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代购 蒙奇奇公仔 娃娃 新娘 婚纱 奥地利水晶 珍珠 项链]/新年礼物/奥地利,韩国,代购,公仔,项链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宝儿精致生活韩国饰品 >韩国代购 蒙奇奇公仔 娃娃 新娘 婚纱 奥地利水晶 珍珠 项链

韩国代购  蒙奇奇公仔 娃娃 新娘 婚纱 奥地利水晶 珍珠 项链

韩国代购 蒙奇奇公仔 娃娃 新娘 婚纱 奥地利水晶 珍珠 项链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宝儿精致生活韩国饰品
品牌:
价格:
98.00-118.00
旺旺:
我是听话的宝儿
发货速度:
4.83
描述评分:
4.80
服务评分:
4.82
韩国代购 蒙奇奇公仔 娃娃 新娘 婚纱 奥地利水晶 珍珠 项链详情:






  注意最近市面上出了一种国产蒙奇奇

\

用的是我们的娃娃,但是全部粘的是国产水晶,切割面少的可怜,粘在娃娃上根本不闪,亲们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清楚问清楚哦,别小看这些水晶,蒙奇奇饰品就是水晶值钱,至于我们这个和国产水晶差别有多少,宝儿说的不算,亲们可以自己在淘宝上查一下水晶的价格,国产的和施华洛世奇的散装水晶价格有天壤之别,闪亮程度也是天差地别的,千万不要贪图便宜买到国产蒙奇奇哦。

\

\

还有很多亲们问宝儿为什么不搞活动,不参加双11这些的在这里宝儿要和大家掏心掏肺的说几句,宝儿店里人手少,做的又是韩国饰品,不像那些国产饰品,利润空间不多,所以做那些什么“好评返现”“打折促销”都是不可能的,同样的宝儿也不会去做这些“虚”的事情,本本分分做生意就好,那种拉高原本价格再打折,好评就返现的“虚假”活动最后伤到的还是店家本身,给出中差评是客人的权利,我们能做的就是尽量让亲们满意,不足之处还请原谅,亲们只要记得一点“羊毛永远出在羊身上”能保证产品品质才是真的,O(∩_∩)O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配套包装盒:(盒子不送的,请有需要买家的自己购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范冰冰款同款:适合出席宴会参加派对聚会时佩戴哦,

\

别看着珠珠大颗,但是配上可爱的新娘公仔效果一流,

\

绝对让您变全场的“焦点”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

不加珠珠的正常情况19个珠子,珠珠直径-2CM

\

A大号19珠,总长43CM,价格98元 

\

B大号20珠,总长45CM ,价格103元

\

C-大号21珠,总长47CM,价格106元

\

D-大号22珠,总长49CM ,价格108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另外,本店现在推出中号款的米白色珠子,

\

中号珠子直径-1.6CM

\

因为很多买家都是在日常生活中佩戴的比较多,

\

所以特别推出这款中号的珠子,更加适合日常佩戴

\

E中号26珠,总长45CM,价格118元。

\

如果需要加减珠子,另外联系客服,费用另计。

\

 

\

非常感谢买家MM的完美真人秀,

\

拍的很有FEEL啊,超级喜欢。

\

亲们如果以后有真人秀也要记得发给宝儿噢。

\

下次购物一律送上可爱小礼物一份!

\

\

\

 

\

\

材质:公仔材质-PVC与专柜一样

\

 

\

水晶全部采用施华洛世奇水晶 (价格就是看这个的,高切面,超闪)

\

 珠链材质是仿珍珠

\

特地向那些不懂装懂的客人表述一下,珠子是塑胶的,不是小时候玩的那种仿珍珠,所以没有皮,也就不会掉皮,珠子的颜色是本色不是涂上去的颜色,所以不掉色。

\

不要收到之后来和宝儿说“呀,这个珠珠怎么是塑胶的不是珍珠啊?

