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价正品宝马AUDI大众标致器改装避震弹簧汽车零配件减震器缓冲胶]/组合/标致,宝马,减震器,大众,缓冲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斯诺瓦底盘件 >特价正品宝马AUDI大众标致器改装避震弹簧汽车零配件减震器缓冲胶

特价正品宝马AUDI大众标致器改装避震弹簧汽车零配件减震器缓冲胶

特价正品宝马AUDI大众标致器改装避震弹簧汽车零配件减震器缓冲胶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斯诺瓦底盘件
品牌:
价格:
50.00-60.00
旺旺:
瑞通减震器
发货速度:
4.90
描述评分:
4.87
服务评分:
4.90
特价正品宝马AUDI大众标致器改装避震弹簧汽车零配件减震器缓冲胶详情:






冲两钻江浙沪皖包邮,其它地区补差价

特别提醒:
目前市场上有些劣质缓冲胶,价格虽然稍低,但外观粗糙、无光泽感、质地较硬、弹性较差。本公司所产的缓冲胶是用汽车专用减震材料精制而成,无披锋、无粗纹,质地柔韧,弹性非常好(避免出现受压后爆裂情况),避震效果好,使用寿命长达三至五年。缓冲胶正面有很清晰的模压花纹以及“AMT”字样才是正货

是选廉价的劣质产品?还是选价格适中优质耐用的AMT品牌缓冲胶?
相信聪明的您.应该会作出很正确的选择!呵护您的爱车,要买就买好的

性能介绍:

*采用缓冲原理,减震性能明显提高。减震效果可使车的乘坐舒适感上一个档次,尤其体现在过坑过坎。

*通过非柏油路 颠簸路 急转弯时 稳定性明显提高。

*克制汽车行驶过程中路面不平对于车身的震动,从而降低汽车行驶中的震动噪音。

*适当提高车体高度,提高汽车路面障碍的通过性能。

*保护减震器和悬挂系统,延长汽车减振器的寿命,防止因颠簸强度过大而引起的减震弹簧油封损坏。

*对于使用时间长的旧车,有效解决减震器弹簧疲软问题,恢复减震器性能。

安装缓冲器之后,汽车的减震有力,但是不硬。如在方砖路上行驶的时候,几乎感觉不到车身的振动。通过急转弯,非柏油马路,凹凸不平等道路时,稳定性能得到很大提高。

安装方法:

1、用千斤顶将轮子顶起悬空(如同更换换轮胎时那样),绝大多数车不必拆卸车轮;
2、用清水将减震弹簧擦拭干净(要多次擦拭),保证弹簧的清洁,无沙砾,沙砾会减少避震器的寿命;
3、在减震弹簧上涂浸泡过的肥皂,在强力缓冲器的凹槽里涂上浸泡过的肥皂;洗净双手,把强力缓冲器装进弹簧就行了(先安装上槽,再安装下槽,也可以先安装一半的上下槽,然后再旋转安装剩下的,直到弹簧全部位于槽内);
4、最后,安装后用两手抱住缓冲器,将其缺口转向内侧的中部,用双手的中指测量缓冲器到叶子板的距离,双手的中指同时能放进去为最好,用手摸一下,确定弹簧都在槽内,就可以放下车身了;

产品功能特点︰

舒适︰明显降低车体震动,提升驾乘舒适感。大幅减少路面及震动嗓音,驾乘安静舒适。

安全︰增高底盘,减少车体下塌,预防底盘擦撞。抑制过弯侧倾、甩尾,缩短剎车制动距离。

经济︰有效解决弹簧疲乏、偏硬或太软的问题,提升原车减震效能。保护避震器、底盘零件及悬吊系统,延长剎车来令片寿命。节省 保养维修费用。

安装︰安装简便,可自己动手,不须拆卸任何零件,对原车无影响。

 

斯诺瓦底盘件评价:

山东济南 ID141533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怎么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浙江台州 ID935786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北邢台 ID177198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常年吃灵芝孢子粉有没有什么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菏泽 ID134766 :
灵芝孢子粉的用处灵芝孢子粉营养成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云南德宏 ID794754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广元 ID157873 :
赤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甘肃甘南 ID491274 :
   很不错的买家,有你这样的买家是我的荣幸,希望下次再光临本店哦!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盟 ID541767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灵芝孢子粉的作用与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辽宁葫芦岛 ID984041 :
发货很快,收到宝贝很满意。 第一次尝试特价正品宝马AUDI大众标致器改装避震弹簧汽车零配件减震器缓冲胶,感觉还不错,以后还会光顾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新疆博尔塔拉 ID419025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治疗癌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特价正品宝马AUDI大众标致器改装避震弹簧汽车零配件减震器缓冲胶"”相关的推荐
与“特价正品宝马AUDI大众标致器改装避震弹簧汽车零配件减震器缓冲胶”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