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超薄19寸LED液晶显示器电视液晶显示器一线20寸 24寸16比9]/真能送/液晶显示器,电视,LED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辰弘电视科技启迪未来 >全新超薄19寸LED液晶显示器电视液晶显示器一线20寸 24寸16比9

全新超薄19寸LED液晶显示器电视液晶显示器一线20寸 24寸16比9

全新超薄19寸LED液晶显示器电视液晶显示器一线20寸 24寸16比9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辰弘电视科技启迪未来
品牌:
价格:
260.00
旺旺:
gd现代
发货速度:
4.79
描述评分:
4.87
服务评分:
4.89
全新超薄19寸LED液晶显示器电视液晶显示器一线20寸 24寸16比9详情:






出价前请您一定要先阅读下我们的商品描述,您的购买行为将视为已经阅读本服务条款,并承诺遵守此条款之约定;价格极低,热销中,处理液晶。要求高的请不要拍!!

 价格介绍 如下 18.5寸宽屏一线260  22寸宽屏一线 288 24寸宽屏一线  360, 19寸宽屏2线 190 元 22寸 2线  220元 各位朋友本店有多线液晶显示器  和液晶电视 价格优惠 19寸宽屏多线140  20寸多线145  22寸宽屏多线260    23.6寸宽屏多线  320,谢谢合作加电视60

       各位亲爱的买家朋友们,你们好:你们现在看的这款LED液晶显示器实际尺寸是18.5英寸!!!

         亲爱的买家朋友们你们好,我们产品所标的运费价格是按照江、浙、沪、安徽、湖南、湖北、江西等地区来设定的。我们标的运费要是到一些比较偏远的地方根本不够,所以一些比较偏远的地区朋友如果购买的话,请联系我们的客服修改价格另外添加运费。(比如东北三省、新疆、宁夏、西藏、青海、甘肃、内蒙古等地区)否则我们不能发货的!!!!

          本店任何一款液晶显示器加70元就可以带电视、电脑、DVD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液晶电视。

以下展示一些带线屏的屏幕显示效果:

产品介绍全新18.5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屏幕显示带一条线,线是一个像素的细线,由于屏幕上所带的线是屏幕工厂出产就有,有横、有竖。而且线位置每片都不同,我们发货是随机发,不挑位置。超级完美性价比。性价比超好,对比度和亮度很好,色彩逼真绚丽,文字清晰不散,游戏和影视或是办公效果绝对一流。绝对可以和品牌机相媲美。

       由于图片是数码相机所拍,相机像素不是很高,本人的技术也有限。图片效果不如实物清晰,实物效果比图片清晰多了。性价比超高 图象清晰 画面细腻(此屏虽带线但使用性能和使用寿命和您当地商场里卖的显示屏都一样,经过我们长期销售和使用的经验我可以放心的告诉大家显示器是全新的,使用起来绝对稳定)。

      

主要指标如下:

尺寸:19英寸

可视角度:80/80/65/65(L/R/U/P)

对比度:8000:1

亮度:500cd/m2

最佳分辨率:1440*900   1366*768刷新率:60-75Hz

可视角达170度

接口:D型 VGA 15针模拟数字接口

响应时间<4MS

中英文调节菜单

使用寿命:50000小时

附件:电源线、信号线(加电视功能后有遥控器)。

本店销售的液晶显示器保修条款为:电源  主板一年!(屏幕1个月一个月以,特价机器屏幕不保修!本公司有专业的集生产,售前,售中和售后为一体的团队!为你提供有利的服务!所以请放心购买!因为本店销售的液晶以薄利多销为主!所以返修的运费由你承担!希望顾客理解!以下情况非保修范围: 

1:本店商品描述中的图片全是实物拍摄!所拍即所得!因为拍摄的背景问题!有的图片线条不明显!但是不代表是暗线!(除非是在标题和商品描述中注明为暗线的机器)如有疑问请与店主联系!  13178886772  2:我们并不是快递公司!所以我们不能控制快递的速度!我们在每天下午4点前付款的卖家的货于当天下午发出!万一快递延误请不要将责任强加在我们身上!谢谢!

