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轩工艺玻璃 热熔玻璃/隔断/屏风/玄关装饰玻璃 叠烧 热熔玻璃]/且限一天/玻璃,玄关,隔断,屏风,工艺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轩阁家居艺术璃离馆KTV茶几 >龙轩工艺玻璃 热熔玻璃/隔断/屏风/玄关装饰玻璃 叠烧 热熔玻璃

龙轩工艺玻璃 热熔玻璃/隔断/屏风/玄关装饰玻璃 叠烧 热熔玻璃

龙轩工艺玻璃 热熔玻璃/隔断/屏风/玄关装饰玻璃 叠烧 热熔玻璃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龙轩阁家居艺术璃离馆KTV茶几
品牌:
价格:
686.00
旺旺:
热熔玻璃
发货速度:
4.78
描述评分:
4.68
服务评分:
4.78
龙轩工艺玻璃 热熔玻璃/隔断/屏风/玄关装饰玻璃 叠烧 热熔玻璃详情:






\

\

艺术玻璃的用途:

\

艺术玻璃作为新兴的产业,广泛用于各类家装、酒店、工装中,

\

使用范围有:

\

    1:电视、沙发、大堂、走廊过道背景墙
    2:屏风、玄关、隔断
    3:玻璃门窗、鞋柜玻璃
    4:吊顶、茶桌、餐桌台面

\

价格说明:

\

◆标价是10mm不钢化,每平方的单价(一般是普通玻璃,如果是超白玻的会说明)

\

◆加厚价格:加厚到12mm(加厚的立体效果会强一些),每平方加20,

\

◆钢化费:100元(热熔玻璃要达到20方才能钢化

\

◆包装费:50元起(具体看玻璃大小定)

\

◆钻    孔:2元/个 磨   边:免费(直边)

\

计算方法为

\

高m*宽m*块数*一口价(+相应加厚、钢化)+包装费50元起=玻璃总价

\

不含运费(运费0.01只表示不是包邮哦),运费到付,货到自提,送货上门请另咨询货运部。

\

买家必读问题

\

一:尺寸问题

\

按买家客户提供的准确玻璃尺寸定做,国际允许尺寸误差正负2-3mm。单块玻璃宽度不超过3000mm,高度不超过2600mm,超过此尺寸,玻璃要分开拼接,图案会整体布局。玻璃越大运费越高,而且要考虑到电梯、入户及安装的问题。根据买家的尺寸比例,保持整体完美效果。我们只做玻璃,不做框和其他配件

\

二:时间问题

\

正常生产工期:15-18天左右,物流运输的时间会因路途及中转而不同,一般在4-8天左右。地处偏远的、县里或镇里的,到货时间会相对长一些,如果发货后第8天您还没有收到货运站提货通知,请与我们客服联系。请有尺寸后尽早订做,避免时间紧迫。

\

三:颜色问题

\

因艺术玻璃是纯手工制作的工艺品,每次制作都不会跟原图一模一样,颜色深浅多少会有点出入。由于每台显示器都会存在色差,而且此类艺术玻璃是纯手工制品,包括调色,每次调色、喷色是由上色师傅手工完成,所以上色的手法,颜色深浅不可能做到完全一致,再则拍摄角度和光线的影响,都会有所色差,所以请以实物为准。

\

四:运输问题

\

不同地区会采用相应直达或中转的货运站或物流,快递和一些物流不收玻璃,如:德邦物流、佳吉物流等等。我们都会用一些和本公司长期合作的、有责任心、服务好、发货快的、运费合理的货运站发货,保证玻璃的安全。运费由买家承担,使用到付以免在运费问题上产生纠纷。货到自提,货到后,货运站会电话或短信通知您去提货。如果要送货,请与当地物流点协商,送货的费用是另计的。注意,有少数货运或物流可能不送货的。

\

五:破损问题

\

玻璃虽为易碎品,我们将以出口的严格标准严格包装,钢化后90%以上安全到达。当然无论哪家物流都无法保证玻璃100%不破损,如提货发现破损当着物流面联系我们并拍照核实,我们会抓紧时间免费重新补做。(不支持全额退单。玻璃制品物流不保不赔,补单重做费用买卖双方各承担一半,请勿因为时间耽搁而给与中评和差评,望买家理解海涵)

\

六:验货问题

\

货到了,货运站会电话通知您去提货,验货时,您只需要撕开皮纸和泡沫就能看到玻璃是否破碎了,最外层的木框先不要拆。如果钢化玻璃破碎了,那整块玻璃就成碎渣,您就拒绝签收,同时拍照回传给我们,我们会抓紧时间免费重新补做。没有破损的话,您签收并付相应的运费。最外面的木框,可以提回家再拆。

\

七:安装问题

\

我们不负责安装,买家可自己安装或请师傅安装。请与装修师傅勾通好固定方式,量好准确尺寸,确定玻璃是否要钻孔,并留好活动量,国际允许尺寸误差正负2-3mm。需要钻孔的请告知。有用画框安装,还可以用玻璃胶,紧贴墙壁的用镜钉装;离开墙一些距离的用广告钉装。详情下面还有各类安装实拍照给买家提供参考。

\

八:保养问题

\

颜色面严禁胶酸性物质及腐蚀性物质,硬物刮划,长时间水泡。清洁时,可用玻璃清洁液及抹布。

\

九:联系我们

\

旺旺:热熔玻璃  客服:小龙  公司QQ:1966496298 小龙手机:18924841256

龙轩阁家居艺术璃离馆KTV茶几评价:

湖北武汉 ID864926 :
癌症患者吃灵芝孢子粉有用吗?有什么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味道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西吕梁 ID811968 :
灵芝孢子粉哪个品牌好灵芝孢子粉上火吗灵芝孢子粉怎么鉴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鄂州 ID432382 :
如何提高免疫力寿仙谷灵芝孢子粉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福建莆田 ID523481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哪几大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西赣州 ID540590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长白山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白沙 ID129143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灵芝孢子粉价格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香港香港 ID868644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北秦皇岛 ID727955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长白山灵芝孢子粉的价格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北廊坊 ID854657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长白山灵芝孢子粉多少钱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陕西榆林 ID465416 :
灵芝孢子粉胶囊价格灵芝孢子粉作用和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龙轩工艺玻璃 热熔玻璃/隔断/屏风/玄关装饰玻璃 叠烧 热熔玻璃"”相关的推荐
与“龙轩工艺玻璃 热熔玻璃/隔断/屏风/玄关装饰玻璃 叠烧 热熔玻璃”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