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川宁UK TWININGS/ROSE GARDEN /玫瑰茶/限量版试喝]/周年庆/英国,限量版,玫瑰,UK,ROSE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获满多 >英国川宁UK TWININGS/ROSE GARDEN /玫瑰茶/限量版试喝

英国川宁UK TWININGS/ROSE GARDEN /玫瑰茶/限量版试喝

英国川宁UK TWININGS/ROSE GARDEN /玫瑰茶/限量版试喝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获满多
品牌:
价格:
2.20
旺旺:
homerdo
发货速度:
4.89
描述评分:
4.90
服务评分:
4.91
英国川宁UK TWININGS/ROSE GARDEN /玫瑰茶/限量版试喝详情:






TWININGS是由英国人托马斯·川宁(Thomas Twining)创立的品牌,1706年托马斯·川宁先生以【Thomas】之名於英国开设咖啡馆,正是TWININGS的前身。 自1706年诞生以来,川宁茶引领着饮茶文化的新潮流。在全世界爱好茶文化的人眼中,川宁茶就是饮茶的代表。

1837年英国皇室维多利亚女王颁布第一张“皇室委任书”,川宁茶被指定为皇室御用茶,并且此殊荣一直被沿袭至今。皇室成员包括女王本人、女王的母亲和查尔斯王子都非常推崇川宁茶。1717年,托马斯另外开设红茶专营店,深获维多利亚女皇、乔治五世、爱德华七世等王室的激赏与青睐。更有幸的是川宁茶曾分别于1972年和1977年二次获得“女王勋章”,成为第一家被获准出口的茶公司,从而成功地进入到世界茶文化的市场。

现今,川宁茶已风靡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川宁茶不仅有传统的红茶和绿茶系列,更有果茶、花茶和冰茶等系列特别适合年轻一代的口味。这些新潮的茶系列也体现出全世界人们正趋向追求更健康更多姿的生活方式。

  

 

█  商品名称:TWININGS ROSE GARDEN 川宁玫瑰花园玫瑰茶限量版

█  商品规格:独立茶包

█  商品属性:花草茶

█  商品简介

世界上的花卉大多有色无香,或有香无色。唯有玫瑰、月季、红梅等蔷薇科植物的花朵,既美丽又芳香。《食物本草》中记载她“主利肺脾、益肝胆,食之芳香甘美,令人神爽”。

★ 玫瑰花功效: 玫瑰花;凉血、养颜,所以有改善皮肤干枯的作用。由于玫瑰花茶有一股浓烈的花香,所以治疗口臭的效果也很好。玫瑰花茶还有助消化、消脂肪的功效,因而可减肥,饭后饮用效果最好。

红茶;可以帮助胃肠消化、促近食欲,可利尿、消除水肿,并强壮心肌功能。红茶的抗菌力强,用红茶漱口可防滤过性病毒引起的感冒,并预防蛀牙与食物中毒,降低血糖值与高血压。

浪漫优雅的玫瑰香气+清爽红茶;泡上一杯,花点时间,准备被迷倒!

 

█  果味茶的冲泡方法:

1.选择300ML的陶瓷茶杯先温杯,用热水沖,使其加热。
2.一个茶包一杯,用滚水冲后,等待3-5 分钟,拿出茶包(建议每包只可冲一次)。
3.加入适量的糖搅拌。
4.热饮或者冰镇都可饮用。

 

获满多评价:

广东珠海 ID992256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灵芝孢子粉价格大概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青海海北 ID254695 :
换的英国川宁UK TWININGS/ROSE GARDEN /玫瑰茶/限量版试喝已收到,麻烦老板了,非常感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黑龙江齐齐哈尔 ID433619 :
果然一分钱一分货,英国川宁UK TWININGS/ROSE GARDEN /玫瑰茶/限量版试喝超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东潍坊 ID117794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破壁灵芝孢子粉的颜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中山 ID524431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孢子粉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南郑州 ID221182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福建厦门 ID590328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东莞 ID623449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灵芝孢子粉哪些人不能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昌江 ID400428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香港香港 ID280903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长白山灵芝孢子粉的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英国川宁UK TWININGS/ROSE GARDEN /玫瑰茶/限量版试喝"”相关的推荐
与“英国川宁UK TWININGS/ROSE GARDEN /玫瑰茶/限量版试喝”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