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好书伴我成长系列 二年级/2年级必读书 我爱平底锅/不一样的卡梅拉等全套共12本 销量突破1700万册 小学生课外阅读用书]/VIP/平底锅,我爱,销量,二年级,用书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百度书屋图书专营店 >2015好书伴我成长系列 二年级/2年级必读书 我爱平底锅/不一样的卡梅拉等全套共12本 销量突破1700万册 小学生课外阅读用书

2015好书伴我成长系列 二年级/2年级必读书  我爱平底锅/不一样的卡梅拉等全套共12本 销量突破1700万册 小学生课外阅读用书

2015好书伴我成长系列 二年级/2年级必读书 我爱平底锅/不一样的卡梅拉等全套共12本 销量突破1700万册 小学生课外阅读用书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百度书屋图书专营店
品牌:
价格:
78.00
旺旺:
百度书屋图书专营店
发货速度:
4.89
描述评分:
4.94
服务评分:
4.89
2015好书伴我成长系列 二年级/2年级必读书 我爱平底锅/不一样的卡梅拉等全套共12本 销量突破1700万册 小学生课外阅读用书详情:






不一样的卡梅拉

不一样的卡梅拉


编辑推荐

一只法国的小鸡——卡梅拉,2006年来到中国,有关它的故事在孩子中掀起了一股阅读热潮,创造了日销万册的纪录.一群特立独行的小鸡,一个个新意迭出的故事,《不一样的卡梅拉》温暖了孩子们的童年,陪伴了孩子们的成长,点亮了孩子们的梦想……
《不一样的卡梅拉》作为一种桥梁,把孩子和世界联系起来,让不同的文化背景在孩子心里留下最初的美好印象。卡梅拉和它的孩子们不仅是一群小鸡,更是帮助孩子进行心灵探索的朋友。我们可以把卡梅拉当作一种象征,一种成长路上必不可少的“伴侣”。读不一样的卡梅拉,成就与众不同的你!

内容简介

“不一样的卡梅拉”系列故事讲述的是母鸡卡梅拉和她的儿女们卡梅利多和卡门的历险故事。卡梅拉家族里的每个人都是那样的与众不同。敢于幻想,更敢于去尝试别人不敢想的事情。书中充满了惊险的情节和法式的幽默。当然,也不乏那些捧着肚子哈哈大笑的段子。孩子们百看不厌,家长们更乐于推荐。其清新的风格和有趣的故事,令读者们十分喜爱,受到广大读者的好评,不一样的卡梅拉,0-99岁都追捧的图画书!千百万“卡梅拉”粉丝极力推荐!

目录

1.我想去看海

2.我想有颗星星

3.我想有个弟弟

4.我去找回太阳

5.我爱小黑猫

6.我能打败怪兽

7.我要找到朗朗

8.我不要被吃掉

9.我好喜欢她

10.我要救出贝里奥

11.我不是胆小鬼

12.我爱平底锅

媒体评论

“生活中肯定还有比睡觉更好玩的事情!”大小卡梅拉们一直都抱有这样的信念。他们执著地追求那些种群中认为不可想象的事情。去看大海、去摘星星、去追回逃逸的太阳……一路上处处坎坷、历经艰难,但总是逢凶化吉、化险为夷。最后还能收获超乎想象的回报和异乎寻常的果实。
我们可以把卡梅拉当作一种象征,一种成长路上必不可少的“伴侣”。
读不一样的卡梅拉,成就与众不同的你!
——儿童阅读推广人 萝卜探长

书摘与插图

插图
插图
插图
插图
插图
插图
插图

 

百度书屋图书专营店评价:

河南驻马店 ID639665 :
很好看 赞 质量非常好,2015好书伴我成长系列 二年级/2年级必读书 我爱平底锅/不一样的卡梅拉等全套共12本 销量突破1700万册 小学生课外阅读用书与卖家描述的完全一致,非常满意,真的很喜欢,完全超出期望值,发货速度非常快,包装非常仔细、严实,物流公司服务态度很好,运送速度很快,很满意的一次质量很好,希望更多的朋友信赖.店主态度特好,我会再次光顾的.可不可以再便宜点.我带朋友来你家买。不好意思评价晚了,非常好的店家,东西很欢!买来这个是送人的她很喜欢卖家的贴心让我感到很温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辽宁鞍山 ID793301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真假的灵芝孢子粉图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宁夏固原 ID485717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辨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吉林松原 ID301186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袍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云南怒江 ID132050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灵芝孢子粉破壁是什么意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广东韶关 ID826067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喝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安徽滁州 ID238986 :
灵芝孢子粉破壁率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内蒙古呼伦贝尔 ID416795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江苏常州 ID924319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治失眠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四川宜宾 ID931602 :
宝贝收到了,一直用这家的宝贝,非常喜欢 2015好书伴我成长系列 二年级/2年级必读书 我爱平底锅/不一样的卡梅拉等全套共12本 销量突破1700万册 小学生课外阅读用书!下次还来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与“2015好书伴我成长系列 二年级/2年级必读书 我爱平底锅/不一样的卡梅拉等全套共12本 销量突破1700万册 小学生课外阅读用书"”相关的推荐
与“2015好书伴我成长系列 二年级/2年级必读书 我爱平底锅/不一样的卡梅拉等全套共12本 销量突破1700万册 小学生课外阅读用书”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