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对考线 尚韵电脑数据对拷线 PC电脑数据传输线 USB对拷线批量]/轻薄/电脑,传输线,数据,批量,PC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市荣迅达科技 >电脑对考线 尚韵电脑数据对拷线 PC电脑数据传输线 USB对拷线批量

电脑对考线 尚韵电脑数据对拷线 PC电脑数据传输线 USB对拷线批量

电脑对考线 尚韵电脑数据对拷线 PC电脑数据传输线 USB对拷线批量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深圳市荣迅达科技
品牌:
价格:
38.00
旺旺:
绿茶宝贝882009
发货速度:
4.83
描述评分:
4.75
服务评分:
4.81
电脑对考线 尚韵电脑数据对拷线 PC电脑数据传输线 USB对拷线批量详情:






以下商品经常与本商品同时购买
 

39.90
 
23.00
 
36.00
 
79.00
 
 
79.00
 
39.00
 
85.00
 
85.00
 
 

高速 USB对拷线 USB对USB数据线

电脑 USB联机线 USB传输线 LED灯
本产品100%台湾研发设计,比同类国产货品质要好很多!

版本一: windows版本:

此版本有常用对拷资料功能!不支持键鼠共享,性价比高产品!支持以下系统:windows10windows8windows7、xp,VISTAwindows ME、windows 2000、其它系统暂不支持!

USB2.0高速USB对拷线 (又称USB联机线,只能对拷硬盘中的数据,相互传输拷贝,无其它别的功能)

产品特点:

功能一:透过高速USB对拷线连结两端计算机进行档案传输,与数据分享。
功能二:透过一条USB传输线,即可连结两部计算机进行快速数据夹传输与同步的软件。
功能三:同步两台计算机Outlook邮件与项目如『连络人』、『收件匣』、『行事历』、   『日   志』、『工作』、『记事』与『寄件备份』之应用程序,利用独特的 USB传输线就可让 使用者将两台计算机中的Outlook邮件与选取项目在最短时间内同步完成。
功能四:透过高速对拷线连接两端计算机与Remote Share软件,提供两端计算机分享光驱与网络
 

产品简介:
对拷线-----电脑与电脑之间的对话

USB2.0高速USB对拷线 (又称 USB联机线)
大家经常遇到这种问题,两台电脑之间数据要相互拷贝,一般通过U盘或移动硬盘或通过网络共享才能实现两台电脑数据相互对拷,但数据量特大时,U盘太小不好拷,网络设置共享麻烦又慢,现在有了最新科技的产品,让您更方便更快捷实现电脑之间数据相互对拷,高速传输不是梦。很好用,很方便,比优盘和移动硬盘传输更快、携带更方便不怕摔又不容易损坏。
USB对拷线可通过USB2.0接口完全互联,共享资料!兼有连机线的全部功能!
支持USB 2.0,向下兼容USB1.1,1.0;支持高速传输模式1Gbps
具有功能:1.两台电脑之间档案对拷(联机线),档案对拷功能超容易
 
特点:使用方便 即插即用,免驱动,免安装,简易图形化人机界面,免学习,苹果风格设计,外观简约时尚,携带方便,支持多种版本及多国语言。

 
适用于Win98SE、ME、2000、XP,windows7
长度:约1.5米
接口:USB接口
无须安装驱动!

 

深圳市荣迅达科技评价:

陕西西安 ID938806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只写粗多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西崇左 ID852851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孢子粉服用时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新疆和田 ID460995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氨糖哪种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南益阳 ID887457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辨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昭通 ID408184 :
富硒灵芝孢子粉去壁灵芝孢子粉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惠州 ID801741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提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甘肃定西 ID990929 :
此用户没有对电脑对考线 尚韵电脑数据对拷线 PC电脑数据传输线 USB对拷线批量填写的评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广元 ID672197 :
   卖家确实很好,宝贝就和介绍的一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甘肃庆阳 ID637764 :
   比之前买过的低档货质感要好很多,这个电脑对考线 尚韵电脑数据对拷线 PC电脑数据传输线 USB对拷线批量价很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新疆吐鲁番 ID480656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禁忌人群?禁忌人群需要慎重!灵芝孢子粉和灵芝哪个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电脑对考线 尚韵电脑数据对拷线 PC电脑数据传输线 USB对拷线批量"”相关的推荐
与“电脑对考线 尚韵电脑数据对拷线 PC电脑数据传输线 USB对拷线批量”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