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零担代購】Benefit 贝玲妃猪油膏 完美控油柔丝打底霜 24g]/潮牌/零担,打底,猪油,香港,控油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恒美港妆 >【香港零担代購】Benefit 贝玲妃猪油膏 完美控油柔丝打底霜 24g

【香港零担代購】Benefit 贝玲妃猪油膏 完美控油柔丝打底霜 24g

【香港零担代購】Benefit 贝玲妃猪油膏 完美控油柔丝打底霜 24g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恒美港妆
品牌:
价格:
299.00
旺旺:
林夕玉儿
发货速度:
4.79
描述评分:
4.78
服务评分:
4.81
【香港零担代購】Benefit 贝玲妃猪油膏 完美控油柔丝打底霜 24g详情:






【寶貝介紹】

Dr. feelgood 這是BENEFIT的招牌產品,經久不衰哦。一般是化完所有的妝後上一層這個香膏。皮膚立刻光滑的難以想象,一整天下來臉上的粉妝就像剛化完時一樣,清爽幹淨。

此產品無色,富含VC和VE,能包容肌膚不光滑的暇疵與線條,給肌膚無論是視覺還是觸覺帶絲般感受。此產品還可直接上在皮膚上,一樣有光潔的效果。就象產品包裝圖一樣,讓你的男友或愛人樂於親近你。

Benefit這款產品集修飾毛孔,控油,定妝三效合一。產品雖然本身看起來油油的,但使用起來薄薄的一層,一點都不油膩。肌膚摸起來像絲一般的潤滑。滑溜滑溜手感很好,還特別的持久,使用後皮膚真的出油也少了很多,效果非常不錯。真實名字叫"柔絲打底霜",很別致但有些饒口的名字.而且配方也不是豬油.

妝前用,可以為粉底打底,皮膚光滑無瑕,粉底會非常的伏貼。妝後用,定妝,整個妝容呈啞光蒙朧的效果,皮膚質感會非常光滑,而且一天都不會泛油光在彩妝以後塗上一層,皮膚瞬間光滑保證粉妝一整天都保持清爽幹淨,T區也沒有油光。 

女孩兒的最愛, 超複古的包裝,讓你愛不釋手!

質地細致的妝前修飾霜,具有控油、修飾毛孔的功能,擺脫易脫妝的困擾。含有維生素C,可以修飾肌膚上的細小紋路,使用後讓肌膚如絲緞般滑順,增加底妝的持久度,讓妝容更服貼完美自然。

這個基本是對膚色的改變很不明顯,基本上沒有.但是塗完以後你摸摸臉蛋,特別特別特別的柔軟和滋潤,臉上的光線感覺看上去也柔和了。

完美控油打底霜是一個很不錯的控油產品,它不但可以讓我們的皮膚看起來不會油,而且又可以隱形我們的毛孔,如果你化妝前使用它,可以保持我們妝容的完整不脫妝。

它是適合油性和混合型的肌膚使用。

它的使用方法是用里面的海面,在產品的膏體上以打圈式的沾取膏體,之後再用海面以按壓式有上到下,有內到外的在我們的臉上來塗抹。這樣就不會出現搓泥現象。

這里需要注意的是,很多人也一直誤解的問題,說完美控油打底霜會油、會幹,並且有顆粒出現、里面的海面用到後來會變的膨脹等問題。

1:油的問題是不存在的,它是控油打底的產品,油的原因是里面含油楊甘菊精華主要是用來讓我們的肌膚平衡油脂的(另外也含有VA、VE、VC)。

2:會幹、會出現顆粒是因為我們的使用方法是不對的。我們需要注意的是在我們買回產品時不要把里面那層蠟紙給拋棄掉,它的功能是起到防塵和隔離的功能,如果你把它給扔了,再把海面直接放到膏體上,那結果就是我們的產品還沒有用完,就會變幹、起顆粒。這主要是那個海綿把里面的營養成份給完全吸收的原因。

MM們可以靈活選擇,可以單獨使用.或者妝前用作隔離.妝後用做定妝.會出現陶瓷般的效果,控油效果不俗.

【使用方法】

讓肌膚看起來細致、光滑、無油的新方案!它就是完美肌膚控油打底霜,——我們神奇的臉部美膚師! 它無色輕薄,具有修飾毛孔及細紋,使肌膚細膩柔滑的效果。 其配方內的維他命C、E、A,可以保護肌膚,對抗外界刺激侵害,加強肌膚的抵抗力,使肌膚健康; 神奇的控油功效,肌膚保持絲緞般粉嫩,不易泛油光。 它可以在肌膚上直接塗抹或在上妝後使用,可局部T區使用,也可全臉使用。


產品所附的海綿面撲將霜體在面部拍打推勻,尤其注意毛孔粗大或有細紋的部位。全天候隨時塗抹,快速打造無暇美膚!

 

恒美港妆评价:

云南迪庆 ID574187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破壁灵芝孢子粉每次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 ID206089 :
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无限能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金昌 ID264985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每天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嘉峪关 ID141722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灵芝孢子粉食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百色 ID955534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内蒙古呼和浩特 ID388901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长白山灵芝孢子粉价格几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茂名 ID602431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张家界 ID406316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御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镇江 ID930007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修正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盟 ID243081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孢子粉什么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香港零担代購】Benefit 贝玲妃猪油膏 完美控油柔丝打底霜 24g"”相关的推荐
与“【香港零担代購】Benefit 贝玲妃猪油膏 完美控油柔丝打底霜 24g”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