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价加高加密 1.2-1.8米学生 加粗不锈钢三开门方顶落地蚊帐 新款]/喜迎狂欢节/加高,加密,特价,1.2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乔恩家纺 >特价加高加密 1.2-1.8米学生 加粗不锈钢三开门方顶落地蚊帐 新款

特价加高加密 1.2-1.8米学生 加粗不锈钢三开门方顶落地蚊帐 新款

特价加高加密 1.2-1.8米学生 加粗不锈钢三开门方顶落地蚊帐 新款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乔恩家纺
品牌:
价格:
96.00-236.00
旺旺:
施辰睿
发货速度:
4.82
描述评分:
4.79
服务评分:
4.83
特价加高加密 1.2-1.8米学生 加粗不锈钢三开门方顶落地蚊帐 新款详情:






 为什么卖的这么好?

1:价格:我们都是自己厂家生产的。比很多淘宝卖家拿货卖的当然便宜点。

2:质量:每一个订单,我们都经过严格的质检。保证没有问题再发货。

3:服务:我们已为每个客户购买了运费险。您购买后不管什么原因都能退,还不用自己掏邮费。亲们看下淘宝做蚊帐的有几家敢这样。没有过硬的质量是不敢这么做的。

4:售后:超长免费质保3年。其他拿货卖家连配件都没有怎么给您质保。

            蚊帐尺寸表:

夏季即将来临,蚊帐是早晚要买的,这款去年热销5000+顶,现在亏本做销量。本店保证90天内降价包补差价,限量1000顶。卖完涨价!

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现在够买,均赠3通配件2个。数量有限!

问:为什么你们选择赠送3通配件呢?

答:用过不锈钢加密蚊帐的都知道,使用一两年后,三通是最容易损坏和丢失的。所以我们直接给亲们额外赠送两个。毕竟三通坏了,蚊帐就不能用了!【当然其他卖家虚夸的送顶杯,帐钩。我们都是直接配好的哦!本品含4个顶杯6个帐钩】

    基本信息
商品品名
    宫廷式不锈钢落地式蚊帐
工艺面料
 涤纶丝(纱网)、不锈钢管支架
颜      色
 白色、紫色、粉色、米黄,水蓝
商品包装
    标准简易包装
商品特性
    采用加密涤纶丝纱网,更加有效防蚊,支架为直径16--25mm不锈钢支架,牢固耐用。
尺寸/规格
  100*200cm±5cm    120*200cm±5cm    135*200cm±5cm   150*200cm±5cm(2.6KG)    180*200cm±5cm        180*220cm±5cm              
购物须知

   温馨提示:
    1.亲,如果您使用过或者洗过,我们是不接受退换货的哦!因为床上用品也属于个人贴身用品,希望您能理解!
    2. 因为帐纱在包装运输的过程中需要折叠装入盒子中,所以新品在没有挂直的情况下,可能会有差几厘米,当挂上几天以后由于重量原因,帐纱自然就完全垂地了。

 

乔恩家纺评价:

辽宁铁岭 ID605026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吃什么好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盟 ID545222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灵芝孢子粉鉴别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安徽马鞍山 ID451332 :
破壁灵芝孢子粉饭前吃还是饭后吃孢子粉的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北咸宁 ID786246 :
灵芝孢子粉软胶囊仙芝楼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东日照 ID871520 :
癌症患者吃灵芝孢子粉有用吗?有什么作用?灵芝孢子粉的价格查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泸州 ID226473 :
   店家发货相当快~服务也很好!~还会在来买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 ID450495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适合人群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西南宁 ID680427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破壁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功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辽宁朝阳 ID576694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黄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南衡阳 ID747984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抗氧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特价加高加密 1.2-1.8米学生 加粗不锈钢三开门方顶落地蚊帐 新款"”相关的推荐
与“特价加高加密 1.2-1.8米学生 加粗不锈钢三开门方顶落地蚊帐 新款”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