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欧式卧室内树形挂衣架实木衣帽架落地美式简约发财树衣帽架]/复古/衣帽架,实木,创意,衣架,简约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木鼎家具 >创意欧式卧室内树形挂衣架实木衣帽架落地美式简约发财树衣帽架

创意欧式卧室内树形挂衣架实木衣帽架落地美式简约发财树衣帽架

创意欧式卧室内树形挂衣架实木衣帽架落地美式简约发财树衣帽架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木鼎家具
品牌:
价格:
278.00
旺旺:
梓0701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创意欧式卧室内树形挂衣架实木衣帽架落地美式简约发财树衣帽架详情:






紧急:本款由于过于热销,厂里供不应求,拍下要抓紧付款,3小时未付款订单会自动关闭,请理解。

  此款衣帽架主干和挂钩100%全实木打造,

底座为防水防裂风扇底座,不含甲醛,环保安全耐用,造型高端大气上档次,时尚简约,寓意发财吉祥,人见人爱。

厂家直销。速速抢购!

默认发快捷、汇通快递

需要发其他快递的请联系客服!

边远地区发EMS或发德邦物流自提!要求发快递需要补运费差!

不要错过好东西哦,亲

本店所有产品都是性价比很高的,也特别实用和百搭。偶尔可能的确会出现一些小瑕疵,比如木节(木头本身的瑕疵。)要求过高的朋友,或者完美主义者请慎拍!

 

 
 
 
 
 
 

 

 
【产品资料】
型号FC009名称全实木衣帽架品牌森派
【产品参数】
生产周期当天或第二天发货
3-5天左右的运输期
产品包含全套可否定制
安装后尺寸详情请查看商品尺寸图
产品保修期产地江西
【包装规格】
包装总体积0.1立方产品净重1KG包装件数1件
【运费详情】
物流方式快递物流费用运费各地区不一致,详情请咨询客服
【产品材质】

枝干材质:全实木(橡木)
底座材质:石墨(同落地扇底座同材质)

【产品保养】
1、防止刮蹭、碰撞、避免长时间暴晒,灰尘较多时,可用布擦拭。
2、所挂物品请不要超重,以免损坏挂钩。

售后问题

         1.货损问题,亲收到货物后,如果发现有货损的情况,只需要拍照给我们,我们就会给亲免费补发配件,无忧的售后。

         2.退货问题,亲收到货物后,如果由于人原因需要退货,是需要支付来回的快递费的,就是我们发过去的快递,还有亲发回来的快递费

注意事项:如果是出现货损后亲不接受补件处理,亲需要退货,需要亲承担一程的快递费,也就是亲寄回来给我们的快递费需要自己承担。亲们如果不接受这样的方式,就请亲不要拍,因为无论是天猫还是淘宝,没人能保证快递过程当中不出现货损的。顺丰都不能保证不出问题,出问题不要紧,关键是后续的处理是否到位,完美主义者还是到实体店购买更加合适。

温馨提示:
 
A:望亲们在提货或者收货时,请你务必认真检查货物的包装是否完好并开箱检查是否有损坏现象,商品的数量是否与订购的数量等相吻合后方可签收。一旦安装时发现货物存在损坏,缺损等现象,所造成的损失及费用均有买家承担。
 
 
 
B:如遇到货物有破损等现象,请立即联系我们,并将问题在快递公司派件人员现场解决;同时用相关的摄像设备将其拍下保留。
 
C:因产品图片由于摄像器材及技术等拍摄等客观原因影响,故实物与图片在颜色方面存在色差现象,故当以实物的颜色为准!请别以此为理由退货!
 
D:关于提货或者收货时的步骤:快递公司会先让你签收运输单据--您在签收单据时一定要注明:"先暂时签收,如发现有损害现象将拒绝收货"字样--现场开箱检查--如发现有损坏现象立即联系我,三方(买家,卖家,快递公司)共同将问题协商处理;如没有任何问题将货物收下。
 
E:由于发货物时由快递公司运输,买家和卖家均不能控制其运输的时间的。为此,如运输时间有延误的,请买家朋友们理解;请别将因此问题归咎于卖家,并因此给卖家不友好的评价!如因此而给卖家不友好评价的,请你找其他卖家合作!
 
F:请在收货时一定要本人签收宝贝,并当场打开包装检查;如是让朋友或者保安代签收的,也要进行检查。一旦签收后发现有损坏等现象,快递公司已经没有任何责任承担。卖家也不会承担任何的费用的。请各位买家朋友们务必配合工作!
 
 
 为了更好的维护你我的合作利益不受损失,更好的尊重和珍惜你我双方的合作缘分和合作过程的愉快!请你在购买此宝贝时,首先认真阅览我店的宝贝描述内容及相关提示,并请认真履行。以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和不快!
 

 

木鼎家具评价:

河北邯郸 ID630185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灵芝孢子粉对肿瘤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青海海西 ID698286 :
买的到咯。感觉棒棒哒。 创意欧式卧室内树形挂衣架实木衣帽架落地美式简约发财树衣帽架实惠不贵。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黑龙江佳木斯 ID921510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吃灵芝孢子粉排黑便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东方 ID556276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要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南益阳 ID679681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破壁加工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新疆博尔塔拉 ID362959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破壁灵芝孢子粉价位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丹东 ID923574 :
   比图片是漂亮多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贵州贵阳 ID157200 :
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的服用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西萍乡 ID586758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骗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宁夏石嘴山 ID168691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吃灵芝孢子粉的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创意欧式卧室内树形挂衣架实木衣帽架落地美式简约发财树衣帽架"”相关的推荐
与“创意欧式卧室内树形挂衣架实木衣帽架落地美式简约发财树衣帽架”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