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L红木色 木 酒桶 橡木 酒桶 橡木桶 红酒桶 酿酒桶 节日送礼]/仅剩1天/酒桶,橡木,红木,酿酒,送礼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橡木桶专家2013 >10L红木色 木 酒桶 橡木 酒桶 橡木桶 红酒桶 酿酒桶 节日送礼

10L红木色 木 酒桶 橡木 酒桶 橡木桶 红酒桶 酿酒桶 节日送礼

10L红木色 木 酒桶 橡木 酒桶 橡木桶 红酒桶 酿酒桶 节日送礼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橡木桶专家2013
品牌:
价格:
90.00
旺旺:
橡木桶专家2013
发货速度:
4.49
描述评分:
4.59
服务评分:
4.53
10L红木色 木 酒桶 橡木 酒桶 橡木桶 红酒桶 酿酒桶 节日送礼详情:






 
698.00
428.00
550.00
339.00
80.00
98.00
1600.00
22.00
橡木桶专家卧式10L酒红色带内胆橡木酒桶,金日特价,送木纹龙头各一个;数量有限偶.....如需要更换金属龙头请 购买金属龙头后不再给木纹龙头,谢谢合作。
长度:        33cm
两头直径: 23cm;
   酒桶质量问题保修包换期延长至二年(非人为操作失误)。
 

拍前必读:本产品原装为仿木木纹龙头,铝箔内胆、桶身4根铜箍 ,使用几十年也不会开裂变形,如果亲们喜欢黑色铁箍跟客服联系 更换 。

酒桶说明书及酿酒技术

1收到酒桶首先在酒桶侧面灌水清洗,自然控干或者使用吹风机均可,灌水或者灌酒时最好把酒桶立起来,这样有利操作,灌好后直接按上龙头方可使用。

2酒桶最好存放酿好和现成的酒,这样没有残渣,以免堵塞龙头,新鲜酿的葡萄酒会产生很大气泡,我们要求新酿的酒每隔一两天立起来按龙头开关放掉一些空气,或者直接立起来打开龙头阀门,一周后再关闭龙头,这样才可以把酒的质量提到最高,要是不知道里面的压力情况也可以打开上面的小木塞观察膨胀情况,如果没有什么压力也不需要放气。

3一种酒用完使用另一种酒一定要清洗一下酒桶否则会串味。

酿酒小技术

    自酿葡萄酒,讲究的是因地制宜,自娱自乐,对葡萄品种没什么特别规矩,只要是葡萄就可以玩玩,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每年选择32个葡萄品种同时酿(也就是多准备几个容器而已),会在对比中更深地感受不同葡萄品种对酒风格的影响。酿红葡萄酒必须用红色葡萄,颜色越深(紫黑)越好,成熟度越高越好,红皮红肉更好;白葡萄酒用白(绿色)葡萄或红皮白肉的葡萄(发酵前压榨去皮)。
  葡萄酒的酒精度是由葡萄所含的糖分转换而来,红葡萄酒的颜色来源与葡萄皮肉所含的色素,所以,应尽量选择成熟度好、新鲜、干净卫生的葡萄用来酿酒。
  若家居葡萄酒产区能买到专用酿酒葡萄,那就使您可以用自酿的葡萄酒与商店花钱买来的葡萄酒做一个对比品尝,当然是再好不过的事儿。
  至于不同葡萄品种酿出的葡萄酒的风格特色,网上有很多有关酿酒葡萄品种的介绍,这里不一一介绍。 

橡木桶专家2013评价:

湖南岳阳 ID210412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江苏淮安 ID562369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南洛阳 ID477504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甘肃兰州 ID836427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服用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四川达州 ID401841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孢子粉油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黑龙江佳木斯 ID333382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明苓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西朔州 ID889813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菇新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吉林延边 ID471528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苦不苦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吉林松原 ID334425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破壁灵芝孢子粉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浙江杭州 ID298440 :
灵芝孢子粉测评:大晟破壁灵芝孢子粉的质量好吗?灵芝孢子粉说明书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10L红木色 木 酒桶 橡木 酒桶 橡木桶 红酒桶 酿酒桶 节日送礼"”相关的推荐
与“10L红木色 木 酒桶 橡木 酒桶 橡木桶 红酒桶 酿酒桶 节日送礼”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