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陶瓷 客厅茶几玄关地面地毯砖拼图抛金砖地砖抛晶砖 瓷砖拼花]/送朋友/拼花,佛山,玄关,地砖,茶几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晶鼎轩艺术抛晶砖 >佛山陶瓷 客厅茶几玄关地面地毯砖拼图抛金砖地砖抛晶砖 瓷砖拼花

佛山陶瓷 客厅茶几玄关地面地毯砖拼图抛金砖地砖抛晶砖 瓷砖拼花

佛山陶瓷 客厅茶几玄关地面地毯砖拼图抛金砖地砖抛晶砖 瓷砖拼花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晶鼎轩艺术抛晶砖
品牌:
价格:
856.00
旺旺:
痴情的人啊
发货速度:
4.95
描述评分:
4.97
服务评分:
4.98
佛山陶瓷 客厅茶几玄关地面地毯砖拼图抛金砖地砖抛晶砖 瓷砖拼花详情:






\\\
\
来自买家的心声
\
\\\\\\
\
\
\
\
愤******1
\
\
\
\
\
t***********2
\
\
\
\
\
w****8
\
\
\
\
\
\
\

\

\

\

\\\\
\\\\\\\\\\\\\\\\\\\\\\\\\\\\\\\\\\\\\\\\\\\\\\\\\\\\\\\\\\\
\
 
 
\\\\\\
 \

\

  ★注:产品请以收到的实物为准★ 
      说明:当本页图片不显示时(此时图片为红色的×)请点鼠标右键刷 新页面即可显示!

 
\\\\\\
 \

   在淘宝上买瓷砖您怕什么?怕收到不满意,怕收到有质量问题,怕以后有质量问题没有人管,怕瓷砖的质量没有那么说的好,必竞瓷砖是大宗采购,装修是大事也不是小钱。既然在淘宝上买就是想买到售前售中售后都满意的,而且质量好的。将心比心 就是我自己上网购买什么东西,我也得货比三家,考虑再三 ,欢迎大家收到货后欢迎到全国各检测瓷砖标准质量部门,销售店去检测质量。

\

质保:本店已加入消费者保障服务,有任何质量问题无条件包退换。破损超过3%已跟物流签订协议由物流负责赔偿,如物流不履行承诺请联系售后负责处理(签收之后即默认表示无破损!敬请注意!)

\\\\\\
商品详细介绍
\

 

\

抛晶砖:

建材,瓷砖的一个种类。

\
  抛晶砖又称抛釉砖、釉面抛光砖。是在坯体表面施一层耐磨透明釉,经烧成、抛光而成的。抛晶砖具有彩釉砖装饰丰富和瓷质吸水率低、材质性能好的特点,又克服了彩 釉砖釉上装施不耐磨、抗化学腐蚀的性能差和瓷质砖装饰方法简单的弊端。抛晶砖采用釉下装饰、高温烧成、釉面细腻、高贵华丽,属高档产品。
\
 
\
  瓷砖经历的不同时期的变化,从耐磨砖到抛光砖,又到抛晶砖,不仅仅是概念的变化,也是质量的飞 跃,当然越新的技术,价格也相对较高。
\
 
\
  抛晶砖是对传统瓷砖的一次革命!其主要原料有精磨瓷粉、微量耐磨矿物质、进口干粒、进口釉料等,它采用纳米技术经过专业三度烧和多次印花工艺集合烧制而成。
\
 
\
  在图案设计方面,抛晶砖大胆地将四大文明古国和世界各地的传世艺术精品,以超现代写意、三维空间及电脑合成等手法表现在瓷砖上,大大丰富了这个传统装饰材料的 文化内涵,也开拓了人们追求瓷砖个性化、时尚化的新境界!
\

特点:

\

  与传统的瓷砖产品相比,抛晶砖最大的优点在于耐磨耐压、耐酸碱、防滑、无辐射无污染;还具有保健按摩的特性。此外,抛晶砖经过马赛克艺术造型和抛釉枝术处理后, 表面光泽晶莹剔透,似水晶若玛瑙,立体感非常强。其色彩斑斓的图案和千变万化的纹理,更赋予了这种新产品的艺术价值和文化价值,而丰富繁多的创作手法,使得抛晶砖在装饰行业领域里成为一颗璀璨的明星!

