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汇蝶堂美白家族四合一套装护肤品改善暗沉美白美容院专用]/最后2小时/美白,韩国,美容院,护肤品,套装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碧绿家园白里透红 专柜正品 护肤美妆 >韩国汇蝶堂美白家族四合一套装护肤品改善暗沉美白美容院专用

韩国汇蝶堂美白家族四合一套装护肤品改善暗沉美白美容院专用

韩国汇蝶堂美白家族四合一套装护肤品改善暗沉美白美容院专用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碧绿家园白里透红 专柜正品 护肤美妆
品牌:
价格:
41.00-130.00
旺旺:
碧绿家园
发货速度:
4.45
描述评分:
4.50
服务评分:
4.53
韩国汇蝶堂美白家族四合一套装护肤品改善暗沉美白美容院专用详情:






水嫩日霜 15G

 {主要成分; 天然植物精华、高效防晒因子、抗氧化元素、保湿因子等。 

  功效; 本产品采用台湾新一代独有配方研制而成,气味芳香自然。隔离因子、天然保湿因子及多种植物萃取,能子啊日间保护肌肤,促进血液循环,活化红润肤色,同时具有保护、滋润、平衡肌肤的效果。 

 使用方法; 早间洁面后,取适量本品涂于面部,轻柔按摩完全吸收。}

水嫩隔离霜  15G

 { 主要成分; 天然植物精华、维他命A、维他命C、高效防晒因子、抗氧化元素、天然增白元素。

  功效; 本品含高效防晒因子及天然植物增白元素,提高防晒系数,有效隔绝阳光与环境的伤害,促进血液循环,修复因氧化而引起的皮肤问题,令肌肤恢复美白光泽。 

使用方法;  早间洁面后,取适量本品涂于面部,轻柔按摩完全吸收。}

水嫩晚霜  15G

{主要成分; Glyceryl monostearate (硬脂酸甘油脂)、YOYuimin (薏仁)CRESS(水芹) ELDER (接骨木)、WILDCAMOMILE( 洋甘菊)Vitamin.A.D.E(维他命A.D.E)ALOE(芦荟)、YEAST(霉素) 

功效; 促进皮肤加快增白、预防皮肤老化,有效隐淡暗疮印等,令皮肤恢复光泽,丰盈润透。

  使用方法:  每天网晚上用洁面乳洁面后,取适量本品点状于面部抹均匀即可。}

水嫩柔丽洁面乳   80G

{主要成分; ALOE{芦荟}ALPINTVEVERONICA{婆婆纳}HANTHORN{山楂}ETHYIENENE QLYCOL MONOSTEARATE{聚酯酸乙二醇脂}  

 功能; 能提供肌肤所需的多糖类、氨基酸,可深入肌肤组织,持续平衡酸碱度,彻底洗净面部的污垢及卸妆后残留在毛孔内的油粉,使毛孔顺畅肌肤获得妥善的清洁保养,健康有光泽。

  使用方法; 取适量点状于脸上按摩1至2分钟再用清水洗净。}

碧绿家园白里透红 专柜正品 护肤美妆评价:

新疆阿拉尔 ID167762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新疆阿克苏 ID387195 :
   实物的色和图片稍有差异,但还是挺满意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菏泽 ID452151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同仁堂灵芝孢子粉芝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南娄底 ID817554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各有什么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苏苏州 ID905144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灵芝孢子粉主要成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临沧 ID444478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吃灵芝孢子粉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盘锦 ID506904 :
好评。下次还要来买!会推荐给朋友过来买韩国汇蝶堂美白家族四合一套装护肤品改善暗沉美白美容院专用!5分好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鞍山 ID847696 :
纯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西长治 ID270461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西九江 ID492632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哪些人不适合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韩国汇蝶堂美白家族四合一套装护肤品改善暗沉美白美容院专用"”相关的推荐
与“韩国汇蝶堂美白家族四合一套装护肤品改善暗沉美白美容院专用”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