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树苗木 地栽大红枣树苗 新品种 辣椒枣苗 盆栽红枣树苗]/只限今天/树苗,红枣,盆栽,新品种,果树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百花争艳花卉 >果树苗木 地栽大红枣树苗 新品种 辣椒枣苗 盆栽红枣树苗

果树苗木 地栽大红枣树苗 新品种 辣椒枣苗 盆栽红枣树苗

果树苗木 地栽大红枣树苗 新品种 辣椒枣苗 盆栽红枣树苗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百花争艳花卉
品牌:
价格:
3.30-563.00
旺旺:
百花争艳花卉
发货速度:
4.54
描述评分:
4.67
服务评分:
4.74
果树苗木 地栽大红枣树苗 新品种 辣椒枣苗 盆栽红枣树苗详情:






长脆枣

9月上旬采收,中秋、国庆两节上市,为送礼佳品,果形奇特,长圆柱形,长达5公分。平均单果重30克,最大40克左右,果皮鲜红亮丽,外观极美,皮薄,汁多,果肉细嫩酥脆,味极甜,品质极上,栽植当年见果,4年生树龄亩产4000市斤左右,发展前景广阔。

长红枣:

9月下旬成熟.果实重20克,果长形,皮厚深红色,肉绿白色,质致密软,味甜汁少,耐贮运,抗裂果,适于制干、泡酒等。品质上等,干枣含糖72%。

大雪枣:

发现于沂蒙山区,主要分布在山东省的平邑、蒙阴、沂水三县,大雪枣是一个特大型、特晚熟、优质、珍贵、稀有的地方良种,通过多年来的栽培观察,大雪枣主要有如下特点:


1、大雪枣具有果个特大、外形美观、果实品质好:单果重52g,最大l18g,一个大型罐头瓶只能装得下2个最大枣果,打破了枣历史上单果重的记录。果实扁圆形,两端稍平,外观紫红、果肉白色、肉厚核小,可食率97.3%,肉质细嫩、脆甜、清香爽口,可溶固形物35%,干枣含糖73.6%,极耐贮运,品质上等。

2、大雪枣具有早果性强,极丰产:大雪枣一般当年栽植,当年结果,二年丰产,第三年亩产可达2000kg以上(株行距2米×3米),盛果期一般可达3000kg以上,极丰产。

3、大雪枣适应性强,耐涝、耐干旱:沙质土、粘质土、黑土、黄土、盐碱土、南方酸性土、青石山、沙石山都适合栽植大雪枣,它耐干旱,半年不下雨,不浇水仍可获得丰收;水沟边,地面流水2个月,不会产生涝害,不影响产量,表现了极强的适应性。但在肥沃土壤栽植,加强土把水管理,则果大色美,品质好,产量更高。     

4、大雪枣特晚熟,成熟季好:大雪枣在沂蒙山区,10月底至11上旬成熟,在所有枣中成熟最晚,属极晚熟品种,正值市场上果品淡季、市场价格昂贵。
 

5、大雪枣经济效益高,出口潜力大:大雪枣营养丰富,富含多种维生素,氨基酸。维生素C的含量是苹果的100倍,营养价值特别高。几年来在城市销售每公斤批发价在40~70元之间,价格稳中有涨,随着中国加入WTO,大枣作为中国的独有果品,正走出国门,为果农带为更大的经济效益。

冬枣;

全国枣树中比较优良的品种之一。其特点是果大,甜,脆,营养丰富。原产我国,为我国主要果树树种之一。枣树抗盐碱、耐瘠薄,既抗旱又耐涝,具有很强的适应性。因此,枣树不仅具有重要的经济价值,也是绿化荒山、改善生态环境的先锋树种。近年来,枣树以其适应性强、早果速丰、栽培管理容易、经济和生态效益显著等优点得到迅速发展,鲜食品种尤甚。

拐枣;

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富含有多种维生素和18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多种微量元素和一些生物碱,是上佳的生食果品.弯弯曲曲的肉质果甜甜蜜蜜,在所有的水果里,它的形状是最奇特的,满树绿白色的花非常壮观,花淡绿色,花期6月,每年10月,当圆形果实由绿色变灰褐色时就成熟了,食果有解酒功能。

国光大枣

为本中心发现培育的稀有地方良种,通过多年栽培试 验,并与国内外名、优大枣的观察对比,国光大枣所表现的优良性 状是其它大枣所不能超越的,它具有如下几个突出特点:

