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平半自动升降路障 固定反光路障 黄黑桩 警示柱道路]/网红/路障,升降,反光,警示,固定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路平交通设施 >路平半自动升降路障 固定反光路障 黄黑桩 警示柱道路

路平半自动升降路障 固定反光路障 黄黑桩 警示柱道路

路平半自动升降路障 固定反光路障 黄黑桩 警示柱道路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路平交通设施
品牌:
价格:
2580.00
旺旺:
俞丽霞2009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路平半自动升降路障 固定反光路障 黄黑桩 警示柱道路详情:






  • 工作原理

气压式半自动升降路障由嵌套的外筒体和内筒体组成,专用钥匙开启锁定内置的气弹簧调节气压值带动伸缩杆、锁杆、锁头、升降限位块控制升降。

  • 适用场所

1、国家机关等重要单位大门:安装升降路障,有效阻止外单位车辆进入和不法车辆闯入。

2、步行街:步行街路口安装升降式路障,平时路障处于升起状态,限制车辆进出,如遇紧急或特殊情(如火灾、急救、领导视察等)可迅速降下路障,以便车辆通行。

3、道路隔离带:在非全封闭式道路隔离带中可采用升降式路障,平时阻止车辆左转或掉头行驶。如遇道路施工、道路阻塞等特殊情况,可放下路障,使车辆改道通行。 

4、多用途广场:白天路障升起,禁止车辆进入广场,夜间利用广场作为临时停车场,放下路障,车辆可进入停车。

5、开放式公园:开放式公园路口安装升降式路障,平时路障升起,阻止车辆通行,游人可自由通过。遇特殊情况时,放下升降式路障,以便车辆通行。

6、小区、银行、学校等限制车辆进入的场所及保证消防通道的有效使用。

7、高速公路:需紧急封路,使用半自动升降路桩,方便快捷,并可解决警力不足的压力。

  • 别于其他同类产品的功能特点
  • 防撞:10mm厚的圆柱底部基座采用外加水泥浇筑基托,相比同类产品大大的提高本的抗撞击性能,从而保证冲关车辆无法越过阻断路障。
  • 防水:内部装置采用全密封设计,相比同类产品大大提高了防水性能,避免了因机芯进水而发生维修。
  • 安装便捷:安装半自动升降路障相对全自动液压升降路障的特点是无需外接动力系统,施工方便、快捷。
  • 操作简单:手动钥匙升起锁定路障相比全自动液压升降路障的特点是升起、降落时间短,安全可靠。
    • 安装及使用方法

1、安装方式:

在需要安装路障的位置寻找中心点挖出直径60cm70cm的坑后,底部铺上10cm左右的鹅卵石,在鹅卵石上面铺上一张纱网,然后放入路障使之与地面水平齐平,再在路障周围用水泥浇筑直至与地面齐平。

2、使用方法:

下降:用钥匙激活,释放机械装置,在路桩顶部施加压力,将路桩降回地下,并自动锁定。

上升:用钥匙激活,在路桩顶部施加压力后释放压力路桩会升起,并在最高位置自动锁定。

 

路平交通设施评价:

贵州铜仁 ID294120 :
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如何鉴别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迪庆 ID927009 :
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灵芝孢子粉一罐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福建南平 ID536653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牌子好的灵芝孢子粉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丹东 ID178994 :
灵芝孢子粉品牌排行榜?排在最前边的品牌要知道!灵芝孢子粉吃多久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北唐山 ID435528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什么样人不能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庆阳 ID580777 :
野生灵芝孢子粉同仁堂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盟 ID666016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灵芝孢子粉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玉林 ID728019 :
物流比蜗牛还慢,不过客服态度很好,物流是一颗星都不想给,广东到四川走空运用了五天时间,真是醉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宁夏银川 ID987564 :
质量很好,价格也实惠! 路平半自动升降路障 固定反光路障 黄黑桩 警示柱道路值得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北承德 ID199148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吃灵芝孢子粉对肝有好处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路平半自动升降路障 固定反光路障 黄黑桩 警示柱道路"”相关的推荐
与“路平半自动升降路障 固定反光路障 黄黑桩 警示柱道路”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