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级硅磷晶复磷酸盐无害阻除垢器前置过滤器防锈剂 150克7元]/宽松/防锈剂,磷酸盐,无害,过滤器,食品级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生浦水处理设备厂 >食品级硅磷晶复磷酸盐无害阻除垢器前置过滤器防锈剂 150克7元

食品级硅磷晶复磷酸盐无害阻除垢器前置过滤器防锈剂 150克7元

食品级硅磷晶复磷酸盐无害阻除垢器前置过滤器防锈剂 150克7元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康生浦水处理设备厂
品牌:
价格:
7.00
旺旺:
bob13566080080
发货速度:
3.80
描述评分:
4.40
服务评分:
3.60
食品级硅磷晶复磷酸盐无害阻除垢器前置过滤器防锈剂 150克7元详情:






宝贝名称:硅磷晶滤料

(产品采用真空包装)

注意:真空包装有些漏气属于正常现象不会影响产品的使用情况 依然不会影响产品质量和起到隔离的效果 如果介意的请不要购买,谢谢合作!

硅磷晶介绍:


 硅磷晶在阻垢、防腐提高水质方面有它的独到之处,

特别在防腐性能上尤其突出。
 

硅磷晶又名归丽精,主要成份由聚磷酸盐和聚硅酸

盐组成,它是通过高温技术烧制而成的玻璃状小球。   

物理性质:在超高温(1200-1700)下加工,透明或白色玻璃球状结晶体,

P2O5(%):60±1PH7.0±0.5,比重:1.7±0.1,常温水中缓慢溶解释放,主要应用与流动性的水管道内

 

主要原理:

硅磷晶通用原水处理后形成可溶性络合物和难溶性纳米级膜起阻垢和防腐作用,有效防止二次污染。生活用水处理剂中的聚磷酸盐可与上述金属离子反应形成可溶性络合物,抑制碳酸钙与碳酸镁生成,并分散到水中,与铁离子反应后,管道内壁形成动态保护膜,达到防腐蚀、防水垢的作用。

安全性:

硅磷晶是在超高温(12001700)下中和熔融聚合的聚酸盐,所以无论是用于饮用还是用于食品加工、洗浴,都对人体无害。美国FDA将无色、无味、无毒的饮用水处理剂编进GRASgeneral Recomgnized as Sate)目录,而且该产品通过了韩国国立保健研究院的重金属含量测试,产品的安全性得到了充分的认定,符合《北京市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条例》及国家GB1499-1998标准。

产品优势:

在美国、英国、日本、韩国等国家都先后大量使用在生活用水及工业水处理方面,产品的性能非常稳定并给予很高的评价和认可。

在国内生产,成本较低,有工薪阶庭亦可使用的价格优势。

适用水温为自来水常温(438摄氏度)溶解时间长,并且溶解均匀,一次添加,长期受益(1012个月),保质期5年。

应用范围:

广泛应用于住宅楼、宾馆、高层建筑物、医院、学校、洗浴桑拿中心、工厂、家庭供水管道等,防止结垢、腐蚀现象。是红水黑水黄水水垢、水中附带重金属问题的克星。
温水锅炉、热交换器、电茶炉、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等供热系统的防腐蚀、阻垢作用。
冷却循环水管道、设备的防腐蚀、阻垢。
食品生产的金属离子封锁剂、缓冲剂、质量改良剂等。
离子交换树脂保护剂(免于中毒)。

功能效果:

不论何种原水水质使用硅磷晶后,均可在3个月内改变质量指标。从水质分析和肉眼可判断水质越来越好。硅磷晶在国外已使用20-30年,国内已使用10多年,现在只需安装此硅磷晶过滤器,可以使您喝上、用到品质优良的水,阻断重金属离子对身体的危害。

康生浦水处理设备厂评价:

湖北神农架林区 ID241127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孢子粉的危害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六安 ID955821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有哪些功效和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怀化 ID224365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灵芝孢子粉含激素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仙桃 ID973030 :
   比图片是漂亮多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驻马店 ID955350 :
   帮亲戚买的,效果还可以。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河池 ID441512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破壁灵芝孢子粉每次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漯河 ID344111 :
买的到咯。感觉棒棒哒。 食品级硅磷晶复磷酸盐无害阻除垢器前置过滤器防锈剂 150克7元实惠不贵。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洛阳 ID614116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如何鉴别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开封 ID628032 :
不得不得竖起大拇指,真是物美价廉,发货速度非常快,物流也很快,第二天就到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枣庄 ID770345 :
灵芝孢子粉胶囊价格灵芝孢子粉用开水冲还是温水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食品级硅磷晶复磷酸盐无害阻除垢器前置过滤器防锈剂 150克7元"”相关的推荐
与“食品级硅磷晶复磷酸盐无害阻除垢器前置过滤器防锈剂 150克7元”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