    1、果实特大,品质极优:单果重30-50克,最大98克,果实卵圆 形,紫红色,果面光洁滑亮,鲜艳夺目,形色俱美,出类拔萃,果 个大,核却极小,无核外核现象,肉质细嫩,酥脆爽口,多汁无 渣,浓甜微酸,味美可口。含可溶性圆形物36.8%,含糖25%,含 酸0.44%,风味优美,品质极佳,实为果中珍品。

   2、成熟季节好:目前国内大部分大枣品种都在8月上旬至9月中旬集 中上市,而国光大枣在9月底10月初成熟,正是大枣成熟大量上市的 空档,且成熟季节正值中秋、国庆两大节日,市场需求量大,价格 昂贵。

    3、早果性强,极丰产:当年栽植当年开花结果,苗木嫁接当年在苗 圃中既有60%以上的苗木开花结果,三年后进盛果期,最高亩产可达 3000公斤,其丰产盛状令人吃惊。且连年丰产、稳产,无大小年之 分,按其产量而论,在所有的大枣品种中,国光大枣名列榜首。

   4、抗裂性强,采前不落果:大部分大枣品种,尤其大部分鲜食形大 枣品种,在成熟前遇雨极易裂果,但国光大枣从未发生裂果现象, 表现了极强的抗裂性。成熟后可在树上推迟10-20天采摘,采前落 果较轻。

    5、适应性强,管理粗放:耐涝,地面流水三至三个月能正常生长, 枣中珍品---国光大枣:个头大、品质好、产量高、耐储运。 耐干旱,耐瘠薄(但在肥沃地里,生长更快,产量更高)。管理粗 放,开花结实,连年丰产、果品极耐贮运,可大面积发展。

哈密大枣:

8月底9月上旬成熟,果紫红色,单果重14.7克,最大30克,含糖30%,结果早。

鸡蛋酥:

9月上旬成熟,单果重35克,果大卵圆形如鸡蛋,故而得名,皮红色肉酥松细软嫩,落地即碎,味甜爽口,是当地鲜食名优良种。

辣椒枣:

鲜食、观赏品种。辣椒枣果实长锥形或椭圆形,平均果重12克,果肩平圆,果腰身有凹凸状,果顶渐细、形似辣椒。  辣椒枣果肉白偏绿色,质地较细,酥脆、汁液较多、酸甜可口。  辣椒枣适应性强,树势稳健,丰产性好,含糖高,为鲜食观赏良种。辣椒枣是庭院和观光农业首选品种。

龙须枣

适应性强,抗病虫,抗干旱,耐盐碱;喜肥水条件比较高的土壤类型。由于该种枣树具有一定的观赏价值,是目前庭院美化、绿化及用于室内盆景应用方面的优良品种.龙须枣盆景是以观枝、观干为主的一种枣类盆景,其枝和干具有长似游龙,栩栩如生,自然造型奇特的特点,稍加人工修饰,则富有巧夺天工之势。果实可食,含多种维生素,是极为珍贵的观赏枣盆景之一。

露脆蜜枣

   又名小脆枣、蜜糖罐,伏脆蜜枣姊妹系。山东省枣庄市果树良种实验场1998年从当地农家品种枣庄脆枣中选育的早熟鲜食枣新品种。2002年通过技术鉴定。2003年获枣庄市科技进步奖。

    果实中大,整齐,果实短圆形,平均单果重14. 6g,最大果重23. 5g.果柄较短。白熟期果皮黄绿色;成熟时果皮黄白色,阳面着鲜红色,着色面50%以上;完熟时果皮全面紫红色,极美观。果肉酥脆无渣,汁液丰富,脆熟期鲜果含可溶性固形物31.7%,每10摊鲜果含Vc243. 6mg,品质极上,可食率%.7%04月上旬萌芽, 5月下旬开始开花,6月上旬为开花盛期。在枣庄果实8月底脆熟,9月上中旬完熟。果实发育期90一102d.此时正值中秋佳节,市场需求量大,极具开发潜力。
     树冠中大,树姿较开张,结果以后开张,成龄树3. 2 - 3. 8m,冠幅3 -4m,树形为自然圆头形,适合密植。主干灰褐色,枣头浅褐色,针刺较多但不发达。幼树枣头生长势旺,当年萌发的二次枝即可开花大量结果。花量大,花期对温度的需求为普通型,自花结实率1. 12%,每个枣吊通常结枣3 -5个,最多的一个枣吊结枣17个,结果能力较一般的枣树品种高,丰产、稳产。采用酸枣砧木嫁接,苗期亦结果累累,按株距2m.行距3m定植,当年平均每667mz产量72. 2kg,栽后第2年产枣255. 3kg,第3年799. 2kg早实丰产性极强,尤其适合进行保护地高度密植栽培。

