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真香 早晚课无烟檀香线香熏香【经济实惠性价比高】家庭拜佛香]/真能送/线香,檀香,熏香,拜佛,早晚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德堂 >美真香 早晚课无烟檀香线香熏香【经济实惠性价比高】家庭拜佛香

美真香 早晚课无烟檀香线香熏香【经济实惠性价比高】家庭拜佛香

美真香 早晚课无烟檀香线香熏香【经济实惠性价比高】家庭拜佛香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佛德堂
品牌:
价格:
58.00
旺旺:
全球购集散中心
发货速度:
4.91
描述评分:
4.89
服务评分:
4.90
美真香 早晚课无烟檀香线香熏香【经济实惠性价比高】家庭拜佛香详情:







【商品名称】美真香 早晚课檀香
【规格】:香的全长度为48.5厘米,约700支装。

【重量】:2.05千克一罐/9罐为一箱
【成份】:正宗纯天然檀香木   无烟香

【作用】:本品用于供奉佛、佛经、菩萨、本尊、护法等这上香。

【功能】:可请供菩萨、增上福慧资粮、消除诸障、所愿同得、远离罪恶。上早课,晚课用最好。
【说明】:(保证100%纯天然檀木,绝无添加!)
 环保微烟    足 1  小时

敬请同修、以香供佛、宁精勿滥、经济困难、3支亦可、只要心诚、定有护佑。

原料:纯老山檀木和澳洲檀木。香为本色,绝无任何化学色素、香精、助燃剂等添加物,绝对天然环保。味道天然,清新淡雅,沁人心脾,让人凝神静心!沉香、檀香:除可供养生,更可改善气场、有招财纳福的效果。公司还提供沉檀香木、香粉、佛珠、佛像及佛桌等宗教用品,是送礼、珍藏、观赏、供养和镇宅之珍品。

医学证明:凡含有化学香精与色素的香,燃时会散发有毒气体,致癌并致呼吸道疾病,一般来说,有艳丽色彩的香,如红色,兰色.鲜艳黄色,黑色等,以及开盖即可闻到特别刺鼻的香味,即是渗有化学香精与色素的,请勿燃用,其实,此类香也就是近几年由于化学香精的发明以及植物原料的高价格因素,才产生的.作为供佛,我们一向认为,宁可少点但品质须纯正.这也是一种恭敬.而真正的纯正品质的香,一般都具有保健作用,如檀香,沉香,都是难得的上品中药,古时王公贵族,文人雅士,也常将此用于居室,品谈之时,以作精神陶冶!

 常言说:“十年育树,百年育人”,然而,有些树种却是需要上百年的孕育才能成为上等的好材。檀香木,即为此种名贵的树种。她,二三十年称之为幼,三五十年称之为新,七八十年称之为老。只有上百年的檀香木,才称的上檀木中之极品。而用此百年老檀制作而成的茗香,便是香中之极品了。

用过檀香的人都知道,檀香柔而不轻,雅而不淡,悠远而不刺鼻,持久而不烈燥。练功之人用之,平心静气,有益于得气;念经之人用之,凝神定气,通佛礼神;居家之人用之,避晦除瘴,香气四溢;拜佛之人用之,心佛相通,神佛趋至。

而此百年老檀,乃是香中之特点佳品。用她,好似与一位年迈的智者相对而坐,她丰富的内涵,似山涧中汩汩的溪流潺潺不息而又清澈甘甜;又似大兴安岭上的积雪,醇厚而细腻,没有一丝的杂质;更似枯木逢春发出的嫩枝,让你豁然开朗,忘却一切俗尘杂念。一枝点罢,你会感到,生活中的一切烦心琐事,和事业上的一切烦恼阻碍,都随着那缕缕的清烟随风逝去,只留下淡雅的檀香和平静的心情,在空中轻轻飘荡……

 

佛德堂评价:

吉林延边 ID557294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副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锦州 ID206579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孢子粉可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安阳 ID468630 :
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开封 ID655177 :
如何提高免疫力胃炎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杭州 ID500586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吃灵芝孢子粉大便棕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万宁 ID522897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灵芝孢子粉的七大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哈密 ID474561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灵芝孢子粉含嘌呤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营口 ID150102 :
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灵芝孢子粉有保质期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齐齐哈尔 ID668092 :
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破壁灵芝孢子粉适合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五家渠 ID306232 :
破壁灵芝孢子粉饭前吃还是饭后吃灵芝孢子粉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美真香 早晚课无烟檀香线香熏香【经济实惠性价比高】家庭拜佛香"”相关的推荐
与“美真香 早晚课无烟檀香线香熏香【经济实惠性价比高】家庭拜佛香”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