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楼梯 实木楼梯 复式、阁楼、家用、踏步板、扶手 飘窗护栏]/店铺vip/楼梯,实木,宁波,踏步,扶手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宁波悦新楼梯厂 >宁波楼梯 实木楼梯 复式、阁楼、家用、踏步板、扶手 飘窗护栏

宁波楼梯 实木楼梯 复式、阁楼、家用、踏步板、扶手 飘窗护栏

宁波楼梯 实木楼梯 复式、阁楼、家用、踏步板、扶手 飘窗护栏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宁波悦新楼梯厂
品牌:
价格:
880.00-1200.00
旺旺:
jcshkltb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4.83
服务评分:
4.91
宁波楼梯 实木楼梯 复式、阁楼、家用、踏步板、扶手 飘窗护栏详情:






同城交易支持上门测量安装服务

付款方式:1)支持支付宝、现金支付、银行转账付款。

               2) 买家下单支付50%的定金下单生产,发货安装前支付尾款。

运输与安装:1)外地省市客户自己测量安装,物流运输客户自己提货,由买家承担运费(可发买家指定的物流公司)。

                  2)同城交易,本店提供上门测量、送货、安装及售后一条龙服务,甴客户支付相关费用。

        本店诚信经营,出售全实木的宝贝材料绝不参加,并且承诺假一赔十。

        所有照片均为实物拍摄,有店主自己拍摄和各地经销商客户提供。由于光线等原因与失误会有色差。

        联系方式:13957884429(小杨)QQ:644347998

1. 买家在订购楼梯前请提供详细尺寸,以及一楼和二楼洞口周围的照片。需要的尺寸有一楼地面到二楼地面的层高,楼板的厚度,洞口的长度和宽度的尺寸。我们会优先为资料齐全的买家提供设计及咨询。

2.此价格为一踏直梯的价格,包含一踏龙骨,一块踏板,一侧护栏及所有配件,不包含转弯的异形踏步和二楼护栏,转弯不规则踏步按130%计算。

3.楼梯可做成;直梯,弧形,L形,U型,S型,旋转等梯形,转弯异形踏步有三角,小平台,大平台,扇形圆等可根据实际情况设计。


4.此价格为基准标价,根据买家订购的具体数量和尺寸相应加减,买家拍下宝贝后联系我们把价格修改成最后的成交价格。

5.物流发货,货到后买家自提,所有楼梯运费均为买家负责,运费为到付,淘宝所标示运费非实际的运费价格

6.安装.钢木楼梯发货时我们会附赠一份简单易懂的安装图纸,钢木
楼梯安装非常简单。我们制作了参考图以及参考视频,买家可以先看一下再按装,并且我们会有专人全程提供技术支持让您没有后顾之忧.

7.色差,因显示器.光线.拍摄环境等原因.实物与图片色差会有存在

#. 钢木楼梯生产工期为15天左右,实木楼梯的工期为30到40天,除非特殊情况否则不提供楼梯加急服务 。
#. 此价格不包含二楼护栏,护栏按米计算,按实际长度的增减,价格随之变动。如需二楼护栏,请确定详细尺寸,并告知客服人员。

#. 楼梯配件的颜色可以自由搭配,买家可根据个人的喜好来选择。

#. 因楼梯为按需定做,无法进行二次销售,中途退单将造成我们很大的损失。所以不接受任何理由的退货要求,中途退单,所交款项均不能退回,请大家理解,也请买家订购前多加考虑。

#. 买家在拍下宝贝之前,请详细阅读宝贝详情,有不明白的请与客服通,买家拍下宝贝即表示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所有条款。

宁波悦新楼梯厂评价:

四川泸州 ID269146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贵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广东清远 ID295370 :
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灵芝孢子粉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海南屯昌县 ID744413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灵芝孢子粉寿仙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新疆图木舒克 ID345794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哪里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甘肃陇南 ID790361 :
增强免疫力吃什么?服用这款灵芝孢子粉益处多多!灵芝粉和孢子粉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河北邢台 ID109444 :
富硒灵芝孢子粉氨糖十大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四川南充 ID522479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灵芝的正确吃法与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贵州遵义 ID492484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灵芝孢子粉的服用方法和用量灵芝孢子粉苦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山西晋城 ID898137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服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陕西延安 ID217073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与“宁波楼梯 实木楼梯 复式、阁楼、家用、踏步板、扶手 飘窗护栏"”相关的推荐
与“宁波楼梯 实木楼梯 复式、阁楼、家用、踏步板、扶手 飘窗护栏”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