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椅套装 户外桌椅 塑木桌椅 休闲桌椅组合 阳台桌椅套装户外家具]/且限一天/桌椅,塑木,套装,户外,组合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泽宇家居馆 >桌椅套装 户外桌椅 塑木桌椅 休闲桌椅组合 阳台桌椅套装户外家具

桌椅套装 户外桌椅 塑木桌椅 休闲桌椅组合 阳台桌椅套装户外家具

桌椅套装 户外桌椅 塑木桌椅 休闲桌椅组合 阳台桌椅套装户外家具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泽宇家居馆
品牌:
价格:
220.00-1350.00
旺旺:
辉泪甩卖
发货速度:
4.80
描述评分:
4.80
服务评分:
4.83
桌椅套装 户外桌椅 塑木桌椅 休闲桌椅组合 阳台桌椅套装户外家具详情:






产品信息

产品名称:塑木桌椅套装

产品材料;铝方管,塑木条。

产品说明:本产品实用方便,是您居家和户外休闲首选!

产品规格:桌子尺寸 80X80CM或90X90cm,高72CM;塑木椅尺寸62X57X84.8CM,扶手高64.6CM,40X20铝方管,不锈钢五金件,木条宽5CM。

颜色:咖啡色框架+原木色塑木条

净重:80cm桌子12kg/个,90cm桌子14kg/个,椅子7KG/个

邮费说明:买家拍下时是单个椅子的运费,套装或桌子快递费要修改的!直接拍下付款我们将不发货。谢谢合作!

宝贝展示:

买家必读
1、网上购物不能看到实物,难免会和想像不同,生性挑剔者请谨慎下手,以免事后产生不必要的纠纷。本店商品价格均已是最低价,需要者请直接拍下,讨价还价者拒不接待。

2、本店只负责网络销售,运输过程由专业快递公司或邮政负责,因此不能保证产品一定能准时送达,如有延误,请买家及时联系我们,本店会尽最大的努力协助买家与运输方勾通,完成产品安全送达。但任何买家不得以此为理由给中评、差评或要求退款,本店合作快递为:汇通快递,中通快递,各别地方可发韵达快递。快递不到的地方,我们改发EMS。如要另外指定快递,邮费按实际另加.

3、我们非常重视您的每一个评价!在您收到商品后,如对我们产品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请尽快和我们旺旺联系,我们会努力满足您的合理要求,如无任何沟通做出中评或差评,我们将被视为恶意评价予以投诉!

温馨提示

货收到后,请当快递人员的面拆开包装检查,再签字(如快递员不同意的,就先签字把单子拿手中,在快递员没有离开前检查货物)发现货物有任何损坏一定要拒收,收货人马上联系我们。我们确认后,会尽快补发新品。货物签收就等于默认货物一切完好无损。事后再有提出货物损坏!买家要自已承担所发回货物的来回邮费。我们免费帮您维修或调换新品货物。敬请牢记!谢谢!

泽宇家居馆评价:

云南临沧 ID896039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孢子粉有什么用途灵芝孢子粉怎么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万宁 ID636979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灵芝孢子粉的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新疆克拉玛依 ID965422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孢子粉的价钱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陕西铜川 ID379323 :
   真不好意思!!!因为电脑坏了,昨天才维修好,所以今天才给您付款。请谅解!!不过您的商品桌椅套装 户外桌椅 塑木桌椅 休闲桌椅组合 阳台桌椅套装户外家具真的很不错,很喜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菏泽 ID102990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怀孕初期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浙江台州 ID204250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价格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西藏山南 ID435234 :
灵芝孢子粉的用处灵芝孢子粉营养成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安徽阜阳 ID786841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灵芝孢子粉哪些人群不适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安徽马鞍山 ID445751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价格是多少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开封 ID921388 :
   店家货物做工很精美,服务也不错,给好评一个,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桌椅套装 户外桌椅 塑木桌椅 休闲桌椅组合 阳台桌椅套装户外家具"”相关的推荐
与“桌椅套装 户外桌椅 塑木桌椅 休闲桌椅组合 阳台桌椅套装户外家具”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