。也是湖南的传统特色手工艺品,其历史悠久,迄今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公元一九七二年在长沙马王堆发掘的西汉古墓中出土了四十余件刺绣衣物,说明远在二千一百多年前的西汉时代,湖南地方刺绣已发展到了较高的水平。娴熟的刺绣工艺即使是现在看来也仍然为世人叹服。

\

   主要以纯丝、硬缎、软缎、透明纱和各种颜色的丝线、绒线绣制而成。运用蓬毛绣、滚针绣、散套针法、乱针绣、冰绞针绣、打籽绣、双面全异绣等七十多种针法和一百多种颜色的绣线,巧妙地将我国传统的绘画、刺绣、诗词、书法、金石各种艺术融为一体,从而形成了湘绣以中国画为基础,充分发挥针法的表现力,精细入微地刻划物象外形内质的特点,绣品形象生动逼真,色彩鲜明,质感强烈,形神兼备,风格豪放,享有“绣花花生香,绣鸟能听声,绣虎能奔跑,绣人能传神”的美誉。

\

  \

     【湘绣保养】:湘绣是以素库缎、素软缎、硬缎、交织软缎、透明尼纶等为底料,用各色真丝绣花线纯手工精心制作的高档、昂贵的手工艺品。具有极高的装饰性和收藏价值。保存湘绣时,平时应该注意以下几点:1、轻拿轻放,防止玻璃破碎。   2.宜挂放在通气、干燥的地方,以防霉变。3、尽量避免风吹、阳光直射。4、日用、实用品宜干洗。(如真丝围巾、披巾、手帕、领带、被面等)  5、避免将汗珠或其它碱性液体滴在绣品上。   6、避免与粗糙、带毛刺的物质接触,使丝绸跳丝造成损伤。\

 

\

                一  .关于发货与签收须知:

\

\\

1.所有小件走快递,我公司默认申通快递,长沙市内可提供送货上门服务。小件包括单面绣绣片、小件单面绣成品、小型双面绣和丝巾、服装及床上用品等日用品系列。

\

2.大件走物流,运费以包装以后的实际重量计量。大件包括带框单面绣挂屏和大型双面绣座屏。请自行上物流公司提货。有特殊要求请与客服联系。

\

3.大幅单面绣建议卸框以后,采取快递运送方式。

\

4.产品均会妥善包装,尽量确保在运输途中的安全和完好无损。在签收货物前,请务必打开包装,确认产品完好、数量准确以后再签字。

\

5.产品如在运输途中损坏或者数量不对,请不要签字,并及时与公司客服联系。我们会在与运输公司核实以后重新发货或者全额退款给买家

\

6.未经检查直接签收或者由他人代收签字,视为检查后签收,之后发生的产品破损或者数量不准确,我公司概不负

\

7.由于地址不准确或者买家通讯不畅造成无人签收、包裹延误或者包裹被退回,由买家承担责任,再次发货费用由买家承担

\

8.贵重物品,如需保价,请自理费用。

\

    特别提醒:收到货物后查看时,请在台面上垫上干净的软物,以免挂花,弄脏绣品。

\\

 9、收到物品后,请买家务必在签收快递后,尽快在淘宝网上确认收货。

\

\\

    10、每次交易后,您都有一个对我们的产品及服务评价的机会,我们非常重视您的评价,力求做到全部好评。如果您收到产品有任何的不满意,请一定要先联系我们,我们一定会尽力在第一时间妥善解决。相信只要通过我们双方的一致努力,应该没有不能解决的问题的。请您手下留情,务必解决后再评价。希望大家合作愉快!

\

 

\

二 .关于质量和瑕疵

\


    1.色差:
   本店所有照片都是本掌柜亲自在日光灯或者自然光线下用实物拍摄,由于天气原因、拍摄时的角度、暴光过度/不足,以及显示器屏幕等不同因素,都可能会引起一定的色差,在所难免的,一切都以实物为准,我们保证照片绝对是实物拍摄的!而且保证照片基本反映了实物的颜色特征。请对色泽格外关注的买家特别留意。
    2.外观:
   本店所能接受的质量问题的界限为:破损。如果明显由快递公司造成的商品问题,应在派件员在场的情况下,立刻联系本店。其它明显的外观问题属于瑕疵范围(碰脏、有微小跳纱、压痕褶皱、表面小点小印、等等)。对于视觉效果和想像中的相差过大、觉得不够漂亮/不够档次、颜色不适合等主观感觉及使用不当问题都不属于质量问题,也不属于瑕疵范围。

\

 

\

三 .关于三包及售后服务

\


      1.关于退/换货的具体规定:
   产品一经售出,在店主无过错的情况下,原则上不接受退货。如确实觉得不喜欢或其它原因,请和卖家协商看是否能接受换货。卖家能接受换货的话,由买家承担由此产生的全部来回邮费。换货必须在收到货物24小时内提出,并且原则上只能换同款同色,如果同款同色没有合适的型号,允许换一次当批其它款式。
   如有规格型号不适合的问题需要换货的,一律由买家承担来回运费。请在购买前询问和考虑清楚。换货只接受快递,不接受平邮,也不包邮。
      2、货品如有严重质量问题,请在签收后24小时内提供瑕疵图片,待本店确认后当日寄出,选择卖家指定的快递公司,未经协商一致,擅自寄回包裹的将原件退回。店主收到退回来的包裹并确认瑕疵后,会将同款同规格同色的宝贝尽快发出,并补偿买家换货的邮费。收货日期以快递网站签收日期为准,逾期概不受理。
    3、退回商品买家必须保证没有装裱过的痕迹,所退换商品要求具备商品收到时完整的外包装、赠品。洗过、装裱过、人为破坏等,不提供更换。有原包装的货品必须用原包装退回。并请在包装外套袋子(在原包装上直接打封箱带和贴快递单者,本店拒绝退换!)。客户退/换货必须用卖家认可的快递公司发回,如果没有快递的地方只能用EMS,并请承担来回的运费。请勿选择到付,

到付拒签。我们一般会在收到包裹的当天发出您更换的货品。\

 

\

 联系方式  :

\

 

\

电话:15111351705    QQ:340131755    旺旺:qinhao84   

\

 

\

    非常感谢各位亲亲的光临,湘艺轩祝大家生活愉快!!!

湘艺轩湘绣厂评价:

山西忻州 ID115371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灵芝孢子粉护肝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西梧州 ID631517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破壁灵芝孢子粉有副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汕头 ID550224 :
灵芝孢子粉作用和功效破壁灵芝孢子粉保健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陕西汉中 ID116194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孢子粉服用时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眉山 ID489977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苏盐城 ID511086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灵芝孢子粉哪里出产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贵州毕节 ID983759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西九江 ID368242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灵芝孢子粉含嘌呤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云浮 ID395455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全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黑龙江牡丹江 ID958573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湖南特产湘绣单面绣波斯猫 招财猫 纯手工刺绣礼品成品"”相关的推荐
与“湖南特产湘绣单面绣波斯猫 招财猫 纯手工刺绣礼品成品”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