磨盘枣:

树势中等,发枝力强,果实中等大,磨盘状,腰部有一条溢痕横贯中腰,深宽各2-3毫米,果实溢痕上部瘦小,下部较宽厚。果重13.7克,果紫红色,有光泽,抗裂果,果形奇特美观,可作庭院盆栽观赏佳品。

日本大蜜枣:

我所独家推出,果肉酥脆多汁蜜甜,用三手指一捏即碎,比沾化冬枣果大、早果、丰产,效益远超任何大果型鲜食枣。沾化冬枣虽好吃但不丰产,果实太小,味有点酸;大雪枣、薛城冬枣果肉太硬难吃,有核外核,大白铃、大瓜枣、梨枣品质一般,成熟易缩果、落果,且不晚熟。冬脆蜜枣果圆型皮薄光洁,大如乒兵球,比沾化冬枣果实大,比沾化冬枣更脆甜,早果性强,极丰产,与沾化冬枣同期成熟,是十全十美的优质枣品种,平均单果重30克,最大60克,含糖32.2%,抗病、抗裂果、不缩果,在南、北方均有良好的适应性。

山枣:

深山挖的酸枣苗,酸枣的营养主要体现在它的成分中。它不仅像其他水果一样,含有钾、钠、铁、锌、磷、硒等多种微量元素;更重要的是,新鲜的酸枣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其含量是红枣的2—3倍、柑橘的20—30倍,在人体中的利用率可达到86.3%,是所有水果中的佼佼者。

台湾大青枣

又称台湾甜枣,学名为毛叶枣,为常绿小乔木,是由印度毛叶枣经台湾育种家多代改良选育而成的优良水果品种。台湾青枣与越南毛叶枣、泰国毛叶枣、中国野生毛叶枣虽同种,但品种不同,其特征特性也有明显区别。

台湾青枣果大,肉厚核细,可食率95%左右,外形美观、营养丰富。据测定:每100克鲜果肉含碳水化合物18-23克,粗蛋白0.86克,维生素C50-85毫克,维生素A1、B1、B2、K等含量也相当丰富。果糖和葡萄糖含量达11-16%,可溶性固形物达14-20%。此外,还含有磷、钙、铁、钾、锌等微量元素。台湾青枣不寒不热,具有清凉、解毒、镇静等功效,尤其适合小孩、老人食用。

台湾青枣在冬季成熟,收获期长达3-4个月,避开了与其他水果的竞争,贮存运输也较方便,在常温可保鲜10天以上,在低温下可保鲜30天以上,可轻易运到全国各地销售。

赞皇大枣:

9月中下旬成熟,果实长圆形或倒卵形。单果重17.3克,最大果重29克,深红色,汁多,味甜有微酸,可溶性固形物30.5%可食率96%,制干率47.8%,鲜食风味中上,红枣制干果形饱满,有弹性,耐贮

早脆王枣:

特早熟优良品种枣─早脆王,7月下旬上市,枣果大,平均单果重30克,最大90克,初熟果面光洁嫩白,成熟鲜红色,脆熟含糖量30%,完熟含糖量达38%-46%,维生素C每百克含量490毫克,肉质细嫩,肉厚核小,可食率97%,早果丰产,抗旱、抗寒、抗高温、抗病、抗瘠薄、耐盐碱,易管理,是鲜食制干两用优良红枣品种。

早金脆枣:

特早熟优良品种枣—早金脆,单果重18-26,最大果重35克,含糖量25-30%,果型长椭圆形,成熟时金黄色、果肉细、甜脆嫩、皮薄核小、吃后无渣、香甜可口,该品种产量极高,成熟期不裂果、不落果、抗病力极强,基本不用喷药的优质、高效珍稀品种,每年8月上旬可先后采收上市至9月上旬。

奇花异果新奇枣树 枣发发:

