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实体店 朋友开张业商务男士鲜花篮 红掌天堂鸟预订 速递全国]/聚品牌/天堂鸟,花篮,杭州,速递,开张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玫瑰花艺连锁店 蛋糕鲜花速递全国5千城市【鲜花商盟】杭州 >杭州实体店 朋友开张业商务男士鲜花篮 红掌天堂鸟预订 速递全国

杭州实体店 朋友开张业商务男士鲜花篮 红掌天堂鸟预订 速递全国

杭州实体店 朋友开张业商务男士鲜花篮 红掌天堂鸟预订 速递全国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红玫瑰花艺连锁店 蛋糕鲜花速递全国5千城市【鲜花商盟】杭州
品牌:
价格:
488.00
旺旺:
单身§贵族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杭州实体店 朋友开张业商务男士鲜花篮 红掌天堂鸟预订 速递全国详情:






【商品名称】  锦绣前程

【商品编号】  XH7-39

【市场价格】  ¥599
【优惠价格】  ¥488

【商品简介】   红掌,天堂鸟,跳舞兰,绿材适量点缀,手提花篮包装。

【适用场合】  生日聚会、开业庆典、乔迁之喜、探亲访友,元旦,春节,元宵节,情人节,母亲节,儿童节,端午节,父亲节,七夕节,教师节,重阳节,感恩节,冬至,圣诞节等,是节日,生日礼物之佳品!

【花言花语】 虽然离你很远,虽然你听不到我的声音,但是你传给我的话,都可以让我感觉到你的存在,感觉到你对我一丝丝一点点的爱。

【温馨提示】  本店免费提供鲜花专用贺片,把你想说的话写在卡片上转达到您亲朋好友的手中

【替换原则】   由于地域或季节的限制,需要更换商品的主要花材时,我们将第一时间致电订货人提出更换建议,假如在有效配送时间内得不到订货人的确认,我们将采用同等价值或相同寓意的材料代替,请理解.

【顾客须知】  本店商品以图片作为参考,商品文字说明为主,实物为准。鲜花和蛋糕均为手工制作,实际可能会与图片有差异,我们保证鲜花的新鲜程度、数量、颜色与文字说明一致,请谅解.

【价格提示】   商品标价为平日价格,节日期间的花价需按时价调整(最终以双方沟通达成的价格为准),未沟通先购买,视为无效订单,本店拥有解释权。

【配送方式】  专业鲜花、蛋糕速递机构专人送货上门

【送货范围】 全国500多个大中城市,具体范围请在订购前咨询客服人员,市区免费送货,配送到郊区,乡镇,需根据路程远近加收10--60元不等的车费,具体运费请联系客服人员(市,郊区界线划分以当地习惯为准), 送港澳台另行计费.

【服务时间】 非节日期间,可指定大概的时间段(上午或者下午)送达;节日期间,只保证当天送达。节假日不休息, 每日送花时间:8:00-20:00。其它时间送花加收10-30元服务费用。

红玫瑰花艺连锁店 蛋糕鲜花速递全国5千城市【鲜花商盟】杭州评价:

福建宁德 ID658110 :
灵芝孢子粉保质期泰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百色 ID548693 :
灵芝孢子粉哪里有卖椴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湘潭 ID907120 :
货很好 物美价廉 快递也迅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孝感 ID942144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蔡同德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贵港 ID903886 :
灵芝孢子粉的用处灵芝孢子粉冲剂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河源 ID687407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女人长期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攀枝花 ID693467 :
对杭州实体店 朋友开张业商务男士鲜花篮 红掌天堂鸟预订 速递全国很满意,裤型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青海海南 ID784715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灵芝孢子粉的用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内蒙古兴安盟 ID745529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和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西太原 ID628645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杭州实体店 朋友开张业商务男士鲜花篮 红掌天堂鸟预订 速递全国"”相关的推荐
与“杭州实体店 朋友开张业商务男士鲜花篮 红掌天堂鸟预订 速递全国”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