\

不好意思专柜也是塑胶的珠子,如果是那么一串又大有那么圆的珍珠项链……亲,您买不起的,又圆又大珍珠比黄金还要贵呢。

\

 

\

●尺寸(单位:厘米):珍珠直径-2 蒙奇奇高-6.5 全长-44

\

\

●介绍:特别感谢买家“小公主静香”,您送来的“蒙奇奇泰国游”视频,实在太精彩了,

\

特别带来跟大家一起分享,请复制后粘贴在IE地址栏后查看。

\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cc-3wL-eEmc/

\

蒙奇奇泰国“历险”记,项链手链都是宝儿家的,女主角超级可爱,只能看不能有“坏想法”哦,嘻嘻……

\

如果您有疑问,请一定要看完下面宝儿的介绍^_^

\

注意 注意!

\

市面上出现一种国产仿制的蒙奇奇,售价30-50,猛一看和宝儿家的差不多。

\

但是材质和水晶与宝儿家的蒙奇奇实在没得比……

\

亲们可以仔细看一下

\

1:蒙奇奇可爱的笑脸和大眼睛哦,哈哈哈,宝儿笑的不行了

\

2:劣质的蒙奇奇珠珠很奇怪,不是白色的,是有点发黄的

\

3:背后的扣环很窄,宝儿家的环是宽宽的喔

\

4:蒙奇奇本身材质虽然也是软的,但是很软很软的,软过头啦

\

5:这点很重要!新娘捧花上的水晶,国产的新娘水晶要比宝儿家的少很多很多,亲们看图就能看出喔

\

特别提醒!

\

一分价格一份货是永远的真谛,最重要的是要当心挂羊头卖狗肉的无良奸商哦。

\

切记看清实物图片,不要被价格蒙骗,

\

您要是还发现,您买到的新娘捧花上水晶没有宝儿图上的新娘多,

\

而且裙底下面的那个孔特别大的话那就是传说中的国产蒙奇奇啦,(我们的新娘下面也有个孔,但是很小的哦)

\

劣质的蒙奇奇水晶暗淡,蒙奇奇面部五官奇怪,

\

宝儿家的蒙奇奇身上的水晶至少都是12个切面以上的高级水晶!劣质货只有8个切面。

\

本店的产品都是实物拍摄的,大家直接可以看到产品的品质,原材料的差别在于使用的水晶和胶水,

\

不同的水晶价格差很多,效果就是亮不亮,够不够闪,

\

胶水则是大家看不到的一部分,好的胶水非常牢固,不容易掉落。

\

这款可爱的项链,因为甜美的范冰冰佩戴过,现在销售的异常火爆,属于短款的项链,也就是平时我们说的颈链,

\

采用了施华洛的高级水晶,实物非常耀眼呢,这里就不多加说明了,请大家看实物拍摄的细节图吧。

\

\

 

\

\

\

\

\

很多亲们问宝儿,图上的蒙奇奇新娘眼睛中间的雀斑为什么是那么靠近眼睛的呢?

\

这个是宝儿特别找的一个样品哦,只是想证明一点,我们是实物拍摄的哦,不是官网图片!货真价实的。

\

\

 

\

 

\

 

宝儿精致生活韩国饰品评价:

安徽阜阳 ID534433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湖南郴州 ID882956 :
灵芝孢子粉测评:大晟破壁灵芝孢子粉的质量好吗?灵芝孢子粉食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陕西咸阳 ID249578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纯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湖北咸宁 ID200802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灵芝孢子粉抗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黑龙江佳木斯 ID186387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孢子粉破壁一次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黑龙江牡丹江 ID117362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山东菏泽 ID304599 :
野生灵芝孢子粉真假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内蒙古包头 ID199525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胶囊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广西钦州 ID550330 :
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辽宁锦州 ID128797 :
提高免疫力的最好方法是什么?这个好方法你知道吗?灵芝孢子粉适合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与“韩国代购 蒙奇奇公仔 娃娃 新娘 婚纱 奥地利水晶 珍珠 项链"”相关的推荐
与“韩国代购 蒙奇奇公仔 娃娃 新娘 婚纱 奥地利水晶 珍珠 项链”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