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血养颜红小豆 农家自产纯天然小红豆/赤豆 500g 美容的五谷杂粮]/新款/红小豆,赤豆,补血,养颜,农家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不的山里货 - 返璞归真的农家店 >补血养颜红小豆 农家自产纯天然小红豆/赤豆 500g 美容的五谷杂粮

补血养颜红小豆 农家自产纯天然小红豆/赤豆 500g 美容的五谷杂粮

补血养颜红小豆 农家自产纯天然小红豆/赤豆 500g 美容的五谷杂粮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阿不的山里货 - 返璞归真的农家店
品牌:
价格:
9.60
旺旺:
chenzhen1215
发货速度:
4.88
描述评分:
4.86
服务评分:
4.88
补血养颜红小豆 农家自产纯天然小红豆/赤豆 500g 美容的五谷杂粮详情:






 包邮

阿不家的小红豆上架啦 ~ 爱美的朋友千万不可错过哦!    
红小豆又名赤豆、赤小豆、红豆。红小豆富含淀粉,因此又被人们称为“饭豆”。

红小豆含多种营养成分,每100克红豆中含蛋白质21.7克、脂肪0.8克、碳水化合物60.7克,钙76 毫克、磷386毫克、铁4.5毫克、硫胺素0.43毫克,核黄素0.16毫克、烟酸2.1毫克。红小豆蛋白质中赖氨酸含量较高,宜与谷类食品混合成五谷豆饭或豆粥食用,一般做成豆沙或作糕点原料。

      

《本草纲目》记载,红小豆“味甘,性平,无毒,下水肿,排痈肿脓血,疗寒热,止泄痢,利小便,治热毒,散恶血,除烦满,健脾胃。”现代医学证实,红小豆对金黄色葡萄球菌、福氏痢疾杆菌及伤寒杆菌都有明显的抑制作用。

 

             

红豆可以补心,因为她是红色的,入心。

将其熬成粥,意在使其有效成分充分为人体吸收,同时也不给脾胃造成任何负担。

红豆富含皂角甙,刺激肠道,因此它有良好的利尿作用,能解酒、解毒,对心脏病和肾病、水肿均有益。它含有较多的膳食纤维,具有良好的润肠通便、降血压、降血脂、调节血糖、解毒抗癌、预防结石、健美减肥的作用。

红小豆是富含叶酸的食物。产妇,乳母多吃红小豆有催乳的功效。中药中称之为“赤小豆”。

收割的季节来了,朋友跟他的家人在辛苦的干活,顶着大热的日头,一把一把的割着红豆的树,然后捆起来,挑回家放地上晒,晒的时间到了,红豆就自己爆裂出来了,一颗一颗的红豆就满地的翻滚了

很快就天黑了,赶紧多加把劲,早点收工回家,肚子都饿了 

近照来一张,大家看看成熟的红豆是黄色的,没成熟的还是青色的,青色的还要过一段时间才可以变黄哦

 

 

乡下人就是这样,很朴实,见不得浪费,每次看到红豆掉地上了,伯母就会一颗一颗的捡起来,放到簸箕里,或者少的话直接放口袋,拿回家,洗洗晒晒自己煮了吃了,记得小时候老师让我们放学后去田里捡稻穗,然后大家第二天比谁的多,一下课就到处田野里找稻穗了,所以我们这一代人都很喜欢节约,阿不真的也见不得浪费,都是汗水换来的,浪费了真是会心疼。特别是这样的没有污染的豆子,真的可惜了,如果不捡起来就给小鸟吃掉了,麻雀可是非常喜欢的。

 

阿不的山里货 - 返璞归真的农家店评价:

辽宁铁岭 ID915408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灵芝孢子粉品牌排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北天门 ID863630 :
很棒的补血养颜红小豆 农家自产纯天然小红豆/赤豆 500g 美容的五谷杂粮,很好的服务,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新疆图木舒克 ID474572 :
灵芝孢子粉测评:大晟破壁灵芝孢子粉的质量好吗?灵芝孢子粉食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青海西宁 ID951850 :
化疗后吃什么补充营养最好?这些事情要了解!粤微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东淄博 ID182383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福建厦门 ID626812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西忻州 ID676759 :
   补血养颜红小豆 农家自产纯天然小红豆/赤豆 500g 美容的五谷杂粮做工很不错··茄色··很好,很漂亮!狂爱!太满意了 很舒服的哦 还会来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新疆阿拉尔 ID103841 :
灵芝孢子粉胶囊太空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东韶关 ID488259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对肝脏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贵州安顺 ID970393 :
什么牌子灵芝孢子粉好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补血养颜红小豆 农家自产纯天然小红豆/赤豆 500g 美容的五谷杂粮"”相关的推荐
与“补血养颜红小豆 农家自产纯天然小红豆/赤豆 500g 美容的五谷杂粮”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