平均果重16.5克,大小不很整齐。果皮较薄光亮美观。质地细腻松脆,汁较多,味甜,略具酸味。可溶性固形物含量全红果为25%~28%,完熟前可达32.6%,可食率95.8%,品质上等。果核短梭形,常含一枚不饱满的种子。在产地,9月上中旬成熟采收,果实生育期95天左右。

沾冬2号

(俗称二代冬枣、短枝冬枣)是从沾化冬枣中选育出的晚熟鲜食枣树新品种。果实扁圆形,平均单果重21.9 g,具有果形美观、果大、优质、丰产、抗逆性强等特点。2010年通过省级鉴定,暂定名为沾冬2号。

沾化冬枣

沾化冬枣是一种成熟较晚、珍贵稀有的鲜食果品,在0℃~5℃的条件下可储藏4个月,能在果品淡季供应市场,特别是能在元旦和春节供应市场。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市场上,沾化冬枣的单价比干枣要高3倍。由于鲜食枣比干枣产量要高1倍以上,因此目前沾化冬枣比金丝小枣等干枣品种经济价值高出6倍,而且前者市场畅销,后者市场滞销。

 

沾化冬枣是我国新的果品资源,打入国际市场后具有广阔的前景。沾化冬枣产于山东省渤海地区、黄河三角洲腹地,是一种成熟期较晚,珍贵稀有的鲜食果品。沾化冬枣果实近圆形,平均单果重14.6克,果面平整,果皮薄,赭红色,富光泽,果肉乳白色,质脆且细嫩多汁,啖食无渣,甘甜清香,营养丰富。沾化冬枣的果实呈圆形,似苹果,故有“小苹果”之称。

沾化冬枣营养丰富,含有天门冬氨酸、苏氨酸、丝氨酸等19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特别是其维生素C的含量为苹果的70倍、梨的140倍,被称为“活维生素丸”。此外,沾化冬枣中还含有较多的维生素A、维生素E以及钾、铁、铜等多种微量元素,有防癌功效,其营养价值为百果之冠。美国俄勒岗州大学园艺农学院生命科学研究所主任鲍依尔教授在品尝沾化冬枣后称其为“世界第一果品”。

沾化冬枣虽然有较强的适应性,但尤喜土质较肥沃、有机质含量较高的壤土或沙壤土,在这类土壤上生长的沾化冬枣树冠高大,根系深而宽广,产量高,品质好。沾化冬枣和其他枣树一样,属于温带落叶果树,其生长发育要求较高的温度,所以萌芽晚,落叶较早。

(1)营养分析

 

  1.枣能提高人体免疫力,并可抑制癌细胞:药理研究发现,红枣能促进白细胞的生成,降低血清胆固醇,提高血清白蛋白,保护肝脏,红枣中还含有抑制癌细胞,甚至可使癌细胞向正常细胞转化的物质;


  2.经常食用鲜枣的人很少患胆结石,这是因为鲜枣中丰富的维生素C,使体内多余的胆固醇转变为胆汁酸,胆固醇少了,结石形成的概率也就随之减少;


  3.枣中富含钙和铁,它们对防治骨质疏松产贫血有重要作用,中老年人更年期经常会骨质疏松,正在生长发育高峰的青少年和女性容易发生贫血,大枣对他们会有十分理想的食疗作用,其效果通常是药物不能比拟的;


  4.对病后体虚的人也有良好的滋补作用;


  5.枣所含的芦丁,是一种使血管软化,从而使血压降低的物质,对高血压病有防治功效;


  6.枣还可以抗过敏、除腥臭怪味、宁心安神、益智健脑、增强食欲。

大枣历来是益气、养血、安神的保健佳品,对高血压、心血管疾病、失眠、贫血等病人都很有益。


  大枣果肉肥厚,色美味甜,富含蛋白质、脂肪、糖类、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素,因此大枣历来是益气、养血、安神的保健佳品,对高血压、心血管疾病、失眠、贫血等病人都很有益。大枣不仅是养生保健的佳品,更是护肤美颜的佳品。


  1、防治心血管病 大枣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P,对于健全毛细血管、维持血管壁的弹性,抗动脉粥样硬化很有益。大枣中含有环-磷酸腺苷,能扩张血管,增加心肌收缩力,改善心肌营养,故可防治心血管疾病。


  2、抗肿瘤——


  大枣中含有能抗癌的三萜类化合物和含有使癌细胞向正常细胞转化作用的环-磷酸腺苷。


  3、抗过敏——


  取大枣15-25枚生食或煮熟食,一日三次,可以治疗过敏性紫癜。这也是由于当人体摄入足量的环-磷酸腺苷后,免疫细胞中环-磷酸腺苷的含量也升高,由此会抑制免疫反应,达到抗过敏效应。