\

 

\

\\\\\\\\
商品规格
\

【规    格】1200*1200(600砖拼)

\


【产    地】佛山

\

 

\\\\\\
用途
抛晶砖适用于不同的装修场 所,它可以将各种的图案进行组合,或做拼图、或做腰线、或做壁画、或做地毯......广泛地应用在宾馆、酒店、娱乐中心、洗浴中心、高档别墅以及家庭装修中的玄关、地台、 走道、背景墙等领域,使每个装修场所都能充分展现出时尚、完美的空间!
\\\\\\
买家需知
\

发货时间:由于发货安排及调度,有现货一般会在三天内您安排发货,最快当天可安排发货。到货时间则视目的地远近,一般为3-10天不等,需要中转则加1-2天

\

选购需知:可能部分由于环境光线和相机偏色缘故导致色彩与实物有微小差异,以实物为准。(一般不属于质量问题不退货)

\

安全责任:白色厚泡沫箱保护包装,根据我们以往发货的记录很少出现破损的情况,如在签收时发现确实因货运运输造成的破损,我们 负责免费补发。强调一点,有发现破损要拍照保留证据,在物流公司在场的情况下拨打我们客服电话,货物从物流公司被提走我们认为货物完好,请 知悉!!!

\

购物安全:建议通过支付宝,满意再付款,网购更放心。没有支付宝则可通过银行汇款。

\

外地一般发物流,发到物流点客户自提。如需物流送货上门,请与当地物流协商

\

由于淘宝运费设置的原因,所标示的0.10元的运费并非真正的运费。由于本产品属于大件货物,
只能发物流公司,需买家自提。运费由买家承担。先付和到付的运费是一样的,提货时买家直接付给物流公司就可以的了。
【物流需知】
在您订货之后我们一般需要一到三天时间给您备货并发出,特殊情况除外,比如厂家临时缺货。陶瓷类产品较重,都是通过物流专线发货,个别地级市和大部分县级市需要中转,到货时间一般为货发出后3到7天时间,如果需要中转,时间还会稍长一点,实际到货时间以物流公司的到货时间为准。
由于物流公司原因造成的到货时间延误,我们会尽力协助跟踪和催促,无法替物流公司承担责任,请您谅解并预算好您的工期。
货到您的城市,物流公司会电话通知您去物流站提货,您需带身份证到物流站提货。物流公司是不提供送货上门的服务,如果确实需要送货上门,请您自行与物流公司商量送货上门费用。

\

【破损问题】

\

货物采用原厂包装,不拆箱出售,正常情况不会破损。如果收货时发现部分瓷砖有损坏,不超3%属正常损耗,超过请及时与掌柜联系,并在物流公司提货站留下相关照片,我们将及时协调更换。所有售出商品只给补货,一律不退不换。

\

 

\\\\\\
 \

   商品图片全部是实物拍摄。因拍摄光线和角度等问题与各款显示器显示程度不同,再 加上每个人对颜色深浅的认知有差异,商品难免有些色差,所有商品都以实物为准,请对商品色差材质挑剔的买家,拍宝贝前要考虑好哦!在施工前要对货物进行检查,有问题及时与商家联系,一经施工,恕不退换!!!!!!!

\

补货问题

\

请您购买的时候尽量计算好您的数量哦,因为不同批次生产的瓷砖很难保证色差问题。我们的宗旨是尽量让每个客户买到逞心如意产品和得到更好的服务!如果您在购买过程中有任何不愉快的事情,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请及时和我们协商。

\

 

 
\

 

\\\\\\\\
 \

      关于到货的具体时间是 由快递公司决定的,我们无法控制途中走件的速度,也就是没有办法可以给予买家明确的到货时间,只能估计正常的大概到货时间。影响到货时间有很多人力不可抗拒如气象灾害 ,交通事故等原因,请买家理解

 \

店主:

\

旺旺:痴情的人啊

手机:18676510870
Q  Q:   1184352647

 
\

 

晶鼎轩艺术抛晶砖评价:

江西南昌 ID646364 :
哈哈,很喜欢,以后看到好看的佛山陶瓷 客厅茶几玄关地面地毯砖拼图抛金砖地砖抛晶砖 瓷砖拼花再进点吧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安徽黄山 ID316307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哪里有好的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肇庆 ID540554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灵芝孢子粉的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西来宾 ID523449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铁岭 ID686642 :
出乎意料,竟然发的是顺丰!好快啊!! 佛山陶瓷 客厅茶几玄关地面地毯砖拼图抛金砖地砖抛晶砖 瓷砖拼花性价比很高,质量真心实在,下次看中会再买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西钦州 ID892304 :
提高免疫力的方法哪个最好?那就是破壁灵芝孢子粉!服用灵芝孢子粉的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西晋城 ID997606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灵芝孢子粉售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内蒙古阿拉善盟 ID108421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灵芝孢子粉的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苏苏州 ID108686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用开水冲还是温水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聊城 ID417066 :
   店已经收藏了很久,不过是第一次下手。应该说还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佛山陶瓷 客厅茶几玄关地面地毯砖拼图抛金砖地砖抛晶砖 瓷砖拼花"”相关的推荐
与“佛山陶瓷 客厅茶几玄关地面地毯砖拼图抛金砖地砖抛晶砖 瓷砖拼花”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