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吨1。6米固定式电动液压升降平台/电动升降机/升降货梯/升降舞台]/聚品牌/升降,升降机,固定式,舞台,货梯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盛力液压机械 >1吨1。6米固定式电动液压升降平台/电动升降机/升降货梯/升降舞台

1吨1。6米固定式电动液压升降平台/电动升降机/升降货梯/升降舞台

1吨1。6米固定式电动液压升降平台/电动升降机/升降货梯/升降舞台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江苏盛力液压机械
品牌:
价格:
9800.00
旺旺:
花儿一样的晖
发货速度:
4.87
描述评分:
4.93
服务评分:
4.91
1吨1。6米固定式电动液压升降平台/电动升降机/升降货梯/升降舞台详情:






                                                  

的质量,最的价格, 的售后服务

【鞠经理】15152980880

 

最好的质量,        最低的价格,     最优的售后服务。

产品图片:

注意:

请详细阅读宝贝规格参数并和掌柜确认好提货物流点,本店默认物流【佳吉快运】--自提,因商品体积较大,地区性远近运费差距较大,固商品默认运费到付,如需代付请联系掌柜,如佳吉没有点可咨询掌柜发其它物流,咨询后再付款购买,如有疑问可旺旺或者电话(15152980880)咨询!!!如强制拍下因非质量问题买家不能使用而退货,买家需承担来回运费和商品返工费!!!

购物须知:

1.本店所有价格均不含税(开增值税票加10%税金),支持运费到付,可签订正式销售合同。

2.本店产品质保一年(1年后所有配件厂价销售),终身维修。
3.在质保期间内由于人为造成的质量问题我们帮忙解决,更换部件费用买家承担。

4.商品体积较大,货到自提,如需送货请和掌柜联系!!

 产品参数:

自身最低高度(MM):700

额定载重(KG):1000

起升高度(MM):1600

台面尺寸(MM):1600*2000

电机功率(KW/H):3.0-380V

 

可根据用户需求量身定制各种规格的升降平台、升降舞台

 

专业定制:

本厂可专业设计各种升降、伸缩舞台,可为各种娱乐厅、酒吧、演出公司、剧院、多功能厅提供专业的舞台设备,升降舞台可根据需要亦可拼成阶梯形、多景、多层次阶梯,组成升降台群,能在行程范围内组成不同的台阶,丰富舞台多功能效果伸缩舞台适应于、会堂、影剧院、多功能厅、演播厅、文化体育场馆等的设备,伸缩舞台采用有效的导向系统,使伸缩台在平移过程中与固定台的间隙小,运行平稳、速度无级变化、同步装置、电动采用低速大扭距驱动装置,伸缩过程中绝对平行、自如、伸缩到位、可自动实现补平,且各类舞台的台面形状、大小,升高高度,载重量,动力搭配均可选择定制,欢迎广大客户咨询洽谈!!

 

江苏盛力液压机械评价:

浙江台州 ID727350 :
   好卖家,下次还会来的,谢谢卖家的热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内蒙古乌海 ID349457 :
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哪里有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甘肃定西 ID986854 :
真的是物美价廉哦,1吨1。6米固定式电动液压升降平台/电动升降机/升降货梯/升降舞台质量好的没话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河南信阳 ID624182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灵芝孢子粉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辽宁锦州 ID435548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灵芝孢子粉的保存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云南迪庆 ID564736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灵芝孢子粉破壁率达到多少才是比较好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西藏日喀则 ID172684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灵芝孢子粉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黑龙江双鸭山 ID670038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包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广东梅州 ID104448 :
宝贝收到了, 1吨1。6米固定式电动液压升降平台/电动升降机/升降货梯/升降舞台质量非常好,与卖家描述的完全一致,真的很喜欢,完全超出期望值,发货速度非常快,物流公司服务态度很好,运送速度很快,很满意的一次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贵州遵义 ID676731 :
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的价格灵芝孢子粉三萜含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与“1吨1。6米固定式电动液压升降平台/电动升降机/升降货梯/升降舞台"”相关的推荐
与“1吨1。6米固定式电动液压升降平台/电动升降机/升降货梯/升降舞台”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