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晔康杀蟑胶饵哗康华康 杀蟑螂药5克氟虫腈传染灭德国小蠊药筒针剂]/质保一年/药筒,针剂,德国,蟑螂,传染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全杀虫用品店 >晔康杀蟑胶饵哗康华康 杀蟑螂药5克氟虫腈传染灭德国小蠊药筒针剂

晔康杀蟑胶饵哗康华康 杀蟑螂药5克氟虫腈传染灭德国小蠊药筒针剂

晔康杀蟑胶饵哗康华康 杀蟑螂药5克氟虫腈传染灭德国小蠊药筒针剂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万全杀虫用品店
品牌:
价格:
8.50
旺旺:
姚姐姐66
发货速度:
4.88
描述评分:
4.86
服务评分:
4.90
晔康杀蟑胶饵哗康华康 杀蟑螂药5克氟虫腈传染灭德国小蠊药筒针剂详情:






拍下5支自动免邮。不包邮地区:新疆、西藏、港澳台及海外。

 选择晔康杀蟑胶饵的理由:

1、CCTV10 《原来如此》节目推荐:安全灭蟑螂成份“氟虫胺”,传染性特效蟑螂药。

2、安全性高,晔康杀蟑胶饵属微毒,可放心使用于家庭、饭店、宾馆等场所。

3、效果好。蟑螂吃药72小时后是蟑螂的死亡高峰期,10天后,约有99%的蟑螂被消灭。

晔康杀蟑胶饵三证齐全:

保 质 期:二年

毒性:微毒,对人畜无害,可放心使用!   

晔康杀蟑胶饵的使用方法:

  • 晔康杀蟑胶饵应布施于蟑螂巢穴周围及经常出没的场所。
  • 使用时,先取下晔康杀蟑螂胶饵注射器的顶盖,将本饵剂以注射的方法,以点状施药于蟑螂出没及隐蔽处,如缝隙、边角、转角、电器设备内部等。

  • 施药量,德国小蠊中、轻度危害处0.2克/平方米;严重危害处0.4克/平方米。美洲大蠊,东方大蠊等中、轻度危害处0.5克/平方米;严重危害处0.8-1.0克/平方米。
  • 施药时以“量少,点多,面广”为原则;不应将药物施于水流通道处,以免影响胶饵的药效作用。
  • 施药的地方,不要喷洒其它杀虫剂,以免引起驱避使用蟑螂拒食。

家庭应用时注意以下关键部位:
1. 橱柜边缘或抽屉内部
2. 冰箱或微波炉背部或底部缝隙
3. 装饰线条或墙板缝隙
4. 炊具边缘和转角
5. 水管或水箱附近
6. 空调机或门窗边框
7. 挂钟或镜子等后面
8. 沙发后部
9. 餐桌角落缝隙

特别注意:本请亲们使用前一定要认真阅读使用说明!正确地使用才能获得最好的效果哦!

注意事项

1、使用时,请严格按照使用说明操作。

2、不要与雷达、烟雾弹等杀虫剂同时使用。

晔康杀蟑胶饵使用效果:

  •  在施药72小时后,是蟑螂的死亡高峰,可在施药现场或地上发现被杀死的蟑螂(如果室内蟑螂密度很低,偶尔几天才能发现一只的话,施药以后,一般会见不到被杀死的蟑螂的),蟑螂密度迅速降低,10天后,约有99%以上的蟑螂被消灭。
  • 只要剩余的药剂不被清除,对蟑螂可维持3-6个月的治效。
  • 晔康杀蟑螂胶饵具有优越的传递作用,通过若虫或成虫取食染毒害虫的粪便和尸体,造成二次染毒或三次染毒,同时消灭其他若虫或成虫。
  • 晔康杀蟑螂胶饵对各种蟑螂,尤其是对德国小蠊效果极佳,可防治对拟除虫菊酯类,氨基甲酸脂类,有机磷类杀虫剂已产生抗药性的各种蟑螂。

 理想的蟑螂药需符合以下几个要求:

1.安全性:蟑螂药应该选用低毒制剂,目前代表性的有效成分是氟虫胺、氟虫氰等。

2.长效性:由于蟑螂药只杀灭成虫,对于已经产出的卵没有杀灭效果,因此蟑螂药必须能有3个月以上的持效期(卵期约28—90天),不然,卵孵化出来的蟑螂将无法杀灭。所有蟑螂药中,杀蟑胶饵类要持效期最长,因为胶饵的凝胶状剂型能长期保持胶状,蟑螂喜食有一定湿润度的胶状诱饵。

3.卫生性:通常滋生蟑螂的地方在餐厅、卫生间、客厅等,这些区域蟑螂药是否卫生非常关键,部分蟑螂药使用后,容易在家居表面留下不容易清理的污渍。目前符合卫生要求的国内外较为优秀的蟑螂药以晔康(中国)、大灰狼(中国)、施杰(德国、美国)为代表。

4.易用性:蟑螂药除了效果外,简单易用也非常重要,如果使用过程繁琐、经常重复,势必浪费时间,且影响产品的使用体验。

各类蟑螂药对比

分类

优点

缺点

代表性产品

杀蟑胶饵

安全、长效、卫生、易用、连锁灭蟑

晔康、大灰狼

杀蟑颗粒

安全、起效快、易用、连锁灭蟑

效果不持久,适合灭蟑螂前期使用

晔康颗粒、大灰狼颗粒

滞留喷洒

灭蟑效果直接、击倒快

抗药性、容易导致蟑螂扩散,只适合专业人员使用

大灭、残杀威

气雾剂

灭蟑效果直接、多数家庭有备用

极易有抗药性、容易导致蟑螂扩散,坚决抵制使用

雷达、枪手等

 

  • 特别说明:很多亲们期待用药后第1天就看到很多死蟑螂,认为那才是起效的标准。然而杀蟑胶饵起效的标准与此略有不同,不一定看到很多死蟑螂,但活蟑螂越来越少,最后再也看不到蟑螂。这是因为胶饵类的蟑螂药,要蟑螂吃到后,通过消化系统,穿透肠壁,扰乱其生理机能,从而引起胃毒作用。蟑螂在窝里死去后,又被同伴吃掉尸体,就像多米诺骨牌一样引起连锁反应,从而全巢穴杀灭。

 

 

 

万全杀虫用品店评价:

河南焦作 ID144201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灵芝孢子粉的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岳阳 ID891078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灵芝孢子粉破壁用碾压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云南玉溪 ID424537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灵芝孢子粉什么时间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辽宁阜新 ID557870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灵芝孢子粉越苦越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百色 ID967580 :
发货速度非常快,宝贝跟图片一样漂亮,晔康杀蟑胶饵哗康华康 杀蟑螂药5克氟虫腈传染灭德国小蠊药筒针剂质量相当的好,效果非常好,非常值得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北衡水 ID601691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孢子粉有哪些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梧州 ID130948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灵芝孢子粉的禁忌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枣庄 ID948289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灵芝孢子粉价格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西景德镇 ID568878 :
灵芝孢子粉哪里有卖灵芝孢子粉的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绥化 ID971339 :
灵芝孢子粉有哪些功效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哪个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晔康杀蟑胶饵哗康华康 杀蟑螂药5克氟虫腈传染灭德国小蠊药筒针剂"”相关的推荐
与“晔康杀蟑胶饵哗康华康 杀蟑螂药5克氟虫腈传染灭德国小蠊药筒针剂”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