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销,优质供应灌封硅胶]/宽松/硅胶,直销,弹性,修复,有机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市友成灌封胶 >直销,优质供应灌封硅胶

直销,优质供应灌封硅胶

直销,优质供应灌封硅胶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广州市友成灌封胶
品牌:
价格:
20.00
旺旺:
h20050219
发货速度:
4.83
描述评分:
4.89
服务评分:
4.90
直销,优质供应灌封硅胶详情:






进入人体途径:皮肤、眼睛接触

可能产生症状:皮肤及眼睛不适

皮肤接触:可能对皮肤有轻微刺激

眼接触:含对眼睛刺激性物质,可能导致视觉模糊、灼痛和流泪

吸入:蒸汽可能导致呼吸道刺激

吞入:吞入本品有害

就业禁忌:现患皮肤和肺的过敏性疾病者接触本品易诱发过敏反应

眼睛接触:撑开眼皮,用水彻底冲洗15分钟以上,必要时就医。

皮肤接触:脱去粘连衣物,用布或纸擦净沾染物,用水彻底冲洗基础皮肤部位,再用肥皂水清洗,必要时就医。被沾染衣物洗净后再用。

吸入:立即转移至空气新鲜处,呼吸困难应供给氧气,呼吸停止应立即给予人工呼吸,马上送医。

吞入:勿催吐,保持镇静。

灭火材料:可用水枪、二氧化碳、泡沫或干粉灭火器。

燃烧及爆炸危害:燃烧及分解产物为SiOX及其它有机物可能有害,着火时,密闭的容器可能会爆炸

特殊灭火程序:消防救生员应穿戴正压式全面型呼吸防护器、护面罩、防护服等全套保护, 设备设置隔离带,从安全的距离灭火。

使用方法:

 称量和搅拌:

     称量和搅拌是非常关键的操作工序,计量的工具一定要非常的精确。搅拌的时候容器底部、容器壁和搅拌器上都要搅拌到,使物料彻底搅拌均匀,使用机械搅拌的时候转速应低于100/分钟,以免转速太高产生过多气泡。如采用机械搅拌要使搅拌器与容器配合好尺寸,最好采用叶片搅拌配合刮壁搅拌,如机械搅拌形式不适宜,其搅拌效果没有人工搅拌形式好。

称量的问题:

    所有混合比例的产品必须称量后使用,不推荐使用体积比称量,在机器灌封需要用体积比的时候,要反复用重量比复核,并考虑物料固、液分层而造成的体积比的变化。

    称量的工具要和被称量的重量协调,测试固化的时候最低取料量应该在50克以上,方便搅拌均匀,此时的称量工具推荐使用天平。

     在生产过程中称量超过1000克以上的,使用一般普通的量具就可以。

     产品的混合比例没有正负误差必须准确的称量。

     称量稍许误差,固化物也是能固化的,但会影响物料的固化性能,所以操作人需要很强的责任心。



                  厂家承诺:如果客户不满意100%退款

  为了更好提高客户服务质量,我司有专业的团队可以代理灌封各种电子产品 






注明:购买60公斤以上含运费,其它数量宝贝均不含运费,拍下请联系客服修改运费。谢谢亲们支持。

广州市友成灌封胶评价:

山西运城 ID112102 :
店家发货很速度,一天就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泸州 ID115478 :
发货快,包装很用心,做工也仔细!愉快的一次!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西临汾 ID490831 :
   还挺好的!景色一般,价格实惠,踩自行车的时候顺路去看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黄石 ID250823 :
如何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临沂 ID212085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是什么东西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辽宁丹东 ID262994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孢子粉保质期多久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南宁 ID786270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恒修堂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东方 ID418185 :
很好看 赞 质量非常好,直销,优质供应灌封硅胶与卖家描述的完全一致,非常满意,真的很喜欢,完全超出期望值,发货速度非常快,包装非常仔细、严实,物流公司服务态度很好,运送速度很快,很满意的一次质量很好,希望更多的朋友信赖.店主态度特好,我会再次光顾的.可不可以再便宜点.我带朋友来你家买。不好意思评价晚了,非常好的店家,东西很欢!买来这个是送人的她很喜欢卖家的贴心让我感到很温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宁夏吴忠 ID409070 :
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是药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甘肃陇南 ID913053 :
掌柜态度很专业热情,有问必答, 回复也很快,我问了不少问题,他都不觉得烦,都会认真回答我, 。直销,优质供应灌封硅胶特别漂亮 又省事。适合懒懒的妹子。好多朋友也我在哪买的。 推荐一下哦。 质量比我想象的好 性价比很高 值得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直销,优质供应灌封硅胶"”相关的推荐
与“直销,优质供应灌封硅胶”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