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isya燕麦优乳酪白皙润颜睡眠面膜/水嫩肌肤/滋养美白去角质100g]/最后2小时/乳酪,美白,滋养,白皙,面膜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伊慕蝶影彩妆铺子 >ilisya燕麦优乳酪白皙润颜睡眠面膜/水嫩肌肤/滋养美白去角质100g

ilisya燕麦优乳酪白皙润颜睡眠面膜/水嫩肌肤/滋养美白去角质100g

ilisya燕麦优乳酪白皙润颜睡眠面膜/水嫩肌肤/滋养美白去角质100g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伊慕蝶影彩妆铺子
品牌:
价格:
329.00
旺旺:
蔷薇花雨夜
发货速度:
4.97
描述评分:
4.97
服务评分:
4.97
ilisya燕麦优乳酪白皙润颜睡眠面膜/水嫩肌肤/滋养美白去角质100g详情:






天然有机燕麦优乳酪提取成份,金色炼乳缓缓流动,燕麦与优乳酪黄金配比有如香浓柔滑的乳酪,让每一个细胞都变的清晰,通透,充盈,润泽,丰富的乳酸可温和软化角质层,一扫皮肤的晦暗和疲倦,使肌肤瞬间恢复水嫩白皙的质感。乳酪富含维生素B1 B2 B12 VC 钙质及蛋白质,有效加固细胞组织结构,燕麦中的维生素E、亚麻酸、铜、锌、硒、镁能清除肌肤多余的自由基,抗衰老,击退黑素,使皮肤白腻从内而外焕发健康的光彩。

水、丁二醇、乳酸钠、牡丹根提取物、燕麦蛋白提取物、泛醇、黄原胶、透明质酸钠、聚丙烯酸、丙烯酰胺/丙烯酰基二甲基牛磺酸钠共聚物、苯氧乙醇、尿囊素。
 


 

1.洁面后涂上化妆水及乳液后取适量(直径约2.5cm左右)睡眠面膜,均匀涂抹于鼻尖、两颊、额头、下颌处,沿肌肤纹理由内至外轻柔地涂抹开。
2.约过20分左右待面膜干透,不必清洗,即可就寝。次日起床后,与平时一样用洗面奶洁面即可。
3.一周使用2-3次。如果想要为肌肤集中补水,取平时使用量两倍的量厚厚地涂抹。
4.亦可涂抹于颈部作颈部护理。

Product effect
It has natural and organic oat excellent cheese extract components, golden cheese flows slowly, the golden proportion between oat and excellent cheese looks like fragrant and soft cheese, thereby every cell can be clear, through thoroughly, rich and moist, rich lactic acid can be mild to soften the cuticle, thereby sweeping away the dull and tired skin, and making skin to instantly recover tender and white texture. Cheese is rich in Vitamin B1 B2 B12 VC calcium and protein, can effectively reinforce cell tissue structure, vitamin E, linolenic acid, copper, zinc, selenium, magnesium in oat can remove excess free radicals in skin, the product is anti-aging and can fight off the black pigment, thereby the skin can be white and coruscate healthy luster from inside.

ilisya源于古希腊伊丽丝彩虹女神的名字,取其前三个字,彩虹女神集美丽、智慧、勇敢和慷慨于一身,在古希腊的众神中,彩虹女神伊丽丝的微笑最为美丽。寓意希望用过ilisya产品后的每一为顾客的微笑都和彩虹女神一样灿烂,一样美丽。大雨过后,她的微笑化为虹,悬于空中。她的微笑预示着旅人的平安,葡萄的丰收和城邦的结盟。

有这样一个传说

古代的希腊用人血祭神。

一天,雅典的暴君克苏里阿世给伊丽丝的神庙带来一对年轻而美丽的奴隶,他们因为爱情逃亡而牺牲,他们的头颅在祭台上流着鲜血和眼泪。
奴隶的血激起另外伊丽丝的震怒,她的祭师做出了可怕的神喻:
我憎恨血腥,
我憎恨奴役,
奴役的人和被奴役的人一样。
不能得到幸福。
我将离开这以奴役为财富,
以流血为骄傲的丑恶人类。
天空中的虹不再是我的微笑,
而是燃烧着的神圣愤怒。
只有真正自由的人才能找到我。
我在天空与大地交接的地方,
没有人知道白昼与黑夜在何处分离,
也没有人能走到天空与大地分离的地方,
就这样人们永远失去了幸福。
在白昼与黑夜分离的地方。
去追逐彩虹的微笑,这样我们才可以天天看到绚丽的彩虹。


伊丽丝她是一位集美丽、智慧、勇敢和慷慨于一身的彩虹女神,伊丽丝雅人希望以这样精神带给每一位消费美的体验,运用生物高 分子智能保水专利技术,通过国内首创的高分子凝胶材料和γPGA成分所具有的高库容和透皮吸收特性的亲水凝胶的产品消除黑眼圈 、祛除皱纹、平复眼袋让你可以开怀的笑,
ilisya以皮肤护理的理念为基础,执著于以“使消费者获得愉悦的感受”为发展的 根本立场,在充分了解中国消费者的基础之上,通过运用伊丽丝雅(ilisya)的丰富经验和护肤品生产技术,秉承“高品质、高形象 、高服务”的营销理念,回应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1.采购第一手货源,厂家直销省去了各个经销商和代理商的环节、24小时营业时间,薄利多销
2.省去传统高额商场的店铺费用
3.网络直销式推广、省去高额的广告费用
4.低成本服务大客户
5.七天无条件退款购物保障,有不适应等问题可以全款退,实行最高级别售后服务体系

伊慕蝶影彩妆铺子评价:

陕西商洛 ID155908 :
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油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湖北黄冈 ID476443 :
灵芝孢子粉哪里有卖修正灵芝孢子粉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河南郑州 ID168708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三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河南鹤壁 ID716208 :
   刚好穿的鞋子,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山西太原 ID562391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灵芝孢子粉的吃法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四川乐山 ID580939 :
灵芝孢子粉适合人群有哪些?这些人群吃灵芝孢子粉的重要性!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湖北孝感 ID795388 :
灵芝孢子粉好吗哪里才能买到真正的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四川巴中 ID618765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孢子粉油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辽宁抚顺 ID509066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湖北黄石 ID784407 :
   谢谢,以后有机会还从您那里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与“ilisya燕麦优乳酪白皙润颜睡眠面膜/水嫩肌肤/滋养美白去角质100g"”相关的推荐
与“ilisya燕麦优乳酪白皙润颜睡眠面膜/水嫩肌肤/滋养美白去角质100g”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