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折正品维尔汀wildingcare奇异果维C果冻面膜原价116]/温馨季/果冻,维尔,面膜,正品,原价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小Dde洋货摊 >4折正品维尔汀wildingcare奇异果维C果冻面膜原价116

4折正品维尔汀wildingcare奇异果维C果冻面膜原价116

4折正品维尔汀wildingcare奇异果维C果冻面膜原价116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小Dde洋货摊
品牌:
价格:
46.40
旺旺:
candydu19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4折正品维尔汀wildingcare奇异果维C果冻面膜原价116详情:






宝贝名称:奇异果维C果冻面膜
宝贝容量:330g
专柜价格:¥116.00
功    效:
     富含天然奇异果精华、维他命A、C、E,胶原蛋白、透明质酸、小麦神经酰氨等成分。滋润皮肤,提高肌肤的弹性和锁水机能,阻止肌肤老化, 改善干燥、粗糙肌肤;令肌肤水分充盈,青春亮丽。
用    法:
     清洁脸部后,取适量涂抹薄薄一层于脸部,按摩至精华完全被吸收即可,无须清洗。 也可以涂抹稍厚一层,待10-15分钟之后,再用清水将面膜洗净。此面膜可以天天使用。

◆ 红酒全面呵护果冻面膜
内含红酒多酚:
◇ 是皮肤保养之圣品。具有惊人的抗氧化作用。肌肤恢复红润与光泽气色的美肤成分。
◇ 天然的红色色泽(这天然的红色来自花青素颜色的红色,这红色的颜色改变会依据天气,如这一年当中的阳光和雨量等因素,使成分的颜色有少许的不同)。
◆ 柠檬嫩白紧致果冻面膜
◇ 美白肌肤,帮助肌肤恢复活力,紧致肌肤,水嫩富有弹性。
◇ 柠檬激发活动的能力最为著名,敷上柠檬果冻面膜,能使您一整天精神焕发,容光满面。
◇ 柠檬是职场女人最受欢迎的美容水果之一。

◆ 芒果水嫩保湿果冻面膜
◇ 高效保湿,能带走多余的油份,令你倍感清爽。
◇ 芒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C和D。
◇ 有效刺激微血管循环,增加新陈代谢,加速脂肪燃烧。

◆ 奇异果维C果冻面膜
◇ 清新奇异果香,敷的时候你会感受到脸部好象在喝果汁一般
◇ 含有超多的維生素C,足足是柑橘類水果的2~3倍

◆ 玫瑰滋养锁水果冻面膜
◇ 主要抓住女性对玫瑰的偏爱心理,所有女人都钟爱的鲜花。
◇ 美白、滋润、补水效果均最佳。

维尔汀果冻面膜主要特色:

果冻状态:玻璃般晶莹透亮,水果香型,刺激味觉和嗅觉;水果原色及果冻状态,吸引眼球。从视觉、味觉、嗅觉的不同刺激,靠近便有一种拥有她的强烈欲望。
看得见的植物悬浮粒子,看得见的营养:添加了植物粒子,如植物花瓣叶,水果籽等,并内含丰富的维他命A、C、E等多种营养成分,在按摩的同时,可击破颗粒,导出里面的维他命,让皮肤完全吸收。
保湿效果佳:从天然水果萃取精华,能有效软化角质,使皮肤更润滑。同时添加玻尿酸保湿因子和植物保湿液,保湿效果更佳。
密闭效果佳: 采用日本ODT技术,使皮肤与外界暂时性密闭隔离,让精华可以完全进入肌肤底层,吸收更完全。
芳香效果:添加天然水果萃取精华,增强心灵芳香感受。
镇静效果:果冻质地,具有持续清凉镇静效果。
便利性:直接涂抹于脸上,可免洗。使用时,可进行其他工作,不受影响;天然水果成分无刺激,保养型面膜,可以天天使用的面膜。出差旅游使用更方便。
多用性:除了对脸部的保养,也可随时用于手部保养,滋润双手;由于可免洗,也可于睡眠前使用,让皮肤吸收一整夜,持续保湿。
 

我们就是卖这个面膜的,曾经碰到客户购买后说我们为什么不配面膜勺子工具,面膜棒之类的,我们是不配的,请知晓。直接用手用就可以的。如果一定要面膜棒,请事先和我们提出来,如果有我们可能赠送。没有事先指出,我们都不配的。

小Dde洋货摊评价:

海南定安县 ID616408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灵芝孢子粉食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西玉林 ID403692 :
   不错不错,这样的老板我喜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西藏山南 ID314281 :
灵芝孢子粉副作用有哪些?听专家给你说!灵芝孢子粉售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吉林吉林 ID129640 :
灵芝孢子粉好吗哪里才能买到真正的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宁夏中卫 ID758593 :
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如何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鹤壁 ID317095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氨糖的作用和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安徽巢湖 ID749476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丹东 ID757880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每天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甘肃平凉 ID239795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女人长期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新疆昌吉 ID261123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灵芝孢子粉的作用与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4折正品维尔汀wildingcare奇异果维C果冻面膜原价116"”相关的推荐
与“4折正品维尔汀wildingcare奇异果维C果冻面膜原价116”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