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传统农家自制工艺纯手工腐竹 油豆腐皮豆干素肉 500g干货6023]/聚品牌/豆腐皮,腐竹,干货,山东,农家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城市对接农村农享网 >山东传统农家自制工艺纯手工腐竹 油豆腐皮豆干素肉 500g干货6023

山东传统农家自制工艺纯手工腐竹 油豆腐皮豆干素肉 500g干货6023

山东传统农家自制工艺纯手工腐竹 油豆腐皮豆干素肉 500g干货6023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城市对接农村农享网
品牌:
价格:
25.00
旺旺:
xuyafeng083
发货速度:
4.73
描述评分:
4.88
服务评分:
4.84
山东传统农家自制工艺纯手工腐竹 油豆腐皮豆干素肉 500g干货6023详情:







产品名称
 沂蒙山传统工艺农家自制纯天然腐竹(加盐防潮)
净 含 量
 500g
年份
 详情见包装标签
原 产 地
 山东临沂农享网农产品基地
发 货 地
 农享网上海总部
食用方法
 泡发后煮食
储存条件
 阴凉干燥
包装方式
 散装
发货时间
 周一到周五发货(周五截止到15点)
快递公司
 能达,韵达(快递不到的地方请联系客服)★
商品特色
 从俺老爷爷那开始我们家就是以做豆腐,腐竹为生,后来传给了我爷爷,再后来我大爷我三叔都不乐意在家务农,只有我父亲在家种地,自然而然我爷爷这摊就转给了我父亲,到现在也已经足足有三代,相传已过百年了。俺父亲做的腐竹在我们村那是一个绝,村里过年结婚办事的都来买回去当个大菜,不为别的就为吃个放心,制作腐竹的黄豆都是用的我们村里自己种的黄豆,绝非市场上卖的转基因黄豆,磨豆浆用的水都是纯山泉水。
营养成份
 腐竹含有多种矿物,补充钙质,防止因缺钙导致的骨质疏松,增进骨骼发育浓缩了黄豆中的精华,是豆制品中的营养冠军。常吃腐竹可健脑并预防老年痴呆症 防止血管硬化,保护心脏,降低血液中胆固醇含量,有防止高脂血症、动脉硬化的作用。
特别提示
 腐竹因为是易碎品,农户在制作过程中为了防潮加了点盐,收货后可能会有轻微断裂,敬请谅解,如果问题严重请您及时与客服联系。

         沂蒙山一处充满革命历史的老区,抗日时期这片土地曾经为革命立下了汗马功劳,著名的孟良崮战役曾在这歼敌数万人,沂蒙老区虽然贫穷,但人穷志不短,军事天才诸葛亮的故里就是在我们沂蒙,大书法家王羲之也出自我们沂蒙这片热土,沂蒙山有数不尽的好,但俺们的百年传统工艺,腐竹也是我们当地人的一个骄傲。

     从俺老爷爷那开始我们家就是以做豆腐,腐竹为生,后来传给了我爷爷,再后来我大爷我三叔都不乐意在家务农,只有我父亲在家种地,自然而然我爷爷这摊就转给了我父亲,到现在也已经足足有三代,相传已过百年了。俺父亲做的腐竹在我们村那是一个绝,村里过年结婚办事的都来买回去当个大菜,不为别的就为吃个放心,制作腐竹的黄豆都是用的我们村里自己种的黄豆,绝非市场上卖的转基因黄豆,而且每次晚上泡黄豆前俺妈都会先把黄豆挑好,有虫的,坏的都挑出去,坏的黄豆会影响腐竹的品质。

    我们村地处沂蒙山区,一圈三面环山,我们磨豆浆用的水都是纯山泉水,每天下午俺爸都会用小推车去山下面推一车水,山泉水碱性小,做出来的豆浆营养会更好,豆浆里的糖类不容易分解,而且做出来的腐竹色泽好。磨豆浆一般都是起大早磨,早上三点多就要起来磨豆浆,先把黄豆捞起来,在经过豆浆机,磨成豆浆

    其实磨豆浆的过程就是去皮,把黄豆的表皮去掉,但可以保留黄豆的营养,磨好之后就是虑浆了,把豆浆倒进滤网内把磨完的黄豆渣滤掉《俗称豆腐渣》。

    然后是煮浆,直接大火把豆浆煮开,煮开后再把豆浆上灶,分倒进一个个灶锅里。

    下面的就是技术活了,俺掌握不好火候,这活还得俺爸和我二叔来,给灶锅里的豆浆继续加温,此时就是保持灶锅里的豆浆温度8090度,火太大太小都不行,太大不出腐竹,太小腐竹色泽不好,而且效率低。下图是爸的风采了,帅吧~~~~~

    剩下的工作就是把灶锅里的一层皮揭起来挂在竹竿上晒干就可以了,就这么在太阳下晒着,不用任何烘干机,不加任何防腐剂,增色剂,吊白块。

    腐竹因为是易碎品,我们在包装上面下了不少功夫,先用保鲜膜全部封一下,再用气泡膜打包,最后外包装用纸箱包好,希望大家能喜欢。俺们也会将这百年传统工艺继续延续下去。

-----------------------------------------------------------------------------------------------------

最近有客户反映腐竹表面有一层晶体,这不是发霉变质了哦!!!!是特地加上去的一层,为的是让腐竹在炎炎夏日里更易被保存!!!

各位亲不要误会了哦!!大胆的食用!!

我们一直坚持纯天然无添加的哦!!!

城市对接农村农享网评价:

浙江湖州 ID518799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濮阳 ID324067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长白山灵芝孢子粉价格几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佛山 ID422869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多少钱一盒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福建漳州 ID478704 :
灵芝孢子粉经期能吃吗灵芝孢子粉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白沙 ID354619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吃什么好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韶关 ID708444 :
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灵芝王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儋州 ID117947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孢子粉可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西藏拉萨 ID616264 :
   很漂亮啊。值得拥有~ 下次还回来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梅州 ID821465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灵芝孢子粉骗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辽宁铁岭 ID280549 :
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灵芝孢子粉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山东传统农家自制工艺纯手工腐竹 油豆腐皮豆干素肉 500g干货6023"”相关的推荐
与“山东传统农家自制工艺纯手工腐竹 油豆腐皮豆干素肉 500g干货6023”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