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V SANJUN轴流风机 SJ1225HA1 LED显示屏散热风扇 SUNTRONIX]/秋季上新/轴流,风机,显示屏,散热风扇,SANJUN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德风机 >110V SANJUN轴流风机 SJ1225HA1 LED显示屏散热风扇 SUNTRONIX

110V  SANJUN轴流风机 SJ1225HA1 LED显示屏散热风扇 SUNTRONIX

110V SANJUN轴流风机 SJ1225HA1 LED显示屏散热风扇 SUNTRONIX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立德风机
品牌:
价格:
50.00
旺旺:
leader立德风机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110V SANJUN轴流风机 SJ1225HA1 LED显示屏散热风扇 SUNTRONIX详情:






SUNTRONIX轴流风机(AC=110V;AC=220V ;AC=380V)

\

型号:SJ1225HA1     电压:110/120V  50/60HZ 

\

尺寸:120*120*25mm   ;安装尺寸见下图:

\

\

\
\ \
\
\  相关参数见下表:\
\
\ \
\

立德风机工厂直营店
\联系人:张倩
\QQ:349469085
\联系手机:13714877647(如果旺旺不在线请采用此方式)
\电子邮箱:
sanjunfan@126.com

\

本店专业销售品牌轴流风机,常用规格备有现货,非常用规格需定货,质量可靠,发货及时;网上所有标价,均为不含税价。运费按实收取(如首件重不超过1Kg邮费只算一次)拍后联系修改运费。

\

本店合作快递有圆通.申通.顺丰.货运一般用佳吉,如果该货运不到的请买家先咨询店主。本店默认的快递费用为圆通。圆通不到地方根据其他快递公司收费收取,由于买家不要求更换快递公司而造成地方不到造成退件由买家承担!希望买家购买之前先同本店确认到达的快递公司而避免造成损失!
\
\收货注意事项:
\请各位顾客收货(签收)之前,必先检查货物是否有损,数量是否正确(需拆封检查)。如有损坏或数量不对请务必拒收退回,我们会处理好此事。如不经仔细检查贸然签收,造成的后果一概自负!请大家千万注意!收到货时如有任何问题,请您咨询我们的客服人员,我们一定会尽力解决您的问题!

\
\客户至上、质量为本、诚信交易是我们一贯之经营理念!
\感谢您的光临,并真诚希望能与您愉快的完成整个交易。我珍视您的每一个评价!

\
\注:
\ 本店铺所有产品支持支付宝交易,没有支付宝的买家可以选择用银行汇款的方式,我们将实行款到发货的方式,除此之外不支持其他交易方式(特殊情况除外)。欢迎各位淘友进行咨询采购。

立德风机评价:

湖北荆门 ID150267 :
虽然还没有到手上,不过爸爸说不错 !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新疆阿拉尔 ID742837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甘肃甘南 ID424702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破壁孢子粉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山西晋中 ID416124 :
   可美可美~~质量很好~就是里面的杯小了点~其他很perfect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广东韶关 ID719999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灵芝多糖和灵芝三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安徽亳州 ID387723 :
哪里产的灵芝孢子粉最好?据说这个地区的最正宗!灵芝孢子粉抗癌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河南开封 ID949467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吃破壁灵芝孢子粉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贵州铜仁 ID954819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浙江温州 ID936017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江苏连云港 ID574227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与“110V SANJUN轴流风机 SJ1225HA1 LED显示屏散热风扇 SUNTRONIX"”相关的推荐
与“110V SANJUN轴流风机 SJ1225HA1 LED显示屏散热风扇 SUNTRONIX”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