3:验货签收方法:<1>.先验后签,请当着快递员的面,查看外观和附件,如有破损或缺失请拒绝签收。<2>.先签后验,在签字后,先不把单子交给快递员,验货有问题的请快递员在快递单上签字证明一下,要求退回。以上二种情况都要及时跟我们联系(13178886772)争取快速妥善处理。若您不验货检查就签收,造成的损失请买家 自行承担,谢谢支持.

4:因为显示器是易碎品!所以我们不能保证机器在运输中摔坏!我们可以保证实物和商品描述中的图片是一样的!如果你收到机器之后发觉有问题(瑕疵扩散,屏幕破损或者不显示等问题)请马上联系我们!我们一定及时帮你解决的!请不要不和我们联系就以为我们欺骗你!谢谢!另外机器运输中损坏我们可以免费为你更换或者退货!但是我们不承担因此延误的时间!谢谢!

5:机器你在收到后有任何和描述中不一样的情况你可以给我退回来!如果是机器有质量问题或者是和描述不一样的我们可以承担所有运费!但是如果机器没有质量问题或者是和描述一样!我们也接受退货!但是请你承担来回的运费!

电视功能简介:

1).全新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液晶电视三合一(三合一是指可以看电视,可以作显示器,可以接DVD VCD,可以接游戏机S端子 多功能,遥控器一键切换. 看电视时直接接上电源和有线信号即可,采用全新三星液晶屏,

2).带视频接口(接DVD或VCD),音频接口.S端子.VGA接口;遥控器一键切换

       网络交易的售后服务是买家最担忧的问题,买家应尽量使用旺旺和支付宝交易来维护自身的利益,我们以“服务大众,诚信第一,让利消费者”为服务宗旨,一如继往地把服务做得更好!

温心提示:

1、请您千万要使用支付宝来支付,这样您有资金的安全保障,一般我不接受直接汇款,如果您实在不方便用支付宝的话,可以联系我们直接打款 ,汇好后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好给你发货。

2、无论什么原因,收到货3天以内您如果不满意,按照原来的包装退回,如果是我的产品的质量问题,我承担来回的运费。

重要提示:买家在收到货时,请您一定要当着快递人的面,仔细检查一下,看看外观有无损坏,特别要看下液晶屏有无损坏。如有损坏请您拒收立即退回。如果您不验货就签收,造成的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所谓线屏:屏幕的色彩是由横竖扫描线扫描产生的,像17寸屏它的竖线一般有3680根电极线-俗称ITO,横线是2560根ITO,每根大约是0.03毫米宽,他们的哪一根线出现短路和开路现象那就是亮线,他们交叉的一个点出现电路问题就是一个像素坏点-亮点!整个屏的像素点总和是3680*2560=9420800个,所以一般情况下有3个点的情况基本上是不太影响使用的;

如果您还需要更加专业的回答请留言或联系我们。需要直接转账电话联系13178886772

辰弘电视科技启迪未来评价:

四川自贡 ID647641 :
灵芝孢子粉的吃法吃灵芝孢子粉的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天门 ID867916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孢子粉主要功效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甘肃平凉 ID965975 :
能够马上换,值得表扬!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吉林通化 ID896707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买灵芝孢子粉在哪里买安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沈阳 ID791090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喝了灵芝孢子粉拉肚子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佛山 ID724162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雷允上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新疆和田 ID860955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哪个品牌破壁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西大同 ID167141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南充 ID864644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吉特灵芝孢子粉官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铁岭 ID659997 :
化疗后吃什么补充营养最好?这些事情要了解!灵芝孢子粉只写粗多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全新超薄19寸LED液晶显示器电视液晶显示器一线20寸 24寸16比9"”相关的推荐
与“全新超薄19寸LED液晶显示器电视液晶显示器一线20寸 24寸16比9”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