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烙铁头 150W扁嘴 烙铁头 纯铜烙铁头 150W一字型长寿命烙铁头]/且限一天/烙铁头,字型,环保,长寿命,扁嘴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松洋电子工具 >环保烙铁头 150W扁嘴 烙铁头 纯铜烙铁头 150W一字型长寿命烙铁头

环保烙铁头 150W扁嘴 烙铁头 纯铜烙铁头 150W一字型长寿命烙铁头

环保烙铁头 150W扁嘴 烙铁头 纯铜烙铁头 150W一字型长寿命烙铁头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松洋电子工具
品牌:
价格:
5.50-5.70
旺旺:
huihong128
发货速度:
4.82
描述评分:
4.82
服务评分:
4.85
环保烙铁头 150W扁嘴 烙铁头 纯铜烙铁头 150W一字型长寿命烙铁头详情:






型号150W-D

·上锡能力极强,焊点极为均匀

·电镀特殊技术,寿命长十倍

·专利技术处理,耐腐蚀性极强

·环保无铅系列,无铅专用

·品种齐全,可来样订做

一,烙铁头不上锡的原因                                           

(烙铁头氧化了,用锉刀把黑色的氧化层锉掉重新上锡就好了,不过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烙铁头的保养,要不然烙铁头会再次氧化的。

烙铁头的温度太高,就会氧化,上不了锡的,上好锡的都会黑掉。注意不要是烙铁的温度太高就是。上锡时要将烙铁头的氧化层除去,出现铜的红色,才能上锡。)或者

1  选择温度过高,烙铁头表面附着的锡快速融解挥发,产生剧烈氧化。
2  使用不正确或是有缺陷的清洁方法。
3  使用不纯的焊锡或焊丝中助焊剂中断。
4  当工作温度超过350℃,而且停止焊接超过1小时,烙铁头上锡量过少。  
5
   “烙铁头  ,如:焊台开着没有使用,而烙铁头表面没有上锡,会引起烙铁头快速氧化。

6  使用的助焊剂是高腐蚀性的,从而引起烙铁头快速氧化;  
7
  使用中性活性的助焊剂,没有经常清洁烙铁头上的氧化物         《解决方法可以用助焊剂泡烙铁头》

 二,烙铁头会穿孔的原因

在生产的时候磨头磨偏了,车同车偏了,这样的问题很少,由于工作人员不认真造成的(或者新员工),

      三,烙铁头保养方法1.选用合适的锡线
  焊接时应该使用63%—37%铅含量的焊料,并经常以锡层保护焊铁头。除此之外,也应该尽量选用较粗的锡线进行焊接工作,因为较粗的锡线对焊铁头有较好的保护。2.保持焊铁头清洁
用湿润的专用清洁海绵抹去焊铁头上的助焊剂、旧锡和氧化物。每一次使用后,一定要把焊铁头上的氧化物清洁干净,再在焊铁头的镀锡层上加上新锡

3.经常在焊铁头表面涂上一层锡
  这可以减低焊铁头的氧化机会,使焊铁头更耐用。使用后,应待焊铁湿度稍为降低后才涂上新锡层,使用权镀锡层达致更佳的防氧化效果。

4.把焊铁摆放在焊铁架上
  不需使用焊铁时,应小心地把焊铁摆放在合适的焊铁架上,以免焊铁受到碰撞而损坏。

5.即时清理氧化物
  当镀锡层部分含有黑色氧化物或生锈时,有可能令焊铁头上不了锡而不能进行焊接工作。如果发现镀锡层有黑色氧化物而不能上锡,必须即时清理。

6.选择合适的焊铁头
  选择正确的焊铁头尺寸和形状是非常重要的,选择合适的焊铁头能使工作更有效率及增加焊铁头的耐用程度。选择错误的焊铁头而影响焊铁不能发挥最高效率,焊接质量也会因此而减低。

  焊铁头的大小与热容量有直接关系,焊铁头越大,热容量相对越大,焊铁头越小,热容量也越小。进行连续焊接时,使用越大的焊铁头,温度跌幅减少,此外,因为大焊铁头的热容量高,焊接的时候能够使用比较低的温度焊铁头就不易氧化,增加它的寿命。

  短而粗的焊铁头传热较长而细幼的焊铁头快,而且比较耐用。扁的,钝的烙铁头比尖锐的烙铁头能传送更多的热量。一般来说,焊铁头尺寸以不影响邻近元件为标准。选择能够与焊点充分接触的几何尺寸能提高焊接效率。

 

松洋电子工具评价:

海南昌江 ID736723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孢子粉卖多少钱一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江西景德镇 ID620393 :
灵芝孢子粉保质期灵芝孢子粉功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江西九江 ID291596 :
很好环保烙铁头 150W扁嘴 烙铁头 纯铜烙铁头 150W一字型长寿命烙铁头和我想象的一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广西南宁 ID999848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三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湖南湘潭 ID144009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孢子粉适合的人群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湖北鄂州 ID719696 :
正好碰到店里有活动。店家还不忘我给我说。 环保烙铁头 150W扁嘴 烙铁头 纯铜烙铁头 150W一字型长寿命烙铁头质量没的说~比我之前买的好得多,这次物流也很给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甘肃天水 ID952579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不破壁的灵芝孢子粉有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浙江丽水 ID618324 :
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吃灵芝孢子粉有哪些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甘肃甘南 ID241099 :
灵芝孢子粉副作用有哪些?听专家给你说!灵芝孢子粉调节免疫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海南琼海 ID927114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正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与“环保烙铁头 150W扁嘴 烙铁头 纯铜烙铁头 150W一字型长寿命烙铁头"”相关的推荐
与“环保烙铁头 150W扁嘴 烙铁头 纯铜烙铁头 150W一字型长寿命烙铁头”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