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红茶陈年红茶云南工夫红茶滇红茶叶红碎茶 陈年老茶特价促销]/有好货/红茶,云南,工夫,茶叶,促销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水茶馆 >老红茶陈年红茶云南工夫红茶滇红茶叶红碎茶 陈年老茶特价促销

老红茶陈年红茶云南工夫红茶滇红茶叶红碎茶 陈年老茶特价促销

老红茶陈年红茶云南工夫红茶滇红茶叶红碎茶 陈年老茶特价促销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山水茶馆
品牌:
价格:
200.00
旺旺:
树宇的故事
发货速度:
4.82
描述评分:
4.81
服务评分:
4.82
老红茶陈年红茶云南工夫红茶滇红茶叶红碎茶 陈年老茶特价促销详情:






八年老茶,醇厚淳朴!

这款茶是老滇红茶,08年春采制,原料是云南大叶种碎茶。经历六年多时间的存放,陈化的效果趋于理想,干茶香气清幽,茶汤依然艳丽,入口润滑,醇厚却不失甘甜,而且耐泡程度较一般老红茶都要来得强。因为数量有限,还请各位茶客欲购从速,卖出一斤就少一斤了,掌柜也是几分不舍!

【掌柜茶语】:经过八年多的等待与沉淀,在它历久弥新的醇香韵味里,去品味那些难忘的旧时光,的确是一件美妙的事情。也许,在五年前,根本不曾想过它会穿越数载时光再次鲜艳绽放在杯中,虽然走过五个春秋,但它香气依然隽永,没有了年少时的鲜香浓烈,却让其入口甘甜而绵长,入喉平静而柔和,让人感到一份亲切感。它就宛如一位长者,身骨透漏着年代的气息,每每品尝总有一种独特的香气与滋味,人生之若初见,陈韵流淌着着时间的味道。走过的岁月,需要我们慢慢感受,细细回味。

 

【品名】:陈韵1号 陈年滇红茶          

【产地】:云南

【重量】:500克/袋

【包装】:密封拉链包装 

【特点】:浓醇甘厚,入口醇而平和,苦甘带甜

【储存方法】:干燥 密封 避免高温 异味

【生产日期】:2008年

【掌柜小提示】冲泡这款老红茶挺有讲究的,特别是投茶量和茶浸泡时间的把握,掌柜尝试多种不同方案后得出结论,当冲泡出的茶汤浓度适中,颜色既没有达到深红也不会很淡时,茶入口甘醇带甜,回味时喉咙也是丝丝甘甜的。如果茶汤颜色再深红的话,茶变得更醇厚,甘味也会变浓,以此同时甜味就会稍微被甘醇味所覆盖。各位茶友可以自己斟酌多冲泡几次,因为各人口味有别,掌柜认为冲泡出适合自己口味的才是最好的!)

 中含量最高的生物碱——咖啡碱,具有兴奋作用,能够使头脑思维活动迅速清晰,消除睡意,消除肌肉疲劳,具有使感觉更加敏锐和提高运动技能的作用。而当中枢神经兴奋过后会转为抑制,所以若有失眠症状,可在早起时饮茶,使神经系统高度兴奋后转为高度抑制,若在当天接触一切有刺激的饮食,可减轻当夜失眠,连续几天就能起到显著的效果。所以红茶具有安神宁心的作用。

    红茶是经过发酵烘制而成的,茶多酚在氧化酶的作用下发生酶促氧化反应,含量减少,对胃部的刺激性就随之减小了。红茶不仅不会伤胃,反而能够养胃。经常饮用加糖的红茶、加牛奶的红茶,能消炎、保护胃黏膜,对溃疡也有一定治疗效果。但红茶不宜放凉饮用,会影响暖胃效果,还可能因为放置时间过长而降低营养含量。

