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到货 高尔夫 速腾 迈腾 领域 明锐 无骨雨刷胶条一对 比利时]/官方网站/明锐,比利时,到货,高尔夫,领域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兵汽配 >最新到货 高尔夫 速腾 迈腾 领域 明锐 无骨雨刷胶条一对 比利时

最新到货 高尔夫 速腾 迈腾 领域  明锐 无骨雨刷胶条一对 比利时

最新到货 高尔夫 速腾 迈腾 领域 明锐 无骨雨刷胶条一对 比利时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老兵汽配
品牌:
价格:
65.00
旺旺:
贪婪光
发货速度:
4.92
描述评分:
4.71
服务评分:
4.78
最新到货 高尔夫 速腾 迈腾 领域 明锐 无骨雨刷胶条一对 比利时详情:






宝来 高尔夫 速腾 迈腾 领域 波罗  明锐等无骨雨刷胶条 德国大众 (产地:比利时博士公司)

#两根装:65元(胶条长度:24寸=61厘米 内有两端易损件)

特别提示,2013年最新批次的产品,最新到货了,再也不用担心过期问题了。该产品属于微利产品,请各位车友高抬贵手,不要再和我们讨论价格事宜,免伤和气

刷胶条两根是一样长短的,每根胶条里面配备雨刷帽,这个帽是一顺边,由于是通用的雨刷所以上面配备的帽可能跟原车位置大小不合适,请在拆卸的时候不要将原车配备的帽给损坏!

各位客户更换过程请参考帖子: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442-2350072-1.html

大众途安 奔驰 致胜 卡宴 途锐 开迪 无骨雨刷胶条一对

#适用所有市面上的无骨雨刷的更换使用,尤其适合:专用臂(旁轴式无骨雨刷的胶条2根装)的更换使用。雨刷片的老化。就是胶条老化。会造成刮水不干净。更换整套要200元。比利时原装进口的博世。品质的保证。

#已经知道的车型有:

宝来,新宝来,高尔夫,波罗,速腾,迈腾 帕萨特B5,帕萨特领驭,途锐,奥迪A6L(C6),A4L(B7),奥迪A8L,Q7,TT,甲壳虫,明锐,

#安装全过程图片:请和我联系索取更换图解文件包!一目了然!

欢迎惠顾本店,本店在宁波是有实体的配件商店。我们信守质量和信誉是生存唯一的条件!所有配件支付宝交易!

为了防止现在快递在运输过程中,对胶条造成的破损,我们定做了专用的包装盒,最大限度保护广大车友的利益

支付宝交易流程;拍下您需要购买的商品-付款到淘宝支付宝-我们立即发货-您收到货满意后操作支付宝给我付款-交易成功

#如果我在线的情况下一次购买多个不同配件。可以先拍下您喜欢的东西,别付款等我修改交易价格后。再付款-我们立即发货。

#如果我不在线请放心拍下多个宝贝付款-我们会立即发货-您收到配件满意后,在付款的时候选择-部分退款。根据多付部分的快递费数额。申请退款。我就可以操作同意退款。交易成功。信誉是做生意的根本。买家满意为止。

配件咨询电话: 13567846232 负责人:黄旭光
旺旺:贪婪光

温馨提示:

买家在收到货物的时候要当着快递员的面验货。如果发现货物损坏请快递员在货单上签字证明损坏情况。给我打电话协商、然后直接包好返回给卖家。和快递公司索赔由我们卖家来解决。我们立即再发出您需要的配件。(如果不当面验货造成损失,买家承担损失)

老兵汽配评价:

海南东方 ID650124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灵芝孢子粉如何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新疆博尔塔拉 ID888521 :
   很不错的买家,有你这样的买家是我的荣幸,希望下次再光临本店哦!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云南怒江 ID607309 :
发货很快,颜色、质地很好。总体来说不错,继续支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广西河池 ID381023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云南玉溪 ID201369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现在什么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甘肃金昌 ID863032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吃灵芝孢子粉有何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甘肃白银 ID524233 :
做工较细致 发货速度快 物有所值 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黑龙江大庆 ID893238 :
益生菌功能益生菌有哪些牌子益生菌的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甘肃庆阳 ID512685 :
搞活动买的。便宜啊。质量也可以。太划的来了。太赞 客服态度极好哦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海南万宁 ID875213 :
野生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与“最新到货 高尔夫 速腾 迈腾 领域 明锐 无骨雨刷胶条一对 比利时"”相关的推荐
与“最新到货 高尔夫 速腾 迈腾 领域 明锐 无骨雨刷胶条一对 比利时”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