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cm超大人体经络模型/人体穴位模型/人体针灸模型 半肌肉模型]/狂欢继续/模型,人体,穴位,经络,针灸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诚信医疗厅 >60cm超大人体经络模型/人体穴位模型/人体针灸模型 半肌肉模型

60cm超大人体经络模型/人体穴位模型/人体针灸模型 半肌肉模型

60cm超大人体经络模型/人体穴位模型/人体针灸模型 半肌肉模型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诚信医疗厅
品牌:
价格:
135.00
旺旺:
诚信医疗厅
发货速度:
4.75
描述评分:
4.75
服务评分:
4.74
60cm超大人体经络模型/人体穴位模型/人体针灸模型 半肌肉模型详情:






PVC制成,安放于底座上。

这是最新款的人体针灸模型,右半边显示肌肉,左边标明了14条经络线上的361个针灸穴位和48个经外穴位,由著名的针灸专家和中科院院士对穴位进行定位,用中文显示。附中英文使用手册。

用硬PVC制成。

尺寸: 60CM高。

本模型标有经络名称。

1.  60cm模型与50cm48cm模型不同之处:

    60cm模型印有经络名称,60cm材质是硬PVC

    50cm48cm模型没有印经络名称,材质是软PVC

2.  60cm模型与50cm48cm模型相同处:标注穴位一样多。

经络的基本功能; •1.联络组织器官,沟通表里下 •2.通行气血阴阳 •3.感应与传递信息 •4.调节?芑疃?

十二经脉包括:手三阴经(手太阴肺经、手厥阴心包经、手少阴心经)、手三阳经(手阳明大肠经、手少阳三焦经、手太阳小肠经)、足三阳经(足阳明胃经、足少阳胆经、足太阳膀胱经)、足三阴经(足太阴脾经、足厥阴肝经、足少阴肾经),也称为“正经”。
十二经脉体表分布规律:十二经脉在体表左右对称地分布于头面、躯干和四肢,纵贯全身。六阴经分布于四肢内侧和胸腹,六阳经分布于是四肢外侧和头面、躯干。十二经脉在四肢的分布规律是,三阴经上肢分别为手太阴肺经在前、手厥阴心包经在中、手少阴心经在后,下肢分别为足太阴脾经在前、足厥阴肝经在中、足少阴肾经在后,其中足三阴经在足内踝以下为厥阴在前、太阴在中、少阴在后,至内踝8寸以上,太阴交出于厥阴之前。三阳经上肢分别为手阳明大肠经在前、手少阳三焦经在中、手太阳小肠经在后,下肢分别为足阳明胃经在前、足少阳胆经在中、足太阳膀胱经在后。十二经脉在躯干部的的分布是,足少阴肾经在胸中线旁开2寸,腹中线旁开0.5寸处;足太阴脾经行于胸中线旁开6寸,腹中线旁开4寸处;足厥阴经循行规律性不强。足阳明胃经分布于胸中线旁开4寸,腹中线旁开2寸;足太阳经行于背部,分别于背正中线旁开1.5寸和3寸;足少胆经分布于身之侧面。
人体肌肉与穴位对比模型,详细展示了经络系统十二经脉的走向,模型左侧为解剖,显示肌肉和骨性标志及浅层神经和血管,有利于穴位定位.是深入研究和普及推广经络理论与实践的必备模型,非常适合中医专业人士使用。

***穴位与神经:全身361个穴位中,996%的穴位与周围神经有密切关系
***位与血管:全身361个穴位中,穴位正当动脉干者24(726),针旁有动脉干或静脉干者262(8436%)
***穴位与肌肉:全身361个穴位中,55%的穴位正位于肌肉群上,肌肉外包裹着深浅筋膜,针刺必须穿过筋膜到肌肉组织中

材 质:塑胶材料(白色硬胶质)基座式;

内 附:说明书1本(经穴、奇穴及其定位说明、及常用骨度表说明);

诚信医疗厅评价:

湖北十堰 ID658732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河南开封 ID781921 :
亚健康怎么调理?调理身体就用纯正的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陕西榆林 ID538190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台湾灵芝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广东珠海 ID281415 :
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福建龙岩 ID701889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适合什么人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辽宁辽阳 ID214965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要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江苏盐城 ID217519 :
   很漂亮啊。值得拥有~ 下次还回来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广东肇庆 ID752614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怎样鉴别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湖北鄂州 ID102730 :
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无限能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黑龙江双鸭山 ID220804 :
破壁灵芝孢子粉饭前吃还是饭后吃孢子粉的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与“60cm超大人体经络模型/人体穴位模型/人体针灸模型 半肌肉模型"”相关的推荐
与“60cm超大人体经络模型/人体穴位模型/人体针灸模型 半肌肉模型”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