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谱型植物营养液肥料 果树 瓜类 蔬菜植物叶面肥 海藻素 喷施肥]/持续2小时/植物,海藻,肥料,果树,蔬菜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海农资 >广谱型植物营养液肥料 果树 瓜类 蔬菜植物叶面肥 海藻素 喷施肥

广谱型植物营养液肥料 果树 瓜类 蔬菜植物叶面肥 海藻素 喷施肥

广谱型植物营养液肥料 果树 瓜类 蔬菜植物叶面肥 海藻素 喷施肥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四海农资
品牌:
价格:
16.00
旺旺:
黄炎炜
发货速度:
4.82
描述评分:
4.86
服务评分:
4.87
广谱型植物营养液肥料 果树 瓜类 蔬菜植物叶面肥 海藻素 喷施肥详情:






海澡素

·调节生理代谢,提高开花、座果率,使作物早开花,早结果,提早上市5-7天。

·改善作物品质,使果实着色好,畸形果少,口味好,不裂果,耐贮运。

·增强作物抗逆性,应用本品对农作物有明显的生长促进作用,能有效提高作物根系发育,增强光合作用,营造壮苗壮株,进而提高作物抗寒、抗旱能力,燕对蚜虫、灰霉病、花叶病有明显的防治效果。

·提高矿物质养分的吸收利用,促进根系发育,篮球壮苗育成,促进植株生长旺盛、健壮。

·本品具有明显的促进生长效果,增产幅度达10-30%,有效促进作物分化、生长、壮苗壮株,提高植株的基本素质。

·海藻中的特殊成份海藻多糖不仅能鳌合重金属离子,且能增加土壤透气能力,同时海藻还含有种类繁多的维生素,含N化合物等,在农业上的应用,可减少化肥的使用量,有效改善生态环境。

·促进花芽分化及花蕾发、延长花期,并促使花粉管伸长,增加自花和羿花授粉能力,提高座果率,延缓器官脱落,防止果柄、叶柄、花柄离层的形成,有效防止落花、落果、落叶的发生。

·加速果肉细胞分裂,促进果肉细胞纵径与横径的延长,机理性膨大果实、促进果实的重量生化活力,加速果实干物质积累,提高果实硬度,防裂果、缩果、增加果实含糖量及VC含量,光洁果面,提高果面蜡质层的合成、着色、上蜡。

适用作物

瓜果蔬菜类:柑桔、苹果、樱桃、龙眼、荔枝、葡萄、桃、梨、芒果、枇杷、香蕉、柠檬、罗汉果、枣、西瓜、番茄、茄子、辣椒等果树、蔬菜、花卉。

使用方法:

喷施:稀释1000-1500倍液,或泼淋:稀释1500-2000倍液,于作物苗期,花期前后,座果期,膨果期,采收前,等各生长期叶面施用3-4次,每次间隔7-10天。

冲施、滴灌:稀释800-1000倍液冲施,可促根壮苗,增加须根和次根数量,提高作物吸肥,吸水能力。

注意事项:

1、本品持效期可达10-15天,在持效期内无须再用其它同类产品。

2、可与各种中酸性农药混用,并可相互增效。

3、本品在西瓜、甜瓜、木瓜等瓜类作物上应用请注意加大兑水量。

4、喷后3小时内遇雨应补喷并避光存放。

5、保质期3年,生产日期见喷码。

登记成份:

氨基酸≥10%    钙≥3.0%

四海农资评价:

云南楚雄 ID239299 :
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吃灵芝孢子粉有哪些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台湾台湾 ID545962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孢子粉的作用与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乐山 ID548833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雷允上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来宾 ID990969 :
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如何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青海海北 ID499724 :
益生菌什么牌子好减脂益生菌选哪个牌子成人益生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西阳泉 ID343882 :
   不错的卖家,发货很快的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衡阳 ID191206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正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济南 ID710528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灵芝孢子粉怎么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喀什 ID579140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灵芝破壁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北沧州 ID539949 :
划算,可以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广谱型植物营养液肥料 果树 瓜类 蔬菜植物叶面肥 海藻素 喷施肥"”相关的推荐
与“广谱型植物营养液肥料 果树 瓜类 蔬菜植物叶面肥 海藻素 喷施肥”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