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博牌 气旋式TS1600手动/气动覆膜机冷裱机 玻璃移门专用覆膜]/修身/气旋,覆膜,专用,玻璃,移门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描博覆盖机 >描博牌 气旋式TS1600手动/气动覆膜机冷裱机 玻璃移门专用覆膜

描博牌 气旋式TS1600手动/气动覆膜机冷裱机 玻璃移门专用覆膜

描博牌 气旋式TS1600手动/气动覆膜机冷裱机 玻璃移门专用覆膜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描博覆盖机
品牌:
价格:
1800.00
旺旺:
描博覆盖机
发货速度:
4.85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描博牌 气旋式TS1600手动/气动覆膜机冷裱机 玻璃移门专用覆膜详情:






        

                          

工作方式 TS1600手动/气动两用型

规格:最大覆膜/冷裱宽度1600毫米胶棒直径130毫米;

最大装裱宽度  1600mm

最大装裱厚度  25mm

最大冷裱速度 可调,0~1600mm/min(正常),特殊0~3400mm/min

最大装裱长度  不限

工作方式 手动/气动两用型

亲们:气泵配置的功率:550W

尺寸:1600mm*4700mm*4100mm

重量:62KG

※产品特点:

1 .胶辊采用优质天然硅橡胶精练而成且属重型胶辊,保证品质,独特配方及工艺处理,胶辊不易老化,耐磨性更好;
2.配以喷塑金属台面和支架,外观精致,双边调压,转动灵活,冷裱效果好,无气泡。

3.此机型可以根据需要采用电动或手动工作,带有脚踏开关,方便操作,获得ISO9001认证体系与CE认证,带有急紧安全开关。

4.速度可调,请各位朋友在拍之前选择合适自己的产品,谢谢~~~


适用范围:婚纱摄影、艺术摄影、名贵字画、重要图表资料、广告图片、写真图片等装裱制作。

 

注意事项:

1冷裱机放置在干燥、清洁的地方,远离易燃易爆物品。

2胶辊清洗时,可用软布醮酒精擦,不允许用汽油、稀释剂清洗。更不允许用金属刷子和工具,刷、铲敲打胶辊。

3长期不使用时,请将冷裱机上、下胶辊保持一定距离,以防止胶辊产生变形。

一、 设备尺寸本设备分2中,手动/电动

三、 成品玻璃尺寸
适合生产宽度
1.6米以内的强化玻璃长度不限
四、
 厂房选择
占地面积小,最小设备占地面积为
10-15米的空间即可生产
五、
 生产效率
单工位,一次性可
3分钟1片玻璃;
一天
9小时内可生产约100平米的强化玻璃;
六、
 操作性强
仅需
2个工人即可操作一台设备,
七、
 安装、维护简单
无需上门安装,设备到达生产场地即可开始生产;由于设备设计较为可续合理,

 。冷裱覆膜机采用冷压工艺,将冷裱膜覆盖于图片表面,从而使图片具有防腐、防水、抗紫外线侵蚀等特性。经冷裱后的图片不褪色、不泛黄;同时还能产生强烈的立体感,极大地提高了图片的艺术感染力。冷裱覆膜机采用经独特工艺制成的高品质胶辊,覆膜更平整。该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现代婚纱、艺术摄影、电脑喷绘以及字画、海报、广告图片、效果图。

覆膜机又称冷裱机,覆膜机是户内写真广告后期制作不可缺少的必备工具!

冷裱机是采用冷压工艺,将冷裱胶膜与图片裱面,使图片具有防腐、防水性、抗紫外线光侵蚀、能保持常新、不褪色、不泛黄、可使图片产生强烈的立体感,提高图片的艺术感染力及保存期限。广泛用于现代婚纱、艺术摄影、电脑喷绘以及字画、海报、广告图片、书籍封面、文件资料的裱装工作。

大幅面专业多功能覆膜机,可冷裱,低温冷裱,热覆等多项工作,适用于喷绘中心,设计院,快印公司,广告公司等图文处理工作.

 

描博覆盖机评价:

广西河池 ID580829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黑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广东河源 ID337509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广东粤微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山西大同 ID587322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山东济南 ID847354 :
灵芝孢子粉成分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辽宁大连 ID262670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斤是正宗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安徽马鞍山 ID990527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河南许昌 ID170365 :
   性价比很高,这样的价能买到这质量非常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广东东莞 ID699363 :
宝贝收到了,物流很快,描博牌 气旋式TS1600手动/气动覆膜机冷裱机 玻璃移门专用覆膜质量很好,特别满意,祝卖家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海南五指山 ID198551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的用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湖北荆门 ID188319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是骗人的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与“描博牌 气旋式TS1600手动/气动覆膜机冷裱机 玻璃移门专用覆膜"”相关的推荐
与“描博牌 气旋式TS1600手动/气动覆膜机冷裱机 玻璃移门专用覆膜”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