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美诗居乐仕蚊帐 加厚铝合金U型导轨蚊帐悬挂式拉绳收合豪华公主]/质感至上/蚊帐,导轨,加厚,悬挂,铝合金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舒美居家纺 >维美诗居乐仕蚊帐 加厚铝合金U型导轨蚊帐悬挂式拉绳收合豪华公主

维美诗居乐仕蚊帐 加厚铝合金U型导轨蚊帐悬挂式拉绳收合豪华公主

维美诗居乐仕蚊帐 加厚铝合金U型导轨蚊帐悬挂式拉绳收合豪华公主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舒美居家纺
品牌:
价格:
574.00-596.00
旺旺:
wangxiang7899
发货速度:
4.90
描述评分:
4.90
服务评分:
4.80
维美诗居乐仕蚊帐 加厚铝合金U型导轨蚊帐悬挂式拉绳收合豪华公主详情:






 


装墙奥蕾莎水晶帘 双拉U型开合导轨 拉绳蚊帐 加强型 

1.8米床用蚊帐寸示例

客人常有问题集中回复

1.问:这款帐高多少?

答:2.6米 建议安装高度2.4-2.5米

2.问:需要在墙打孔吗?

答:要打孔,打孔也不是多大个,假如要拆装用个小朋友的彩泥也可以把孔封起来,所以也不是多难的事!

3.问:帐门是重合的吗?

答:一定是重合的,重合位80-120CM左右

4.问:可以订做吗?什么价加长加高? 多大床算订做

答:可以,订做加宽加长4元每CM,加高1元一CM, 超过1.8*2米床算订做 ,需2*2米床有现货,请拍下留言改价!

6.问:怎样安装!膨胀螺丝可以能多送几个吗?

答:请安装时找小区水电杂工或是有经验的人打孔,以免扩大孔径损伤墙体,蚊帐公司全按专柜统一配置包装出货,所以不能免费提供多出的小配件,请不强要,

 

维美诗居乐仕售后五年保修服务条例

【免您后顾之忧】

 

 

为感谢广大客户关心和使用我们的产品,维美诗蚊帐为你提供五年的保修详情如:

1、自确认收货之日起,五年内实行免费保修服务。如拉绳破损,背胶么术贴脱落、配螺珠、挂钩(不包括蚊帐支架和蚊帐布料)等配件损坏,可享受免费保修服务。

2、如果蚊帐布出现破洞,产品经检查可以锁边处理的,我们可以提供免费修补,如检查后确认度不在锁边范围内,视蚊帐布破损情况,我们将收取一定的成本费,但不收取服务费用。

3、凡在免费保修范围内的服务,我们都不收取任何费用,但是需要您支付来回快递费用。

4、凡损坏的产品配件,需要您拍照,通过旺旺传给我们售后客服进行确认,如果符合保修要求,保修服务就可以生效。

注: 发货前都会有专门质检部门进行严格检查,如在运输上出现问题!请在签收的24小时内及时联系客服,我们会认真解决您的问题.

 

包装盒款式随机发货(现新款彩盒,新旧交换期?!介意者考虑好再购买)

舒美居家纺评价:

广东揭阳 ID742704 :
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云南临沧 ID678782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凉山 ID532388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及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西北海 ID685060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吃灵芝孢子粉大便变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内江 ID216733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破壁灵芝孢子粉空腹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福建漳州 ID469436 :
灵芝孢子粉的用处灵芝孢子粉营养成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乐山 ID272225 :
非常好,买家信誉特好,快递快的如飞一般,今天拍明天到, 维美诗居乐仕蚊帐 加厚铝合金U型导轨蚊帐悬挂式拉绳收合豪华公主太好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阳江 ID802306 :
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什么样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甘肃陇南 ID437987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买那个牌子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新疆哈密 ID105676 :
款式不错,就是质量不怎么样,不过价钱在那也不错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维美诗居乐仕蚊帐 加厚铝合金U型导轨蚊帐悬挂式拉绳收合豪华公主"”相关的推荐
与“维美诗居乐仕蚊帐 加厚铝合金U型导轨蚊帐悬挂式拉绳收合豪华公主”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