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福 东道汝窑茶具 2012新品 玄纹茶组]/健康行走/茶具,新品,汝窑,恒福,玄纹茶组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茗陶居 >恒福 东道汝窑茶具 2012新品 玄纹茶组

恒福 东道汝窑茶具 2012新品 玄纹茶组

恒福 东道汝窑茶具 2012新品 玄纹茶组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茗陶居
品牌:
价格:
680.00
旺旺:
茗陶居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恒福 东道汝窑茶具 2012新品 玄纹茶组详情:






 

【商品名称】东道汝窑

【商品产地】

【商品材质】汝瓷

【商品尺寸】壶:高约10.5cm、口径约7cm、最宽处约15cm、容量约280ml;
                 品杯:高约5cm、口径约6.8cm、容量约80ml

 

【商品颜色】天青 粉青 月白

【制作工艺】汝窑高温烧制

【商品配置】品杯

【商品描述】由于汝窑的制作工艺不同,有些产品上面可能有不太明显的黑点,针孔,这属正常现象,喜爱的茶友请放心购买。汝窑,为我国宋代五大名窑之一,专为宫廷烧造御用瓷,即“汝官瓷”,在我国陶瓷史上,有“名瓷之首,汝窑为魁”之称。著名国画大师李苦禅先生曾说过“天下博物馆无汝者,难称得尽善美也。”汝州民间也有“纵有家产万贯,不如汝瓷一件”的口碑广为流传。足见汝窑瓷器的珍贵和举足轻重的地位。

【商品备注】本品成品率仅为百分之三左右,釉面上的小孔、细微气泡、斑点等都是汝窑烧制的正常工艺痕迹,非质量问题,请您放心购买。

【商品点评】烧制过程复杂,子种成活率低,由于烧制过程难以操作,烧制一窑的成品率很低,大部分带有稍微可见的小瑕疵。杯子材质优良,开片温润细腻,是值得入手的汝窑茶杯

 
购物须知:

1、本店所有商品均为实物拍摄,在不同的光线和显示器下,产品可以能会出现色差等现象,这是不可避免的,请以实际为准.

2、本店所有宝贝均有专业包装,请放心购买。

3、由于宝贝的易碎特性,一律采用快递。

4、以防万一,请在签收货物之前先查收,确认无误以及没有破损后再签收。如有破损,请拍照并让快递员签字作实,本店会补寄相应的货物给买家。签收以后再发现任何问题的本店一概不负责,请各买家配合,谢谢。

5、请在购物前先花一点点时间阅读购物须知,拍下的一律视为认同本店原则。

6本店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如果不是质量问题需要退换产品的,运费由买家承担.谢谢合作,祝各位购物愉快!7,退换货须知:我们发过去的产品在运输途中出现的问题由我们负责,7天内本店给予办理退货的;退回途中如有损坏,由买家承担。以及退货来回运费全由买家承担!利润微薄,尽情谅解!我们是诚信的卖家不带任何欺骗。谢谢合作!

  【关于验货】茶具为易碎品,为减少运输中的时间和破损机率,我们都会精心包装并一律采用快递发货,可是有时候快递的野蛮操作也时常让卖家匪夷所思、措手不及!所以请您在签收前一定要检查货物是否齐全,损坏。一旦发现破损或 者有质量问题,请拒绝签收,并及时与掌柜联系,我们会主动承担全部损失。凡经买家确认无误后签收的,以后再与本店联系反映问题,本店有权拒绝处理!网络购物牵扯物流环节,为了保障您的消费利益,务必确保本人当着邮递员之面验收商品!如您有要事无法做到亲自验收商品,烦请托付于您最为信任之亲友代为验收。如发现商品出现损坏情况,请自接件时起10分钟内与我们电话联系,协商解决。快件送到,经您签收,快递合同即终止!维权之举,您是第一主动人!您在本店购物可享受专业精心的包装,故基本不存在因包装不当而引起商品破损,我们做的是特殊商品,要以包装赢人,排除顾客担忧!请您对我们有信心!

 关于快递:

 我们所有快递首发申通、中通、顺丰、如另选请联系本店工作人员!

  快递收货要求:在收到货后,一般先签字(签字时要求快递员多停留一会当面开箱),签字后第一时间当快递员面检查你所购买的宝贝是否完整,如有问题请立即让快递员在面单上面备注,并第一时间联系我们客服,或者电话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和承运方联系商议相关赔偿事宜,如果签好字,没当快递员面检查,而出现问题的,我们就无能为力了,并对此概不负责!

茗陶居评价:

湖北荆门 ID584082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的付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云南保山 ID476883 :
吃灵芝孢子粉的反应灵芝孢子粉和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北仙桃 ID167023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灵芝孢子粉怎么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四川遂宁 ID636630 :
经期能吃灵芝孢子粉吗正宗灵芝孢子粉什么颜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北襄樊 ID458010 :
可美可美~~质量很好~~其他很perfect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江苏南京 ID372315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孢子粉的禁忌和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西防城港 ID386098 :
灵芝孢子粉保质期泰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海南乐东 ID371451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新疆喀什 ID252443 :
简直完美到没朋友,太爱你了,后悔拍少了,质量好,颜色和图片一样真实好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四川成都 ID642487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孢子粉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恒福 东道汝窑茶具 2012新品 玄纹茶组"”相关的推荐
与“恒福 东道汝窑茶具 2012新品 玄纹茶组”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