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竹绿茶园 2016明前雀舌 新款礼盒128g独芽 绿茶]/最后1小时/茶园,礼盒,绿茶,新款,嘉竹绿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嘉竹绿茶园旗舰店 >嘉竹绿茶园 2016明前雀舌 新款礼盒128g独芽 绿茶

嘉竹绿茶园 2016明前雀舌 新款礼盒128g独芽 绿茶

嘉竹绿茶园 2016明前雀舌 新款礼盒128g独芽 绿茶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嘉竹绿茶园旗舰店
品牌:
价格:
383.00
旺旺:
嘉竹绿茶园旗舰店
发货速度:
4.95
描述评分:
4.92
服务评分:
4.92
嘉竹绿茶园 2016明前雀舌 新款礼盒128g独芽 绿茶详情:






摘采时间:2016年3月

嘉竹绿茶园请您喝好茶!

沿袭一千多年前唐宋年间贡茶传统工序,取3月至明前鲜嫩实心饱满独芽,制作中增加了揉捻和提香工序,芽头重实,干茶匀整,滋味鲜爽回甘,高长板栗香带青草香。
 

 
源自雀舌核心原产地--蒙顶山脉的蒲江地区。采自海拔800M蒲江雀舌的优质茶芽,沿袭千年传 承制茶技艺雕琢历练,特级茶叶的嫩度,再经传统揉制工序,茶香四溢,韵味悠长。
 

 

\\

 

【干茶】蒲江雀舌,芽头肥壮,实心芽,外形扁平光滑,颗粒重实,把茶置入器皿中可闻茶叶的冲撞之声。口感是甘醇,清香回甘,汤色嫩绿明亮,产于蒙顶山脉的蒲江生态茶区,富含氨基酸,维生素及矿物质。
【汤色】汤色清澈嫩绿
【香气】干茶高香,冲泡后汤味清香
【口感】醇正清甜、满口生香,浓而不涩、回味甘爽。
 

 

 

蒲江雀舌,芽头肥壮,实心芽,外形扁平光滑,颗粒重实,把茶置入器皿中可闻茶叶的冲撞之 声。口感是甘醇,清香回甘,汤色嫩绿明亮,产于蒙顶山脉的蒲江生态茶区,富含氨基酸,维 生素及矿物质。
嘉竹蒲江雀舌系列分为:318>春分>明前
嘉竹雀舌均为
实心独芽明前采摘,区别在于工艺流程的繁复及芽头的选取和粗壮程度等。
 

 

 

 

 

 

独自品味,注重观形的玻璃杯中投法:

【冲 泡】掌柜推荐您使用玻璃杯以中投法冲泡!

 茶具:以250ml且透明度好的优质玻杯为佳。特注:因本茶为极嫩芽头的标准绿茶,为保证本茶叶特色,冲泡时切忌加盖或煮茶,以免高温烫熟叶底汤色浑浊,影响色、香、味。

【中投法冲泡】在冲泡雀舌时,最好选用透明的无盖玻璃杯,冲泡茶的水温也要控制在85度左右,在冲泡时,先用沸水将玻璃杯温一下,掉倒温杯的水,然后将杯中续入约三分之一的热水,放入干茶,待干茶充分吸收水份展开后,再将水续满。雀舌的冲泡次数以三次为宜。品饮时要小口品啜,舌头微卷起,让茶汤在舌与上牙膛之间回旋,然后再缓慢咽下,这样才能更好的体验雀舌的鲜醇和香气。

【品 茶】待茶汤凉至适口,品尝茶汤滋味,宜小口品啜,缓慢吞咽,让茶汤与舌头味蕾充分接触,细细领略本茶的风韵。此时舌与鼻并用,可从茶汤中品出嫩茶香气,顿觉沁人心脾。此谓一开茶,着重品尝茶的头开鲜味与茶香,饮至杯中茶汤尚余三分之一水量时(不宜一开全部饮干),再续加开水,谓之二开茶。本茶茶叶肥壮芽胞,故二开茶汤正浓,饮后舌本回甘,余味无穷,齿颊留香,身心舒畅。饮至三开,四开一般茶味已淡,续水再饮就显得淡薄无味了。

多人分享,注重滋味的功夫茶中投法:

 

 

 

 

 

嘉竹绿茶园旗舰店评价:

湖南怀化 ID909101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胡庆余堂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黑龙江大庆 ID717465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灵芝孢子粉售价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吉林松原 ID834877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个品牌好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甘肃陇南 ID845217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灵芝孢子粉价格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广西崇左 ID729651 :
化疗后吃什么补充营养最好?这些事情要了解!粤微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甘肃酒泉 ID481972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孢子粉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甘肃武威 ID768750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同仁堂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广西玉林 ID399728 :
灵芝抗衰老效果好吗?试试这个品牌就知道了!灵芝和孢子粉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贵州贵阳 ID708226 :
感谢店家送的小礼物,谢谢啦!生意兴隆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内蒙古鄂尔多斯 ID845791 :
灵芝破壁孢子粉多少钱灵芝孢子粉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与“嘉竹绿茶园 2016明前雀舌 新款礼盒128g独芽 绿茶"”相关的推荐
与“嘉竹绿茶园 2016明前雀舌 新款礼盒128g独芽 绿茶”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