  4、解毒保肝——


  大枣中含有丰富的糖类和维生素C以及环-磷酸腺苷等,能减轻各化学药物对肝脏的损害,并有促进蛋白合成,增加血清总蛋白含量的作用。在临床上,大枣可用于慢性肝炎和早期肝硬化的辅助治疗。


  5、养血美颜——


  每日吃大枣三次,每次10枚,有养血美颜的功效。大枣配银耳炖食或煮粥食用,效果更佳。这也是由于大枣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铁等矿物质,能促进造血,防治贫血,使肤色红润。加之大枣中丰富的维生素C、P和环-磷酸腺苷能促进皮肤细胞代谢,使皮肤白晰细腻,防止色素沉着,达到护肤美颜效果。


  另外,食大枣对妇女更年期潮热出汗、情绪不稳有控制和调补作用。还有,大枣具有增强人体耐力和抗疲劳的作用。无怪乎我国民间一向把枣当作补气健身的佳品。


  6、增强人体免疫力——


  大枣含有大量的糖类物质,主要为葡萄糖,也含有果糖、蔗糖,以及由葡萄糖和果糖组成的低聚糖、阿拉伯聚糖及半乳醛聚糖等;并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核黄素、硫胺素、胡萝卜素、尼克酸等多种维生素,具有较强的补养作用,能提高人体免疫功能,增强抗病能力。


  7、增强肌力增加体重——


  实验小鼠每日灌服大枣煎剂,共3周,体重的增加较对照组明显升高,并且在游泳试验中,其游泳时间较对照组明显延长,这表明大枣有增强肌力和增加体重的作用。


  8、保护肝脏——


  有实验证实,对四氯化碳肝损伤的家兔,每日喂给大枣煎剂共1周,结果血清总蛋白与白蛋白较对照组明显增加,表明大枣有保肝作用。


  9、镇静安神——


  大枣中所含有黄酮--双- 葡萄糖甙A有镇静、催眠和降压作用,其中被分离出的柚配质C糖甙类有中枢抑制作用,即降低自发运动及刺激反射作用、强直木僵作用,故大枣具有安神、镇静之功。


  10、抗癌,抗突变——


  大枣含多种三该类化合物,其中烨木酸、山植酸均发现有抗癌活性,对肉瘤S-180有抑制作用。枣中所含的营养素,能够增强人体免疫功能,对于防癌抗癌和维持人体脏腑功能都有一定效果。

 

(6)食用须知

   1.好的红枣皮色紫红,颗粒大而均匀,果行短壮圆整,皱纹少,痕迹浅;如果皱纹多,痕迹深,果行凹瘪,则属于肉质差和未成熟的鲜枣制成的干品;如果红枣蒂端有穿孔或粘有咖啡色或深褐色粉末,说明已被虫蛀;


  2.过多食用大枣会引起胃酸过多和腹胀;


  3.腐烂的大枣在微生物的作用下会产生果酸和甲醇,人吃了烂枣会出现头晕、视力障碍等中毒反应,重者可危及生命,所以要引起注意;


  4.生吃时,枣皮容易滞留在肠道中而不易排出,因此吃枣时应吐枣皮;


  5.枣子吃多了会涨气,孕妇如果有腹胀现象就不要吃枣了,如果只喝红枣汤就不要紧。

电话 13337852250  QQ   126867472

百花争艳花卉评价:

广西南宁 ID474840 :
灵芝孢子粉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许昌 ID639969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喝灵芝孢子粉有什么禁忌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巴中 ID432968 :
灵芝孢子粉价钱孕妇可以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东莞 ID102812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破壁是什么意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福建龙岩 ID392169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胶囊吃几粒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西忻州 ID484390 :
灵芝孢子粉哪里有卖椴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安徽亳州 ID442042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灵芝孢子粉什么人不能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定安县 ID418640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五大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天津天津 ID959383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灵芝孢子粉怎么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韶关 ID564483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灵芝粉好还是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果树苗木 地栽大红枣树苗 新品种 辣椒枣苗 盆栽红枣树苗"”相关的推荐
与“果树苗木 地栽大红枣树苗 新品种 辣椒枣苗 盆栽红枣树苗”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