    一杯浓香馥郁的红茶在手,静品默赏,细评慢饮,最能使人进入一种忘我的精神境界,欢愉、轻快、激动、舒畅之情油然而生,享受到饮茶奇趣。



陈年老茶经多年储藏,其内溶物质起了变化,偏向于类似解暑药的功效,陈年老茶除了养胃,消暑、解乏、治病外,更可用于预防中暑、感冒、腹泻。陈茶以“老”为贵,茶越老药力越足,因此科学界也就有“茶浑身是宝,浑身是药”。由于老茶的诸多保健功能也获得了很多老年人的亲睐。若家有老人,选择本款茶叶给老人家喝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包装方式:密封拉链袋装

红茶小趣闻

    有一种野史传说,因为英国本土不产茶,要从海外长途运输茶叶,供英国人饮用,但海路遥遥,运输茶叶船往往在要海上飘泊半年方才到达英国。大海的湿润早把茶叶捂得发酵变质,喝着这种茶,英国人却以为这是茶本来的美味,为了压住那不太美妙的怪味,英国人就加奶、糖及柠檬。这种喝茶的方法延续至今,英国人就只喜好喝发酵过的红茶了。

   在如今,饮午后红茶,已是当今英国人的重要生活内容,并已开始传向欧洲其他国家,并有扩展之势。在英国的饮食场所、公共娱乐场所等,都有供应下午茶的。在英国的火车上,还备有茶篮,内放茶、面包、饼干、红糖、牛奶、柠檬等,供旅客饮下午茶用。早餐和下午茶,无论是色彩和花样都比晚餐丰富。丰盛的早餐必佐以一壶浓香馥郁的红茶,才算是最好的享受。英国人将红茶与牛奶调制成“英国茶”,其味道非常特殊,既有茶的清香,又有牛奶的可口。下午茶还配以可口的糕点,边吃糕点边品味红茶。

    在中国古时,茶都是碾碎了加调味品烹煮后饮用。衍伸到现在的调饮法,可以在红茶中加入糖、牛奶、柠檬片、咖啡、蜂蜜、薄荷、各类鲜花、水果,配制成当今非常流行的花茶、奶茶和果茶。这些茶都非常受欢迎。  

    比如,玫瑰红茶色泽艳丽,香气四溢;樱桃梅子果红茶、橘子柠檬果红茶,红茶飘香加上果香浓郁,饮后令人回味无穷,十分惬意。薄荷红茶是以红茶为基础,添加绵密的鲜奶油点缀并丰富口感,而后淋上清凉碧绿的薄荷糖浆,让它漫流而下,均匀地渗入鲜奶油里,并沉淀至杯底。完成品独具一种优雅的华丽感,雪白红艳交相辉映,创造出艺术品般的绝佳视觉效果。

    这里还值得一提的是茶酒,即在茶汤中加入各种美酒,形成茶酒饮料。这种饮料酒精度低,不伤脾胃,茶味酒香,酬宾宴客,颇为相宜,已成为近代颇受群众青睐的新饮法。

或者您也可以和掌柜交流下这个款茶

山水茶馆评价:

贵州黔南 ID963004 :
纯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保质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安徽池州 ID767617 :
不得不得竖起大拇指,真是物美价廉,发货速度非常快,物流也很快,第二天就到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上海上海 ID393317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那里有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青海海东 ID532250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灵芝孢子粉售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黑龙江双鸭山 ID554702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万宁 ID739320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北潜江 ID606654 :
灵芝孢子粉保质期多长时间?过期了还能服用吗?什么样的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北廊坊 ID988056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儿童能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广元 ID260156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灵芝孢子粉哪家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福建南平 ID722041 :
不错,朋友很喜欢老红茶陈年红茶云南工夫红茶滇红茶叶红碎茶 陈年老茶特价促销,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老红茶陈年红茶云南工夫红茶滇红茶叶红碎茶 陈年老茶特价促销"”相关的推荐
与“老红茶陈年红茶云南工夫红茶滇红茶叶红碎茶 陈年老茶特价促销”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