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姜大葱大蒜 果树森林苗木苗圃高效除草剂不伤苗]/世界名品/除草剂,大葱,高效,生姜,苗圃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源花卉园艺 >生姜大葱大蒜 果树森林苗木苗圃高效除草剂不伤苗

生姜大葱大蒜 果树森林苗木苗圃高效除草剂不伤苗

生姜大葱大蒜 果树森林苗木苗圃高效除草剂不伤苗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新源花卉园艺
品牌:
价格:
3.00
旺旺:
yatong5858
发货速度:
4.33
描述评分:
4.14
服务评分:
4.42
生姜大葱大蒜 果树森林苗木苗圃高效除草剂不伤苗详情:






可以直接对苗木施药除草,省却了您每隔一段时间除草的烦恼,节省了大量的人工和精力,缩小了成本开支。各种苗木的施药方法不一样,购买之前咨询客服如何施药。

需和金都尔混合使用,可以杀草和防止杂草生长。果尔---除草剂

25克装浓水剂.可施1亩地范围有效.

        美国进口除草剂-果尔,可以祛除大蒜、花生、棉花、水稻、甘蔗、花木、森林苗圃的一年生杂草。其为广谱触杀性除草剂,持效期长,杀草更彻底,安全性更高。

 

【防治对象】龙葵、苍耳、藜、马齿苋、田菁、曼陀罗、柳叶刺蓼、酸模叶蓼、萹蓄、繁缕、苘麻、反枝苋、凹头苋、刺黄花稔、酢浆草、锦葵、野芥、粟米草、千里光、荨麻、辣子草、看麦娘、硬草、一年生甘薯属、一年生苦苣莱等。


       果尔是选择性触杀型土壤处理除草剂。其主要特点:

(1)杀草谱广:芽前或芽后能杀死多种杂草,尤其能杀死多种阔叶草

适用树种多。

(2)适用期长:主要以土壤处理法控制芽前杂草,也可在杂草苗期以茎叶喷雾法杀除出苗杂草,在杀除出苗杂草的同时,落入土壤的药液又可以控制尚未萌发的杂草。

(3)对树木安全。

(4)无残留的污染。

(5)毒性极低。

(6)应用方便,

        果尔可与盖草能混用。

主要特点:

(1)可在杂草萌发初期使用,以土壤处理防草为主,以茎叶处理除草为辅,适合在换床苗圃使用。

(2)对禾本科、阔叶杂草都能防除。

(3)定向喷雾对苗木安全。
          种植四季青草坪种子前:为芽前土壤处理剂,能防除黑麦草草坪阔叶及禾本科草。

 

 

果园施用除草剂的类型与注意事项
 
注意药剂类型及用药时间:不同类型的除草剂有不同的施药时间。通过植物枝叶输导或触杀而导致杂草枯死的除草剂,最好在杂草幼叶大面积形成但尚未老化时喷洒。如使用百草枯,宜在杂草处于3-4片叶时喷洒
 

 

1、注意药剂类型及用药时间:不同类型的除草剂有不同的施药时间。通过植物枝叶输导或触杀而导致杂草枯死的除草剂,最好在杂草幼叶大面积形成但尚未老化时喷洒。如使用百草枯,宜在杂草处于3-4片叶时喷洒。

 2、注意用药方法:不少灭生性除草剂一旦接触果树枝叶就会发生药害,喷洒时应使喷头向下,定向喷雾,避免喷洒到果树或间作物上。

3、严格掌握用药量:尽量做到即可有效铲除杂草又不造成浪费。如使用41%达利农,一般每亩用药180-250毫升,对水40-50公斤。为提高药效可加0.2%的洗衣粉。

4、注意用水质量:配药用水要清洁无污染,不用泥浆水、混浊水,不要与碱性农药、化肥混喷。

5、注意安全用药:多数药剂对人体有伤害,应尽量避免触及皮肤和眼睛,一旦接触即可能引起刺激。若出现过敏症状,应立即用清水冲洗干净,及时求医。

6、注意器械的清洗与保管:喷雾器应清洗干净,否则易引起零件锈蚀。喷雾器最好专用,尽可能不要用来喷施其他农药和叶面肥,以免产生药害。

 7、注意交替用药:连续多次喷施同一种药剂会降低除草效果,一种药剂一般不宜连续使用3年以

 

新源花卉园艺评价:

浙江金华 ID883870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有机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泰安 ID823868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灵芝孢子粉黑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伊春 ID696537 :
抗疲劳提高免疫力的保健品?那就试试灵芝孢子粉!吃灵芝孢子粉排毒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吉林白城 ID857985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灵芝孢子粉油什么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达州 ID567981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氨糖哪种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北石家庄 ID846698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香港香港 ID377448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内蒙古通辽 ID514197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全国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亳州 ID937869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灵芝孢子粉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铜陵 ID134443 :
在实体店看了,买回来很称心,质量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生姜大葱大蒜 果树森林苗木苗圃高效除草剂不伤苗"”相关的推荐
与“生姜大葱大蒜 果树森林苗木苗圃高效除草剂不伤苗”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