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石翁】 天然特A级冰种极品和田玉羊脂玉级 极品阿玉游龙吊坠]/盛秋巨献/极品,吊坠,游龙,和田玉,羊脂玉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器时代 玉坊 >【老石翁】 天然特A级冰种极品和田玉羊脂玉级 极品阿玉游龙吊坠

【老石翁】 天然特A级冰种极品和田玉羊脂玉级 极品阿玉游龙吊坠

【老石翁】 天然特A级冰种极品和田玉羊脂玉级 极品阿玉游龙吊坠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石器时代 玉坊
品牌:
价格:
88.00
旺旺:
中华宝石协会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老石翁】 天然特A级冰种极品和田玉羊脂玉级 极品阿玉游龙吊坠详情:






【天然冰种阿富汗白玉游龙戏珠】

天然珍稀冰种阿富汗白玉

游龙戏珠,招财转运

限量二件,有缘者得

纯粹专注优质天然晶石,摒弃人工合成的鱼目混珠。每一粒珠石都蕴藏着宇宙天地的灵气与沧海桑田的变迁。纯粹,不造作,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品位立足中国传统人文思想,专注灵魂与自然的天人感应。不独以瑰美动人,更加以内蕴泽世,默默为佩戴者增添诗书隽永、品位悠长。

低调坚持以玉为饰,抛舍金银的张扬,割弃钻石的浮夸。专注质感,将日月精华凝萃于朴拙的表象之内,胸藏锦绣丘壑,低调为人,完美行事。

健康:坚持选用天然珍稀玉石,玉养人人养玉,人养玉三年,玉养人一生。天然玉石中特有的神秘力量和微量元素对人体健康有着莫大的好处。

真实坚持实物实拍,不经任何修饰,采用最能真实反映宝贝的相机野外露天实拍,将图片尽可能放到最大最清,让您买到与图片一模一样的宝贝。

 
阿富汗玉:它象征着纯洁之石,颜色为白色,有玻璃光泽。白玉是由精美的石英岩和白大理岩两种材料组成,玉质优美,洁白清丽,神似新疆白玉,但价格比新疆白玉便宜。纯洁温润,有种特别的可爱气质。 阿富汗白玉玉色如凝脂,油脂光泽,精光内蕴,厚质温润,脉理坚密,水灵通透。波斯王朝在18世纪对阿发动了侵略战争,目标仅仅是阿富汗特产的珍贵白玉,阿富汗白玉中含有对人体有益的十多种微量元素锌、铁、硒、镁、....等。
难能可贵的这些元素在阿富汗白玉中异常活跃,是故经常佩戴这些微量元素很容易通过皮肤吸入人体内,从而能平衡阴阳气血的失调,使人祛病保健益寿。迎着阳光,似有玉液流动,轻敲之,清韵悠远,历久不绝,灵异神奇。阿富汗贵族家庭都不惜重金购置白玉制品,可使家中冬暖夏凉,以避免承受当地温差巨大之苦;佩玉则为贵妇最爱,以助祛病养颜;当地儿女出嫁,有能力的家庭会尽量配白玉嫁妆,以显隆重;由于白玉色泽的纯白和品相的灵异,各族都争相使用白玉制作圣物,wansh98%以上居民信奉的伊斯兰教会更是珍藏甚丰, 阿富汗白玉石经过漫长的地质变化,由山顶转移沉淀到河底,它们静静地躺在珍贵水源之底,经历的千万年的滋润,变得越来越晶莹,越来越致密,成就其绝世的品质,近些年阿富汗的本来稀少水资源逐渐萎缩,民间传说认为是玉矿吸收了大量的水份,科学家对阿富汗白玉吸水一说也无法解释,白玉的物理结构厚实缜密,但也饱含水份,且不宜蒸发,甚为神奇。
 

 

 

石器时代 玉坊评价:

海南陵水 ID425281 :
店主挺热情的,满意【老石翁】 天然特A级冰种极品和田玉羊脂玉级 极品阿玉游龙吊坠。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浙江杭州 ID169353 :
灵芝孢子粉治疗癌症灵芝孢子粉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湖北鄂州 ID646442 :
纯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保质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浙江湖州 ID833176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氨糖哪种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广西崇左 ID495960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灵芝孢子粉真的管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湖南怀化 ID664873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免疫力如何提高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云南红河 ID622286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倍知优牌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湖南娄底 ID103727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苦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江西萍乡 ID346293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河南信阳 ID686886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如何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与“【老石翁】 天然特A级冰种极品和田玉羊脂玉级 极品阿玉游龙吊坠"”相关的推荐
与“【老石翁】 天然特A级冰种极品和田玉羊脂玉级 极品阿玉游龙吊坠”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