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克力板 有机玻璃板 GARY 3mm进口黑色面板激光雕刻热弯 20*30cm]/且限一天/玻璃板,亚克力,面板,有机,黑色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式复古工业风灯饰 >亚克力板 有机玻璃板 GARY 3mm进口黑色面板激光雕刻热弯 20*30cm

亚克力板 有机玻璃板 GARY 3mm进口黑色面板激光雕刻热弯 20*30cm

亚克力板 有机玻璃板 GARY 3mm进口黑色面板激光雕刻热弯 20*30cm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美式复古工业风灯饰
品牌:
价格:
11.00
旺旺:
迈克杰克笋
发货速度:
4.00
描述评分:
4.14
服务评分:
3.85
亚克力板 有机玻璃板 GARY 3mm进口黑色面板激光雕刻热弯 20*30cm详情:






 

亚克力具有高透明度,透光率达92%,有塑胶水晶之美誉。且有极佳的耐候性,尤其应用于室外,居其他塑胶之冠,并兼具良好的表面硬度与光泽,加工可塑性大,可制成各种所需要的形状与产品。另板材的种类繁多色彩丰富(含半透明的色板),另一特点是厚板仍能维持高透明度。

用途广泛

1.建筑应用:橱窗、隔音门窗、采光罩、电话亭等
2.广告应用:灯箱、招牌、指示牌、展架等
3.交通应用:火车、汽车等车辆门窗等
4.医学应用:婴儿保育箱、各种手术医疗器具民用品:卫浴设施、工艺品、化妆品、支架、水族箱等
5.工业应用:仪器表面板及护盖等
6.照明应用:日光灯、吊灯、街灯罩等

有机玻璃的特性:

①高度透明性

有机玻璃是目前最优良的高分子透明材料,透光率达到92%,比玻璃的透光度高。称为人造小太阳的太阳灯的灯管是石英做的,这是因为石英能完全透过紫外线。普通玻璃只能透过0.6%的紫外线,但有机玻璃却能透过73%。

②机械强度高

有机玻璃的相对分子质量大约为200万,是长链的高分子化合物,而且形成分子的链很柔软,因此,有机玻璃的强度比较高,抗拉伸和抗冲击的能力比普通玻璃高7-18倍。有一种经过加热和拉伸处理过的有机玻璃,其中的分子链段排列得非常有次序,使材料的韧性有显著提高。用钉子钉进这种有机玻璃,即使钉子穿透了,有机玻璃上也不产生裂纹。这种有机玻璃被子弹击穿后同样不会破成碎片。因此,拉伸处理的有机玻璃可用作,也用作**飞机上的座舱盖。

③重量轻

有机玻璃的密度为1.18kg/dm,同样大小的材料,其重量只有普通玻璃的一半,金属铝(属于轻金属)的43%。

④易于加工。

有机玻璃不但能用车床进行切削,钻床进行钻孔,而且能用丙酮、氯仿等粘结成各种形状的器具,也能用吹塑、注射、挤出等塑料成型的方法加工成大到飞机座舱盖,小到假牙和牙托等形形色色的制品。

关于运费:因每个人所需宝贝尺寸,重量,发货地区不一样,所以运费一律设置成一元,烦请各买家拍前联系掌柜,商谈运费。我们将按照实际收取运费,谢谢合作!

美式复古工业风灯饰评价:

河南新乡 ID987409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灵芝孢子粉同仁堂多少钱一盒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贵州毕节 ID974578 :
灵芝孢子粉的吃法灵芝孢子粉什么味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 ID565841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灵芝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黑龙江绥化 ID857215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泰山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新疆阿克苏 ID170197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定安县 ID531292 :
灵芝破壁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有哪些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南张家界 ID760677 :
   好 好 好 尽在不言中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贵州六盘水 ID884856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血压高应该怎么调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黑龙江大兴安岭 ID660466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破壁灵芝孢子粉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荆州 ID951641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灵芝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亚克力板 有机玻璃板 GARY 3mm进口黑色面板激光雕刻热弯 20*30cm"”相关的推荐
与“亚克力板 有机玻璃板 GARY 3mm进口黑色面板激光雕刻热弯 20*30cm”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