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特价圣凯罗夏装女装正品韩板中老年女装无袖连衣裙超值07110B]/官网/无袖,女装,夏装,中老年,连衣裙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圣凯罗绫罗绸缎庄 >大特价圣凯罗夏装女装正品韩板中老年女装无袖连衣裙超值07110B

大特价圣凯罗夏装女装正品韩板中老年女装无袖连衣裙超值07110B

大特价圣凯罗夏装女装正品韩板中老年女装无袖连衣裙超值07110B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圣凯罗绫罗绸缎庄
品牌:
价格:
60.00
旺旺:
黄爱东西88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大特价圣凯罗夏装女装正品韩板中老年女装无袖连衣裙超值07110B详情:








小店专营正品圣凯罗女装,一切货源均从厂里直接发货,绝对正!

请注意 60元 只是连衣裙的价格 谢谢

 

 


貨號07110B 現特價60

全国著名品牌-聖凱羅品牌的高級套裝 彰顯女性高貴氣質

品牌的魅力给女性以自信

 精湛的工藝,講究的輔料打造了這款時裝的品位 

进口蕾丝珠子全手工精致做工 

连衣裙尽显女性婉约风姿

尺码表

 

1.色差

   圣凯罗品牌坚持实物实拍。是为了将YY最真实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所有图片都经过专业显示校对,并以最震得一面呈现YY的原色和款色,我们一直在努力,但因拍摄灯光、显示器效果不同的原因,在你的电脑看到的图片可能存在色彩差异,色差是绝对无法避免的,实际颜色以您收到的商品为准,敬请对颜色精确度极为苛刻,或想象力太好的买家,慎拍!
  
如有疑惑,可先参照之前购买过的其他买家的评价再决定是否购买,色差及诸如与您想象不同之类的问题将不能作为中评、差评的根据。有任何疑问,拍下前先沟通,谢谢。

2.尺寸

    本店的每款单品均会在内页中详细列明出售尺码及对应尺寸,一般尺码为正常码,如有特殊,会在单品中有相应的说明。
    如果你无法确定穿什么码,请联系客服,咨询意见!客服会对您提供的大致体型进行建议,最终选择权归您所有。尺码不合可在7天内进行退换,来回邮费需由您承担!
   
其次,尺寸大小的度量方面,可能会因手势不同,出现1-3 CM 的些微误差,这在正常范围之内,敬请谅解!

3.瑕疵

    我公司坚持品牌至上,质量第一的经营理念,尽管收货查货我们都细密检查产品的质量问题。但产品难免存在微小误差,如细线不够笔直,布料存在微小褶皱,画粉痕迹,容易处理的跳线现象等。这些不影响穿着效果和破损现象的产品引起的非因素退换货现象,本店是不承担退换运费,需买家自己承担。谢谢合作。

4.质量

   本店商品均是正品专卖,自己的工厂,模特和品牌,真人实物拍摄。质量都有保证。提供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支持7天退换货服务,也请买家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衡量我们的品质,期望值过高,想以1000元买到10000元宝贝的MM,恕我们无法满足

5. 有货无货

    除了下架即“成交结束”的货品外,所有在架上出售可拍的商品都是有现货。如果没有现货,需要预定的款式,我们会注明的,预定款一般7-10天后发货,拍下后 请不要不停催促我们发货,其实我们比您还着急,希望您能早点收到宝贝。不过有些款式拍的比较多,有时会因为进口面料不足和一些其他原因,导致不能对补货数量完全准确控制,可能会存在缺货情况,我们会及时和您取得联系,征求意见退款或者更换其他商品,感谢亲的理解和支持。

               1. 发货时间
                    A。现货款   每天下午15点之前付款的 都当天发货。 15点之后付款的 都隔天发货.(特殊情况会告知)
                    B。定做款   一般付款后 10天内发货。
               2. 物流
                   本店默认快递为顺丰,若以上快递不到需换发其他快递的。请联系客服进行更换! 发 EMS 或者 圆通。不支持平邮,不到的地区请选择 EMS。发货途中,因天气,路况,等不可抗力因素,可能会导致货物延迟1~2天抵达,对此,我们会加紧与快递公司取得联系,确保您在最短时间内能收到货品,希望您理解!
              3. 关于退换货
                  本店承诺7天无理由退换款,但是请退换款的客户注意 在您退回的包裹里 写清楚 退 或者 换 ,换什么码 。
                  若 不写的客户  我们概不处理  耽搁您的时间我们概不负责。

圣凯罗绫罗绸缎庄评价:

青海黄南 ID780688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胶囊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攀枝花 ID977339 :
老板性格好,宝贝大特价圣凯罗夏装女装正品韩板中老年女装无袖连衣裙超值07110B也好,超赞.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新疆克拉玛依 ID394371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上海上海 ID905657 :
包装很漂亮,客服服务态度很好,详细的解答了我的问题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神农架林区 ID123749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雷允上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潮州 ID314971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孢子粉油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香港香港 ID196631 :
大特价圣凯罗夏装女装正品韩板中老年女装无袖连衣裙超值07110B质量特别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甘肃白银 ID313649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新疆博尔塔拉 ID662890 :
好评,颜色比图片淡了一点,做工有点着急了,希望下次不要出现这样的情况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贵州黔西南 ID771664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灵芝孢子粉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大特价圣凯罗夏装女装正品韩板中老年女装无袖连衣裙超值07110B"”相关的推荐
与“大特价圣凯罗夏装女装正品韩板中老年女装无袖连衣裙超值07110B”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