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珍珠耳环 AA粉色珍珠正品 女纯银耳饰 珍珠耳环送妈妈女朋友]/礼物/耳环,耳饰,正品,粉色,纯银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宝梦工厂 >天然珍珠耳环 AA粉色珍珠正品 女纯银耳饰 珍珠耳环送妈妈女朋友

天然珍珠耳环 AA粉色珍珠正品 女纯银耳饰 珍珠耳环送妈妈女朋友

天然珍珠耳环 AA粉色珍珠正品 女纯银耳饰 珍珠耳环送妈妈女朋友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爱宝梦工厂
品牌:
价格:
38.00
旺旺:
简简单单天秤座
发货速度:
4.96
描述评分:
4.96
服务评分:
4.96
天然珍珠耳环 AA粉色珍珠正品 女纯银耳饰 珍珠耳环送妈妈女朋友详情:






 

 

 

如果您收到宝贝后满意的话,凭:

10字以上好评+追评+照片1到3张

返现金5元

珍珠大小:7mm左右

注:天然珍珠的特殊性,非贝珠,可打磨、染色

天然珍珠颜色、大小会略有不一致,我们已经尽量挑选珍珠大小一样的,完美主义的顾客,请慎拍!

 

 

 

 

 

 

 

 

 

 

 

 

 

 

默认快递:韵达快递

温馨提示:超出派送范围的地址,都需自提货物

 

 

 

 

 

 

 

顾客常见问题:

1、这款耳环是真的珍珠么?会掉皮么?

答:这是100%淡水珍珠,真的珍珠是不会掉皮的。

2、挂钩是925银么?为什么是银的我还会过敏?

答:银针部位都有925银标的。过敏是因为有些人是敏感皮肤,另外925银是含银92.5%,另外7.5%是其他金属,各个厂家的7.5%配方是不一样的。所以个别MM戴925纯银,耳朵还是会有过敏现象。请不要一味的认为过敏,产品就不是925纯银 ,我们支持验货。

3、珍珠的大小有些不一样?颜色没有图片好看?

答:天然珍珠的特殊性,非贝珠,可打磨、染色天然珍珠颜色、大小会略有不一致,我们已经尽量挑选珍珠大小一样的。产品的宝贝详情图片都是实物拍摄,由于像素、光线等原因难免会与实物略有出入,但绝对不会影响美观。

4、发什么快递?几天可以到?

答:我们默认快递是圆通、申通快递,新疆、西藏等地需要5天左右,普通城市3天左右。

5、确认收货了,但又不喜欢商品了想退,可以么

答:可以退,我们承诺7天无理由退换货,不是商品质量问题,退回时的运费需买家承担,等我们收到货后无误会给您退款。但是还请亲们购买前,仔细考虑清楚是不是要购买宝贝,省得浪费大家的时间,谢谢合作。

 

贝珠与天然珍珠的区别

贝珠是一种替代珍珠的饰品。贝珠分为两种,一种是贝壳粉挤压滚制而成,比较廉价;一种是用天然的海水贝壳打磨抛光而成,贝珠的外面可根据需要镀成多种色彩,颜色有银白、金黄、孔雀绿、孔雀蓝、乌黑等。

珍珠是一种有机宝石,自古以来一直被人们视做奇珍,据地质学和考古学的研究证明,在两亿年前,地球上就已经有了珍珠。

淡水珍珠是无核珍珠。正因如此,淡水珍珠是作为美容珍珠粉的最好原料。

珍珠是一种由软体动物(主要是牡蛎)生产的硬的、圆滑的产物。珍珠一般被用在首饰和珍宝行业中。

珍珠拥有特有的光泽和纹理。

一般淡水珍珠有白色、淡粉色、淡紫色而且色彩深度会不一。

如将珍珠放置于阴影中或暗处,能显光泽、会闪闪发光、耀眼为上品;若有彩虹色和射光耀眼感的珍珠价值最高。

真正的珍珠有柔和的珍珠光泽,而假的大多太亮太死板

 

 

买家必读

 

1、购买前请大家仔细阅读产品说明,确定是你所想要的之后再拍。
2、拍下商品,准备付款时,请确认您的收货地址是否正确,如要改动,请在备注里(给卖家留言)写上您的新地址,如无备注的,我们只会发往您拍下宝贝的默认地址,一切后果,买家需要自己承担。
3、收到商品时请先查看,确保商品无误,若有问题及时联系我们

4、如果货物已签收的,买家不喜欢想退款,因不是商品质量问题,买家需要承担货物寄回的运费。
5、如果你由你的同学,家人,门卫等签收的,我们将视为已签收。
6、有什么问题欢迎询问哦,我们会尽可能详细的回答大家的提问。

 

 

 

 

 

爱的礼物Love Gift

 

 

123456
爱宝梦工厂评价:

新疆克拉玛依 ID312877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灵芝孢子粉泡酒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十堰 ID157346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同仁堂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贵州六盘水 ID356250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哪个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西北海 ID984237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孢子粉骗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玉溪 ID552753 :
朋友都说不错,很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西贺州 ID558338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破壁灵芝孢子粉是什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文山 ID654163 :
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黑龙江七台河 ID305145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小孩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南长沙 ID180271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新疆吐鲁番 ID988184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长白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天然珍珠耳环 AA粉色珍珠正品 女纯银耳饰 珍珠耳环送妈妈女朋友"”相关的推荐
与“天然珍珠耳环 AA粉色珍珠正品 女纯银耳饰 珍珠耳环送妈妈女朋友”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