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面料 摄影 摄像用 五合一反光板 80cm 摄影器材]/节日/面料,摄影器材,五合一,摄像,进口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宇航影视拍摄器材 >进口面料 摄影 摄像用 五合一反光板 80cm 摄影器材

进口面料 摄影 摄像用 五合一反光板 80cm 摄影器材

进口面料 摄影 摄像用 五合一反光板 80cm 摄影器材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宇航影视拍摄器材
品牌:
价格:
40.00
旺旺:
topview2008
发货速度:
4.92
描述评分:
4.94
服务评分:
4.94
进口面料 摄影 摄像用 五合一反光板 80cm 摄影器材详情:






进口面料 摄影/摄像用的五合一多用途反光板 80CM

折叠后尺寸:30cm 【配有携包一个】

折叠方法看这: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wNjY4NDQw.html

功能:5色合1,包括柔光、银色、金色、白色、黑色5种常用色

反光板的类形:在摄影器材中,常用四种类型的反光板——白色、银色、金色和黑色。偶尔还使用柔光板或”纱幕”。下面简单介绍一下使用不同类型反光板的情况。

白色反光板:白色反光板反射的光线非常微妙。由于它的反光性能不是很强所以其效果显得柔和而自然。需要稍微加一点光时,使用这种反光板对阴影部位的细节进行补光。这种情况经常在使用类似窗户光照明时使用,可以让阴影部位的细节更多一点。

银色反光板:由于银色反光板比较明亮且光滑如镜。它能产生更为明亮的光。银色反光板是最常用的一种反光板。这种反光板的效果很容易在被摄者眼睛里映现出来,从而产生一种大而明亮的眼神光。当阴天和光线主要从被摄者头上方射过来时使用,直接放在被摄者的脸下方,让它刚好在相机视场之外,把顶光反射到被摄者脸上。在阴天的光线条件下,白色反光板就不具备如此强的作用。

金色反光板:在日光条件下使用金色反光板补光。与银色反光板一样,它像光滑的镜子似地反射光线,但是与冷调的银色反光板相反,它产生的光线色调较暖。金色反光板更常用作为主光。在明亮的阳光下拍摄逆光人像,并从侧面和稍高处把光线反射到被摄者的脸上。用这种反光板有两个作用:一是可以得到能照射到被摄者脸上的定向光线,并且还能使被摄者脸部的曝光增加一挡;二是可以减少从背景到前景的曝光差别,这样不会使背景严重地曝光过度。

黑色反光板:这种反光板是与众不同的,因为从技术上讲它并不是反光板。而是“减光板”或称为“吸光板”。使用其它反光板是根据加光法工作的,目的是为景物添加光量。使用黑色反光板则是运用减光法来减少光量。为什么要使用黑色反光板呢?因为种种原因使我们不得不常常要用讨厌的顶光拍摄。采用这种光线拍出的人脸常会产生“浣熊眼”。通过把黑色反光板放在你的被摄者头上的办法,可以减少顶光。

柔光板:在太阳光或灯光与被摄物或人之间起到阻隔减弱光线的做用,可以使光线柔和,降低反差。在光线强烈,而又不想调换摄影角度损失背景的情况下,或柔和光线以减少被摄物投影时可以使用。

宇航影视拍摄器材评价:

青海黄南 ID666990 :
灵芝孢子粉胶囊价格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内蒙古包头 ID562431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油和灵芝孢子粉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信阳 ID694158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功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宁夏固原 ID629477 :
进口面料 摄影 摄像用 五合一反光板 80cm 摄影器材质量还不错,货发到的也很及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北京北京 ID778052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孢子粉过期能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内蒙古通辽 ID807559 :
货已收到,非常不错。值得大家信赖。在这里对客服柔柔感谢,服务态度很热情,希望大家去选购。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乐山 ID451175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灵芝孢子粉去哪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屯昌县 ID128138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来月经可以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乐东 ID424520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过期了还能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海口 ID402750 :
   不错不错,这样的老板我喜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进口面料 摄影 摄像用 五合一反光板 80cm 摄影器材"”相关的推荐
与“进口面料 摄影 摄像用 五合一反光板 80cm 摄影器材”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